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工作组里的前辈一个姓喻一个姓黄。
也是巧了(cp脑发动

有机会就来写写我职业paro的喻黄吧。
(现在鸡血搞AI,中年秃头二人组的感觉

画风如下:


“文州,模型我已经先放到云上跑了。呆会儿再跟欧洲研究中心那边确认一下他们那个合作的项目需求。”

“知道啦。周三跟nab还有个电话会议。别忘了。”喻文州把服务器监视窗口放到另一个屏幕上,“中午吃什么?外卖还是食堂。”

“有没有什么生发固发食谱啊,我感觉我马上中年秃顶了。”

“你头发还很浓密别担心。”

“那我看看你呢,发际线又高了没?”

黄少天扳过他的脸。

评论 ( 23 )
热度 ( 332 )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