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遇热变狗喻文州

前段时间和朋友脑的一个魔鱼,今天有空就写一下。

一如既往幼稚醋鱼,非常ooc

 


还小的时候,喻文州看过一部漫画叫《乱马二分之一》,男主角是个遇冷水变女遇热水变男的奇绝少年。当时青春懵懂年少无知的喻文州,还不知道相似的事情会发生在他的身上。而且更惨的是,如果变成个妹子还好歹是个人,在蓝雨和尚庙里搞不好还会受到特别的礼遇,可他变成的是一条狗,还是一条屁股浑圆四肢短小的柯基犬。

这要从训练营说起。

那时候他和他的现任搭档黄少天还处于“我跟你不大熟”的阶段,两个人强行同居以后没有擦出什么火花倒是每天互瞪能把眼珠子瞪出来。

那是一个平凡的周末,黄少天跟着一大帮子人出去吃烧烤,难得清净的喻文州午睡起来后决定洗个澡。

旧宿舍的条件还没有现在那么好,热水来得没有那么稳定。喻文州光着身子鼓捣了好一阵子,终于获得热水以后,美滋滋地站到了水底下。

然后他觉得一阵天旋地转,接着眼前的景象开始疯狂地变化。当年的蓝雨队长还不是那么处变不惊,情急中也惊叫出声,却发现自己口中发出的不是想象中的凄厉的“啊——”而是一声响亮的“汪——!”。

嗯????

喻文州惊恐地东张西望,比自己平时矮了几倍的视线远处突然出现了一双鞋。

“喻文州?喻文州?”黄少天的声音在屋子里回荡,“怎么回事他不是很宅的吗?难道约会妹子去了,好啊脱团居然不告诉我,不要脸的脱团狗。”

被骂的喻文州正适应着自己的身体,他视线里的小爪子,还有那种浑身毛发湿漉漉的感觉让他隐隐约约好像确认了一件事,他颤颤巍巍地再度发声。

“汪……”

“咦?”黄少天被这一声吸引,终于把视线分到了房间角落的浴室,“我靠不是吧??喻文州买了条狗回来???”

“汪!”被点名的喻文州绝望地否认,是喻文州变了条狗回来。

 

黄少天是一位爱狗人士,平时微博关注了“每日一狗”“奶狗之家”“云养狗”等等等吸狗账号,每天吸得不亦乐乎。

可惜黄妈妈怎么都不肯养,蓝雨宿舍也没那个条件,黄少天即使爱狗如命也只能先憋着。如今看到一只软乎乎湿漉漉的柯基就趴在他的,好吧是他和喻文州的浴室,顿时爱心泛滥,眼睛都放光了。

“没想到喻文州居然是这种人,买狗都不通知一声,方队不是说了这个宿舍不准养宠物吗?”黄少天一边碎碎念着把柯基抱进怀里,完全不顾它湿漉漉的毛发会对自己造成什么影响,“他也太不负责任了吧,洗狗洗到一半就跑了是怎么回事?也没有给你买宠物专用的香波。他还是不是人啊?!”

喻文州愤怒地拍了一下他的手臂,他现在确实不是人,你能怎么样?

黄少天看着小柯基的眼睛,突然大笑起来,“你还护主?怎么这么可爱?我给你先把毛吹干吧。”

黄少天小心翼翼地拿出一个小毛毯,把柯基放了上去。

人不如狗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在喻文州眼里黄少天就从来没有这么温柔过。说话也温柔,手法也温柔,吹风机不会放得太近也不会太远,虽然噪音还是有点吵,但整体来说还是挺享受的。反观人类形态的时候,黄少天每天拽得二五八万的,吊车尾来吊车尾去,就从没给过一个好脸色。

喻文州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中,呵,愚蠢的人类。

而愚蠢的人类此刻乐在其中,被他吹得暖融融软乎乎的小狗乖巧得趴着,可爱得都能掐出水来。黄少天顿时把什么宿舍规定、方大队长以及辣鸡喻文州都抛之脑后,只想先吸到昏厥。于是他猛得抱起那只沉思的柯基,把头埋进了他软乎乎的毛里。

“汪汪汪!!!”喻文州被黄少天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黄少天也没闲着,一边安抚着柯基宝宝,一边用罪恶的手摸上了他浑圆的屁股,轻轻一捏。

平生第一次被摸屁股的喻文州彻底呆在了原地,他没想到这个体验来得这么快,他都还没成年,而且对方还是他铁直无比相看两厌的室友黄少天。

而黄少天却还没有玩够似的,把小柯基翻了个个儿,一边嘀咕着“对了还不知道你是男狗是女狗呢。”

喻文州还没来得及吐槽那叫公狗还是母狗,蛋蛋就被人猛地揉了一下。

小柯基从怀里一跃而起,猛地跑了出去。黄少天在后面一边追一边喊“你别生气嘛我又不是故意的,我给你买皇家狗粮好不好啊,英国女王同款哦”。

喻文州义无反顾地跑得飞快。

谁特么要吃狗粮!!!今天你说的话我要让你加倍偿还!!!

“我保证我今生只爱你一个人!!呸,一条狗!!!!你别跑好不好啊!”

谁要你爱我??

“亲亲!亲亲!你别跑啊,我名字都给你想好了。”

谁允许你给我乱取名字的???

蓝雨未来的队长在心里疯狂地吐槽,一双小短腿跑得风生水起,一路跑到俱乐部旁边的那个小水塘边上时还刹不住车。

狗应该都会狗刨吧……喻文州在落水的前一秒这么想。

冰凉的湖水把他浸了个透心凉,从湖水里探头的喻文州抚了抚自己遮住眼睛的刘海。

等等,我变回来了???

喻文州看着自己的手。

“喻文州?!”黄少天停在池塘边看着水里的他的室友,“你在这干嘛??”

“裸泳。”喻文州故作镇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还有这个爱好?那你看到一条狗没?柯基,话说那条狗不是你带回来的吗?”

“不是我带回来的。”

“什么?!”黄少天挠头,“难道是自己跑到我们宿舍的?不可能啊?还是说是别人偷偷养的?不行我得把他追回来。”

“等等!!!”黄少天拔腿就要跑的时候喻文州又叫住了他。

“干嘛?”黄少天一脸不爽。

“你……能不能借我一件衣服或者帮我回宿舍拿一下衣服……”

“你衣服呢?”

“呃,被狗叼走了……”喻文州强行编了个借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笑得直不起腰。

那是喻文州有生以来最为屈辱的一天。

 

这黑历史被黄少天攥在手里说了好多年。黄少天那天把自己的外套扔下以后又去追了一波狗,可惜是无功而返,但本来阴霾的心情还是被吃瘪的喻文州治好了大半。后来黄少天问遍了蓝雨也没有柯基的消息后终于作罢,但时不时还要把他的“有狗人生”的规划拿出来讲一讲,听得最多遍的还是喻文州。可喻文州始终也没好意思告诉自己的副队那只令他魂牵梦萦的柯基就是他本人。

在那之后喻文州偷偷做了几次实验,发现自己真的是遇到热水变狗,遇到冷水就能变人以后陷入了深深的绝望中。虽然在现实生活中浑身被泼了一盆热水的几率是比较小的,但这也意味着为了不随便变成狗,然后再不慎被黄少天羞辱一番,他从此大概只能洗冷水澡。

“我们队长是真汉子。”黄少天在国家队组的桌游局上讲,“他每次洗澡都用冷水,不论春夏秋冬,溜不溜你们就说溜不溜?”

“没有想到啊!喻队你真是铁血真汉子!”孙翔佩服地说,“这是治手速的偏方吗?”

“孙翔……”周泽楷面露难色。

“我靠孙翔你什么意思!我跟你说我们队长……”

叶修及时止住了黄少天的嘴:“你怎么知道你们队长洗澡用冷水,你跟他一起洗的?”

“没有啊,你们不知道队友洗澡用什么水吗?”黄少天迷惑。

其他人默默地摇摇头。

喻文州微笑着说:“好了,我们开始下一局吧。”

 

蓝雨搬了新宿舍,又大又亮又宽敞,特别是正式队员,简直每个人拥有一套小套房,还自带保洁的那种。不准养宠物的规定也被放开,黄少天激动地又给喻文州讲了一遍“有狗人生”的规划。

“我要给它那种狗窝!就是我们上次在网上看的那种。”黄少天眨着眼睛,“哦对我是不是还没告诉你,我要给我的柯基取名亲亲,它是我这辈子最爱的狗!”

“骗子。”喻文州说。

“啊?”黄少天有些惊讶地看着自己的队长。

察觉自己失言的喻文州抬起头来,有些尴尬地笑了笑,“你刚刚说什么?我在看美剧没听见。”

“哦没事,我就在说,明天我就去狗舍把亲亲先接回来啦。”

喻文州很不爽,相当不爽。这么多年来,黄少天虽然心中有狗,叨逼叨个不完,但好歹那条狗还是自己,相当于心中只有自己。

没错,经历过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蓝雨的队长发现自己对曾经自己很嫌弃的副队长黄少天有了超越友情的感情。即使明面上他仍然扮演着最好的搭档最好的朋友的角色,却在心中对黄少天有了许多非分之想。

而多年以来,黄少天除了变得更成熟更阳光更帅气也更温柔以外,性取向方面似乎一切正常,喻文州觉得他的性取向如果不是女人的话,那八成是条狗。

还好他曾经的那一次让他变成了黄少天的梦中情狗,他的白月光,他永远爱的亲亲。结果这个人居然说要找个替代品来就毫不犹豫,连名字都一样。

蓝雨队长成熟的内心里的一小颗幼稚的种子开始发芽。黄少天啊黄少天,你当年说你永远爱我还作数吗!喻文州站在冰凉的冷水下,一时冲动,啪地一声把水打到了热的那边。

变狗的感觉还是很神奇,喻文州甩了甩自己的毛发,试图让自己干爽一些。

黄少天听到门外的狗叫的时候还以为自己是幻听,打开门,一只柯基就窜进了他的怀里。

它已经不是一只小奶狗了,体型也比当年大了不少,柯基一把撞进了床铺里,自己却从黄少天的怀里滚出来,一口咬到了黄少天软绵绵的枕头上。

糟糕,变狗以后好像爱好也会跟着来。

喻文州发现自己已经愤怒地开始咬黄少天的枕头时,这么想。

“亲亲?!”黄少天愣了好久,终于不可置信地望着眼前的景象,“你是亲亲?!”

喻文州抬头,颇为不满地瞪了他一眼。

你都有别的狗了,还要来叫我亲亲。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狗你为什么不说话?

黄少天一把摸上他的屁股,“亲亲,我好想你啊!!!”

再次被骚扰的喻文州本能地开口想要咬一咬那双不安分的手,可动口了才想起来,黄少天的手是何等金贵,收不住劲儿的咬最后变成了舔。

黄少天惊喜地撸着毛:“我就知道你最喜欢我。”

 

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的,喻文州也不知道。黄少天又给他轻柔地吹着毛,就像多年前一样。

“亲亲啊,你这么多年都跑哪去了。”黄少天抱怨着,“你知道吗你那天跑了以后我找了你好久。”

这倒是实话。

“你那天咬走衣服的那个人你还记得吗?”黄少天继续说,“他是我队长喻文州,虽然我那时候很讨厌他,但是现在他是我最喜欢的人啦。”

黄少天的手在柯基软乎乎的毛发上打转,搓得小狗呜咽一声。

“我明天带你去见他好不好?”黄少天说,“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啊,我们队长特别爷们儿,洗澡都不用热水的,还喜欢裸泳。”

喻文州的身体一僵,你不是当年觉得很傻逼吗?

黄少天关掉了手里的吹风机,捧住柯基肉乎乎的脸,“还有一个秘密啊,我特别喜欢我队长,可他都只喜欢看妹子,唉我都不敢告诉他,我是不是很怂。”

柯基一下挣脱了他的怀抱,黄少天一个手忙脚乱,整个人仰倒在了地毯上,小柯基踩着他的胸膛望着他的眼睛,然后俯下身来。

黄少天下意识地闭上眼睛,心里想着完了完了这回我鼻子是不是要被咬掉。

可迎来的不是什么腥风血雨的暴力事件,而是舌头在他的嘴唇上轻柔地一舔。紧接着温软的嘴唇覆上来,撬开他的牙关,一个缱绻缠绵的属于人类间的吻。

“少天?怎么不睁眼睛?”

“队,队长?”黄少天的睫毛颤抖着,终于打开了他紧闭的眼。

“我什么时候看妹子了?”

“你,反正每次看什么美女照片,什么电影的时候你都看得那么认真。”

“少天还对女孩子吹口哨呢。”

“我那是跟苏妹子开玩笑!我们都那么熟了!”黄少天有些尴尬地干笑着,“呃,队长,你怎么没穿衣服,亲亲呢,你突然来我房间干什么啊,哈哈哈。”

喻文州亲亲他的耳垂,“干你啊。”

 

“所以你就是狗,狗就是你?”黄少天坐在床上刚刚听完喻文州的描述。

“对。”喻文州点头。

“你突然变狗是因为我要买新狗……?”

“嗯……”

“跟狗吃醋你幼不幼稚哈哈哈哈!”黄少天笑得整个人都趴在自家队长的怀里。

“或许吧,可我这么幼稚,都是因为你啊。你明明说了你一生只爱我一个的。”

“我这不身体力行地履行着呢嘛。”黄少天眨眨眼睛,“还好你变狗了,要不然我还不知道要憋多久……”

“我也应该早点告诉你,可碰到你我就十分没有把握。”

“队长你也会有没把握的时候啊我以为你把什么都算的好好的呢!”

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柔软的脸颊,“很多时候我都没有把握,也算不来,比如人生计划里多了一个你。”

“什么时候多的我?”

“提案想了很久。”喻文州顿了一下,“确认是昨天晚上。”

“队长你能不能给我表演一个变狗啊?”

“这就是你对你的男朋友的第一个要求?”

“我看看嘛!这么神奇!”黄少天拉着喻文州往浴室跑,可什么热水淋到头上什么也没有发生。

“为什么啊?”黄少天疑惑地皱着眉头。

“因为昨晚的吻?童话故事里不都是这么写的,王子的吻破除了恶毒的诅咒。”

“我觉得其实也不算恶毒啦。”黄少天笑起来,“那我再亲一个试试看?”

“随时欢迎。”

 ——END——

评论 ( 65 )
热度 ( 2323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