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老王,老王(4)

喻黄双o+躺枪王A

逗比有病,雷。算是有王锐?但这对没啥进展233333


(4)

 

黄少天只顾着在微信上和喻文州单方面浓情蜜意,全然不知职业选手群炸成了什么样子。大多数人不敢直接at黄少天出来,倒不是因为黄少天有多可怕,一是因为讨论八卦扯上一个当事人总是心虚,二是怕黄少天一开腔就无差攻击。

最后蓝雨队员们证实“黄少一听这话就红着脸跑回房间了”,千真万确,不容置疑。

此说法得四名蓝雨主力证实后,群里立马炸得不成样子,老少爷们儿喜闻乐见。魏琛连发八个拍桌表情,也不知道是在表达“我儿子终于嫁出去了”的快乐还是表达“王杰希你个臭小子好好的一颗上等白菜就让你给拱了”的愤怒。

王杰希觉得自己那句“我不是我没有”显得那么无力那么苍白,甚至在汹涌的消息中一闪而过,根本没人注意。唉,你们平时不是这样的,往常我一冒泡都是一串膜拜大神的。王杰希想着。

不少熟的选手“恭喜恭喜”的私信都传过来了,王杰希内心绝望,甚至有想把QQ签名改成“男友不是黄少天,再问自杀”的冲动。其中有条消息格外长,方锐发的,里面先是郑重庆贺了王杰希喜得伴侣,兴欣全员署名,最后还附赠了魏琛作为一个老父亲的嘱托,少天那臭小子聒噪了点儿你多让着他。

“……”王杰希只能发了一串这玩意儿过去。

方锐回信很快,“怎么了,吓着了啊?没事儿不要紧张,少天真正的娘家人还是蓝雨,你应该对喻文州紧张。”

王杰希一想我对喻文州紧张个屁。喻文州最是悠闲自在,刚刚还窝在被褥里看喻黄。喻黄总共不到二十篇文,他猜喻文州都能背下来。

“真的是误会。”王杰希语气诚恳。

“少天怎么哭了?”方锐问。

他是第三赛季进的蓝雨训练营,说来也是蓝雨的萝卜田出品的小苗子一枚。当年在训练营,跟黄少天混得是熟得不能再熟了。蓝雨训练营就三个Omega,但已经是同期训练营之最。黄少天和喻文州那时候是未来双核,重点培养对象,吃穿住行全在一起,不能在一起也要强行在一起,方世镜指示的。

不过除了喻文州,黄少天说话最多的对象是方锐,即使那会儿他不过是刚进训练营的新人。多年以后他转会兴欣,黄少天才告诉他,因为那时候就在他身上看到了魏琛一般猥琐的影子。方锐听了一掌拍在坐他身边正喝汤的魏琛身上,汤差点溅了他一身。但不管黄少天与他结交是不是因为他的猥琐,朋友是交了又有啥办法。第四赛季小喻小黄风光出道,成为黄金一代的坚实成员,方锐也被挖到呼啸从此在猥琐流上一去不返,但当年蓝雨的三个小Omega的关系一直还是不错的。

方锐这会儿听王杰希否认,一脸狐疑。他知道黄少天什么性格,看上去叽里呱啦的,其实内心冷酷得很,不是随便哭唧唧的人。况且那视频铁证如山的,还有啥辩解的。

王杰希内心哭笑不得,怎么办我能怎么说。他要跟人抖黄少天那是吃小龙虾不知道擦手被辣的,黄少天八成又要用手机轰炸他,让他不得安生。

“那是他个人原因。”

方锐靠在沙发上,跟坐一旁抖腿的魏琛说,“什么叫做个人原因?”

“借口,借口。”魏琛一副情场老手的样子,“这个王杰希,到现在还嘴硬,搞不好渣A的话是真的。”

“不能吧?王队人挺好的。”方锐想了想。王杰希他是不熟,但平时那也是联盟中公认的好队长,负责认真,不至于在个人问题上这么混乱吧。

“你怎么知道他挺好的?”魏琛叼着烟反问道。他跟王杰希更没交情,他退役那年,这毛头小子还不知道在哪儿呢。不过他倒不是对王杰希真有什么偏见,从乔一帆对前队长那种敬重就知道王杰希这人肯定不差。但他说到底个人情感这方面还是向着黄少天,虽然他又不是真的黄老父亲,但这小子毕竟是自己哄骗到职业圈的,真要是在这儿受了委屈,他又怎么对得起当初他信誓旦旦作保证的黄家父母。

“我去问问少天。”

结果他还没开口呢,方锐这手机上就收到一条消息。

“老魏啊,王大眼儿,我怕是完了算是什么意思?”

 

“靠!!!!”黄少天想把手机给砸了。古话有云,谈恋爱智商低。他还没谈呢,智商就已经下到了马里亚纳海沟。他看着刚刚自己那句话发的那个那人的名字,咬死自己的冲动都有。

“黄金右手”此时已经给他发来了一个表情,神情猥琐的熊猫正脸泛红晕地笑着,一脸“这有个大八卦”的样子。

“我操啊你一个兴欣的把头像搞得那么像老王干嘛啊你是不是有病啊?”黄少天恶人先告状,毫不提自己发错消息的事情。

方锐的QQ头像是海无量,不过微信就比较随便了,是一只黑猫的绿色双眼,仔细看怪瘆人的。王杰希的微信也是黑猫的脸,也是绿色眼眸,不过没方锐那么特写,但小小一张,确实容易看混。

“看我真诚的大眼睛啊。”方锐大言不惭,“只许他用不能我用啊?”

“靠啊。”黄少天连发了十个“你这种人联盟怎么会要你”的表情过去。

“说真的,少天,你觉得老王这个A怎么样?”

怎么样?黄少天满脸黑人问号,这话题转得也忒快了吧,也太生硬了吧。

“老王怎么样跟我有啥关系。你要跟他搞对象啊?我看你还费尽心机地跟他用情侣头像,那我就满足你的好奇心吧。老王人真的不错。真的,你想想,北京三环内有车有房,不抽烟不喝酒并且无其他不良嗜好,性格沉稳,用情专一,个子还比你高。”黄少天立马满嘴跑火车把话题拉开。

“滚,不要说得好像你比他高一样。我比你高好吗,请你看清现实。”方锐发了个持刀砍人的表情。

“一厘米算个屁啊有本事你跟队长比去啊!”黄少天大言不惭地反击。

“你妹啊,说得好像你队长和我不是一厘米一样。”方锐百度了一下喻文州,然后迅速回来给黄少天发了个鄙视的表情。

“那又怎么样,还不是比你高吗比你高吗怕了吧怕了吧?”

“我靠不要说得喻文州就是你,你就是喻文州一样可不可以啊?”方锐在手机面前直翻白眼。

“我就是我就是怎么啦?”黄少天发了个吐舌头的表情过去,然后抱着手机又傻笑起来。他知道即使喻文州在这儿看着,也会默许他拿自己出去狐假虎威的行为,即使那只不过是小小的一厘米。

“不要脸。”方锐判定。然后他才发现,怎么回事,话题为什么完全被黄少天带偏了,他不是还要跟黄少天八卦吗。黄少天看似聒噪,其实情感极其不外露,方锐仔细想想,那人看上去跟谁都自来熟,称兄道弟的,但这么些年来倒也没见过他真的有那么点思凡的心思,好像这剑圣的心就跟冰雨一样冷。

“我不要脸你就要脸了吗?猥琐方?”
“我是在问你王杰希!!!”

“你干嘛那么在乎王杰希,你真看上他了?我可以跟你们搭个红线,真的,我很助人为乐的。”

“所以你和他没事儿?”

事情总归还是得回到正题来,黄少天看着方锐的问话,心里吐槽,什么叫做有事儿。

“老王啊我都认识他那么多年了要有事儿早有事儿了,微草还能拿到冠军吗?”

“黄少天你怎么有点污啊!”方锐感慨,却也知道黄少天和王杰希的事儿八成又是什么八卦小报不要脸的存心搞出来的大新闻,要不然他可不会开这样的玩笑。

“废话,我姓黄啊!”

“……”
方锐确实没想到有一天论猥琐和不要脸能在黄少天这里吃个瘪,殊不知我们黄老师已经练就金刚不坏之身,只要这对话没把他对喻文州的那点心思抖落出来,他就能还能正面刚。

方锐沉默了一会儿还是发现了华点,问道,“那你叫王杰希听好了你喜欢他是什么鬼。”

“方锐你为什么这么八卦,打赌输了没见过的吗?一定要我一个个解释吗?方锐你是冠军队选手,能不能把心思放在训练上。你还有几轮遇上蓝雨啊?劝你还是加紧训练,好歹是全明星呢,被我打爆了多难看啊哈哈哈哈哈。”

“去你的黄少天!!!!等到比赛日看我怎么打爆你吧!”方锐知道问不出来什么,扔了个中指的表情就不再理他了。

方锐想想,还是给王杰希发了句“我误会你们了,抱歉啊”,毕竟在跟黄少天这一番嘴炮以后,他觉得王杰希还是个正常人,只是说话太神秘莫测罢了。

手机另一头的王杰希看着这为数不多的一股清流般的消息,差点落下热泪,一时激动回了一句,“方锐,你是个好人。”

被微草队长的好人卡砸懵的方锐满脸问号,坐在沙发上思考人生。魏琛在他旁边刚啃完一个鸡爪,问他,“少天怎么说?”

“北京三环内有车有房,无不良嗜好,性格沉稳,用情专一。”

魏琛把烟往烟灰缸里一按,突然有些惆怅,自己印象中的那个毛头小子,最终还是长大了啊。

 

跟方锐扯了一通皮,黄少天刚刚那点被喻文州撩得澎湃无比的心思居然也就沉了下去。再切回跟喻文州聊天的页面,发了两句没人回应,黄少天知道他该是又睡着了,或者忙自己的去了。

后面两天他和王杰希的事儿热度当然还不下,但联盟里却是没人再八卦了。职业选手都是有自己正事儿的,一周一次的比赛也不能松懈,新闻爆出来的时候聊一聊,冷一冷却也就那么回事儿了。至于黄少天和王杰希有没有在一起,不是真的熟的人不会问,也就这么扑朔迷离,大家自我定夺去了。

喻文州在周二中午回得蓝雨,黄少天上午下了训练亲自开车去接的。虽然喻文州说不用,但抵不过黄少天热情万丈。发情期刚结束的Omega,身上信息素的味道依旧浓郁,房间里更是四处都散发着奶香,就跟喻文州这房子是拿牛奶刷得墙一样。

黄少天坐在门边看喻文州把蓝雨队服套上,又拿遮掩喷雾压了压自己身上盖不住的奶香,忍不住就走到他身后搂住他,凑到他脖子那儿闻了闻。

“好闻。”黄少天赞叹。

喻文州伸手揉他头发,“行了走了。”

“队长队长,我早上去跟李师傅说了,让他中午给做白斩鸡,特别给你留着。”黄少天肆无忌惮地往喻文州身上蹭,喻文州笑眯眯地应了声“好”。

两人直接下了车库取车,然后黄少天把车开上路。广州天气不错,天空一蓝到底,但气温却没有那么高,终于有了点秋天的味道。黄少天开车很稳,速度不快不慢,喻文州坐得安稳,在副驾驶悠悠地玩手机。

“呃,队长,我和老王……”黄少天十分钟没说话,实在憋得难受。

“在一起啦?”喻文州抬头。

“靠!!!当然没有。”

然后黄少天就看到喻文州笑呵呵的,知道他是开玩笑,正好碰了个红灯。黄少天把车一停,就伸手去挠喻文州的腰。喻文州怕痒,这是黄少天在训练营就知道的。他手一伸,喻文州也躲得极快,向门那边挪了挪。

还在路上,黄少天一边盯着交通灯,一边也没真的就要挠一挠喻文州。看到喻文州整个人贴在车门上的样子,他也是忍不住笑了。

“我就是想问问你这两天有没有人为这事儿骚扰你。”

“有啊。”喻文州答。

“你怎么说的?”

“我能怎么说。”喻文州仿佛是在回忆,“我说,少天是我这辈子最亲的人了,我好不甘心,我好难过啊。”

“队长你就别开玩笑了……”黄少天拍了拍自己的额头。

车灯由红变黄再变绿,车流终于开始动起来。

“我说真的,少天如果属于了别人,我是会不甘心的。”

“嗯……啊???”黄少天手上一抖,差点把方向盘转了一百八十度,还好他勉强算是个老司机,终归是稳住了。如今他的面上八风不动,手上稳如磐石,可内心放了88轮烟花,马上就要来一轮21响的礼炮。

“少天,你怎么一脸冷漠啊?”

“队长,你别说话,要不然容易出交通事故。”黄少天的声音居然有点抖。

 

据说,那一天,蓝雨的队员们看着黄少黑着脸下了车,后面跟着皱着眉的队长,一切看上去都很惊悚。

“他俩吵架了吗?”徐景熙小声问。

李远点头,“搞不好是因为王队长。”

“那为什么吵架?”卢瀚文不解。

“说真的,你们觉得队长是为了黄少还是为了王队?”宋晓把声音压得更低了。

郑轩皱眉头,“什么意思啊?”

“就是队长喜欢的是黄少还是王队呗?”

“那当然是……”所有人就将脱口而出的瞬间却突然都噎住了。

确实,按照性别来说,喻文州应该怒斥黄少天抢了他最心爱的A什么的。可是事实情况呢,从众人这么多年的观察来看,喻文州好像绝不可能为了什么对黄少天生气。他们俩的关系太过亲密,对彼此纵容到了一定的地步,更可怕的是蓝雨的各位居然真的就对这一切习以为常。

“呃,其实我觉得可能是黄少……”宋晓最先开口。

“黄少加一。”徐景熙默默赞同。

“那队长岂不是很伤心啊!”卢瀚文感叹。

郑轩默默捂住了眼睛,“压力山大啊,不敢看。”

黄少天完全没注意刚刚从训练室往食堂走的众人眼中的异样,实际上保持冷静已经让他花掉了所有的注意力,他紧紧盯着蓝雨走廊上的地板砖,就好像那里有获得冠军的致胜法宝。他直拉着喻文州走到蓝雨的小会议室,把门关好,才终于抬起了眼睛。

会议室因为要放投影,遮光的窗帘常年放下,这一下门一关,整个小房间黑得不成样子。

“我可以说话了吗?”喻文州轻声问。

黄少天靠在会议桌上,终于开了口。

“队长,你别开灯。”他说,“我就是想问问你,你在车上说的话是认真的吗?”

“认真的。”喻文州几乎没有迟疑,这语气却没有一丝的玩笑,像是当初他接下索克萨尔的那声“好了”一般,短促、郑重又真实。

然后他听见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少天。”喻文州摇摇头,在黑暗中抓过黄少天的手,再一拉就揽进了怀里。

“队长,我真的觉得这样会出人命的。你应该找个良成吉日,等我们沐浴更衣,找老王问个卦以后再说。”黄少天把下巴放在喻文州的肩膀上,其实拥抱对他们来说是稀松平常的事情,可这个拥抱又显得那么不同。

“怎么办啊,我又舍不得你,怕你被他抢走啊。”喻文州把他抱在怀里用鼻尖去蹭黄少天的脖子。

“傻不傻,要抢早抢了,还要等到今天。”他终于忍不住用手推推喻文州的头,“别蹭别蹭,再蹭发情了,下场打轮回你就没人护着了。”

喻文州果然没再蹭,却用手捧住了黄少天的脸,“我真是离不开你。”

——TBC——

下面希望能顺便把老王个人问题解决了

评论 ( 130 )
热度 ( 1936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