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情敌相见分外脸红(1)

黄少天高中时打过轰轰烈烈的一架,还差点吃了处分。
回想起这事儿他就想笑,当年中二病严重顺带为爱痴狂,找了喻文州决斗。
决斗的结果不重要,闹得轰轰烈烈现在还有人笑。女神自然没抢到,又不是比武招亲。不过当初黄少天着实伤心了有好一会儿,连带着高考之后的暑假都有点阴霾。
喻文州和那位姑娘的爱情甜蜜,听说还考了同一所大学。大一回来聚会时还手挽着手。
黄少天当时还是热血青年,差点气的翻白眼,恨不得拉着身边的郑轩也秀一把恩爱。
结果女神结婚的请帖时隔这么多年发到他手上,新郎不是喻文州。意料之外,倒也在情理之中,初恋走向婚姻固然好,真的做到的又能有几个。
婚礼上黄少天安排在同学桌,他来的早,这一桌竟然就他一个人。
百无聊赖玩着手机,有人敲他的肩膀。
“黄少?”
“欸!”黄少天一个激灵,抬了眼,“喻文州?”
“好久不见。”
“那是真的好久不见了。”黄少天有点尴尬地笑着看对方坐到自己身边,小声嘀咕,“哎哟,前男友桌啊。”
“准确来说你应该不算吧。”
“嘿你是不是想打架。”
喻文州转眼来看他,眼神如一汪春水柔和得可怕。黄少天觉得自己怂,可忍不住缩了一下。
“不想打。”喻文州笑着回答,“而且你又打不过我。”

评论 ( 10 )
热度 ( 558 )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