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搞了个归档,顺便说点废话

以后西幻的文都会放在这个tag里

强行西幻你耐我何

还有最长的旅途会在这个tag里:

最弯的旅途一点也不长


关于出本不出本的事情,现在说还太早了,总共还没几千字呢。你们也知道我这个人出本就是为了搞个纪念弄得好玩和(让别人替我)玩设计。所以八成有本还是会出的。喻黄真是,让我疯了一样地搞这些……

现在神奇生物还有残余问题没解决,暂且就不提这些了吧23333333

还有,老坑我先不搞了,这段时间会集中更《最长的旅途》试试我不坑的极限是什么(喂  但年终比较忙碌了,我尽量月更吧。

谢谢你们喜欢。


评论 ( 8 )
热度 ( 75 )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