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电眼美人

*强行西幻系列3,索夜(约为一对ooc的喻黄),私设很多

*灵感来自于今天想买美瞳……是个蛮雷的故事


        索克萨尔起床时,夜雨声烦崩溃地翻了个身。

        “我的老天爷,现在不过是清晨五点,亲爱的朋友,您就不能稍微消停点吗?如果不是因为我现在睁不开眼睛,我一定狠狠拿脚踢你的屁股!”

        索克萨尔俯下身亲了亲他的眼睛:“夜雨,好好说话。”

        夜雨声烦抱紧了他的腰:“好索索我们再睡一会儿好不好?”

        “不好。”

        “你无情!你无义!”夜雨声烦作声嘶力竭状。

        索克萨尔悠然地说:“我无理取闹。但我还是要起床。”

 

        这是他们结合后的第五年,夜雨声烦虽然仍旧对索克萨尔这种丧心病狂早起的行为依旧保留着不满,但也接受了这个设定。

        索克萨尔是闻名布鲁雷恩大陆的美人,银色长发直直垂到脚踝,额间的六芒星散发着幽然的光芒,薄唇如峰,挺鼻如削,最美的是他那双冰蓝的眼眸冰冷高贵,能震慑人心。东方的剑客刚刚来到布鲁雷恩的时候,一直对这传说中的绝世美人心怀向往。

        “涛落沙明,你说,传说中的索克萨尔究竟长什么样子,是不是大波妹,腿应该又细又长吧?”夜雨声烦皱着眉喝着略带苦涩的异邦饮品问自己的东方旅伴。

        喜欢游历各国的气功师皱着眉头,他来过布鲁雷恩三次,对这位美人也略有了解,只是这位美人……

        “wuli涛涛!你为什么不说话!难道他其实不是美人!”

        “挺美的……但应该不是大胸吧。”

        夜雨声烦想了一下:“其实胸也不是很重要,人美就好。”

 

        东方剑客是在祭祀大典盛会上看到索克萨尔的,那时他在布鲁雷恩因为玄妙的东方剑术而声名鹊起。年轻的布鲁雷恩姑娘们热情奔放,为夜雨声烦送来许多定情礼物,但都被他一一退回。

        布鲁雷恩的祭祀大典持续七天,是所有布鲁雷恩居民的狂欢节。祭祀大典的首日,索克萨尔作为布鲁雷恩的第一术士,主持祭祀仪式。夜雨声烦作为特别的东方大使与国王一同站在高台上,看着身披长袍的术士,闭眼吟诵着他不懂的咒语,然后脚下的魔法阵翻飞,长发随着法阵也飘舞起来。

        真是美极了。

        夜雨声烦趴在栏杆上,企图从索克萨尔飞舞的长袍下看到自己想象的纤细的脚腕,但最终只看到了一双雪白的皮靴。

        噢!!!皮靴配上裸腿再加皮质小短裤,真是美到没朋友的设定啊!!真御姐范儿。

        夜雨声烦沉浸在自己的想象里不能自拔。

 

        真正碰到索克萨尔的时候是在皇宫宴会厅的后花园里,夜雨声烦受不了洋酒的味道,偷偷溜到花园里醒酒。迎面看到银发的术士走来。

        精致的面容,温和的笑容,高挑的身材……高挑的……高……

        索克萨尔走到他面前时,他的酒猛地一下醒了,我靠这也太高了吧???比自己还高出一截。而且作为女性来讲,她的身材未免也太魁梧了一点,面容虽然精致但也确实太英气了一点。

        “先生,您怎么了?”

        磁性,好听……

        等等!!!这明明就是个男人的声音啊!!!

        他猛然想起涛落沙明的那句“应该不是大胸吧”,就想狠狠抽自己一个嘴巴子。

        “没事,我就是喝多了……”

        “听说您是东方来的客人,可能喝不惯我们这里的酒吧?”

        对啊我还看不惯你们这里的美人……你们怎么想的为什么会把一个男人奉为第一美人虽然他确实挺好看的……

        夜雨声烦的脑子里一塌糊涂,觉得自己是真的喝醉了。

        索克萨尔冰凉的手抚上他的肩膀,把夜雨声烦往自己这边带了一点。剑客闻到他身上若有若无的冰雪般的气息,猛地推开了他。

        “你非礼我!!!!”

        索克萨尔猛地松开手,夜雨声烦往前一个趔趄:“不是,我只想送您回房间,不小心触犯了东方的礼数,抱歉。”

        哦……东方剑客也觉得有点囧,于是干脆闭上眼心一横靠在了他的肩膀上,“我晕了,刚刚的事情我不记得了,你送我回去吧。”

        “好。”

        你笑毛笑!!!

 

        后来笔直笔直的东方剑客还是被索克萨尔的美貌蛊惑的事情暂且不表。布鲁雷恩民风开放,男子和男子亦可结为伴侣,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在国王的见证下交换了契约,在彼此的锁骨上留下了闪着蓝色暗光的印记。

        新婚之夜,夜雨声烦是激动的。虽然索克萨尔是个男子,但夜雨声烦也也还是觉得他是世上最好最美的人没有之一。可惜的是婚礼不在东方不够过瘾,要不然肯定让他尝尝戴盖头走火盆的滋味。

        夜雨声烦坐在床上抱着腿傻笑。索克萨尔穿上了日常衣装,长长的头发挽在身后,在镜子前,拿下了自己的眼珠子。

        东方的剑客张大了嘴。术士转过身来。夜雨声烦抚了抚自己的胸口道:“还好你的眼珠子还在,你刚刚拿下来的是什么。”

        “你说这个吗?东方没有?我们叫他美瞳。我经常戴的是冰蓝色,这是我的老师教导我的……因为他曾说过每个索克萨尔的眼睛都必须是美丽的蓝色,虽然我原本的瞳色是灰的但老师装的逼,哭着也要装完。”

        “所以你的电眼美人的称号都是假的……?”

        索克萨尔无辜地眨了眨眼睛:“摘了美瞳就不电眼了吗?”

        “电……电……你最电。”剑客咽了咽口水,得到一个长长的吻。

 

        夜雨声烦回忆起这段往事的时候愤愤不平,他粗暴地梳着索克萨尔的长发:“谈恋爱的时候还骗我,幸好我不是只喜欢你的眼睛,要不然你就要被浸猪笼了你造吗?”

        “夜雨,你弄疼我了。”

        “我靠!!!你能不能不要说得这么惹人误会。你这个头发,这么长,我每天给你梳多久你知道吗??难梳死了!!我哪天晚上就偷偷给你剃光头!”夜雨声烦说着,手上却还是放轻了动作。

        从他们签订契约以来,他才知道索克萨尔每天凌晨起来梳妆打扮的真相,内心也道,留长发装逼也是真不容易的。可堂堂大祭司大术士却没有一键洗头梳头的魔法,他终于忍受不了索克萨尔每日早起的动静,自动承包了为他梳头的重任。可是梳头往往情意绵绵你来我往,实在是节省不了什么时间,最终还是两人一起起床的悲惨结局。

        索克萨尔捉住他的手:“那我就和夜雨一块儿做和尚去。”

        “我才不做和尚,我还要吃肉。”他顿了一下,“我还要吃你。”

        “好。”索克萨尔又笑了。夜雨声烦放下梳子,在他锁骨上的标记上咬了一口。

 

        王不留行送药来的来的时候,夜雨声烦顶着一头乱毛,急匆匆的开门。

        “你的一箱纯草药光耀护养系列洗发水护发素和发膜,请签收。”

        夜雨声烦接过羽毛笔在牛皮纸上龙飞凤舞地签上自己的大名:“今天你怎么自己来送货呀大老板大药剂师?”

        “你怎么不问问自己怎么这么频繁地买这么多洗发水?”

        夜雨声烦轻松地拿过那箱东西:“我靠!你都不知道索克那头长发有多难弄!!!!”

        “你说我什么坏话呢?”

        “我爱你一万年。”夜雨声烦把箱子塞进索克萨尔的怀里。

        王不留行皱眉端详了一下他,才问:“你的眸色怎么变了?”

        完了……刚刚太着急估计索克忘了美瞳了。他的秘密要暴露了!!!

        夜雨声烦紧张地看着王不留行,想着把他打失忆的把握有几许。

        索克萨尔靠在门边:“魔力不足,眼眸褪色。该补魔了。”

        “噢。”王不留行瞥了夜雨声烦一眼,“二位继续不打扰了。”

        看着王不留行离去的身影,夜雨声烦迷惑地看了索克萨尔一眼:“继续啥玩意儿?”

        “补魔。”

        “哦好啊……不,怎么补哇??”

        索克萨尔眯着眼睛。

        靠,你笑什么笑。夜雨声烦打了个冷战,第一剑客的敏锐神经让他有了不好的预感。

        反正都怪王大眼,门关上的时候他想。

——END——

几个注释:

布鲁雷恩:音译blue rain简单粗暴

补魔:你们都懂得,嘿嘿嘿

评论 ( 50 )
热度 ( 97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