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觉得有个历史残留问题,就是我的名字……

呃,我一直觉得lofter名字就跟扣扣空间的名字一样(年代感)应当瞎瘠薄乱换(?  然后我发现大部分人是把这个当id啊。

因为这也就是个子博吧。我想吃啥了就会改名。比如最近非常想回京吃豌豆黄儿。

我正式的id叫 semiquaver,没有人记得住我知道。

意思是 十六分音符。但与八音符没有直接关系

但是,不要在意。

频繁改名就是我逃避更新的手段

评论 ( 43 )
热度 ( 1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