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喻黄##论坛体#QQ故障番外·剑圣大大一日微博视奸记录(下)

>>这货总算完了,傻白甜写起来自己也好开心(蹦跶起来



难道只有我注意到张佳乐大大的评论吗

№61☆☆☆成功人士孙哲平 于XX:XX:XX留言☆☆☆

 

祝他们幸福【玫瑰花】

№62☆☆☆民政局工作人员 于XX:XX:XX留言☆☆☆

 

妈蛋我觉得那家海鲜店貌似很好吃的样子,求G市人指导具体位置。

№63☆☆☆壮士再来三碗饭 于XX:XX:XX留言☆☆☆

 

笑看楼上吃货,顺便怒舔喻队!!!

№64☆☆☆秀色可餐喻文州 于XX:XX:XX留言☆☆☆

 

那家海鲜店在X区X路XX号,味道确实很不错

№65☆☆☆G市壕 于XX:XX:XX留言☆☆☆

 

发现壕一只!!求组队刷海鲜料理刷喻黄基情啊!!

№66☆☆☆来个剑客求组队 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他们俩不会是真的在一起了吧!!一起出去约会吗!!!喻队做了很多功课,精心挑选的餐厅!!苏die!

№67☆☆☆海鲜料理服务员 于XX:XX:XX留言☆☆☆

 

67哥好评啊!他俩关系好的不一般啊!方锐大大之前也不是说过“大人的事儿小孩一边去”,嘛,好羞涩啊,圈中人都这么说是不是说明有些苗头啊

№68☆☆☆方锐大大为我答疑解惑 于XX:XX:XX留言☆☆☆

 

楼上说的有道理!!好像叶神他们都喜欢拿喻队和黄少开玩笑啊!!搞不好……

№69☆☆☆蓝雨牌墨镜 于XX:XX:XX留言☆☆☆

 

现在是今天最后一条wb啦。

黄少天V:回到蓝雨啦!晃了一天有点累啊俱乐部里冷冷清清的有点不习惯啊!人都走得差不多了啊感觉有点安静啊!今天实在是太累了队长也很累的样子我就不上游戏直接睡觉好了!小卢这么晚了还不睡觉小孩子真是精力充沛啊可是我今天实在没有力气跟他PK了而且吵到队长也不好。不说了,大家晚安![爱你]

X月X日 xx:xx 来自iPhone 5s |  举报                赞(233)| 转发(165) | 评论(396)

卢瀚文V:黄少和队长回来的时候都睁不开眼睛了[偷笑]

戴妍琦V:我就想问问为什么你PK会吵到队长[偷笑]

叶修V:有你在蓝雨还会冷清呵呵

————————以上为热门评论——————————————————

叫我中二杀神:小卢我来跟你PK!!!

洗剪吹洗剪吹吹吹:想看睁不开眼的黄少!求小卢爆料!

寂静相爱好难:右边真相//@喻下一整晚:他们大概睡一个屋?//@戴妍琦V:我就想问问为什么你PK会吵到队长[偷笑]

假如黄少拍默片:小卢求问队长和副队回来的时候有没有衣冠不整脸带红晕啊啊啊@卢瀚文V

望穿秋裤:你们为什么那♂么♂累♂呢?

夜雨声烦在孤舟:黄少晚安好好休息么么哒

为你们点蜡烛:能让黄少累到没有力气PK的事情到底是什么呢?想想就脸红呢![偷笑]

 

你!们!看!到!了!嘛!这条微博的信息量真是西斯空寂啊啊啊啊啊!!!!

【今天实在是太累了队长也很累】→你们到底干什么去了能累成这样??

【我今天实在没有力气跟他PK了】→累到黄少没有力气PK喻队你真是(捂脸

【而且吵到队长也不好】→为什么PK会吵到队长其实你们是睡在一起的吗??

我已经不行了,我只想说,亲爱的卢同学能多透露一点吗??

№70☆☆☆夜雨声中藏痴汉 于XX:XX:XX留言☆☆☆

 

我仿佛已经可以看到黄少和喻队明天发微博说“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71☆☆☆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于XX:XX:XX留言☆☆☆

 

累得没有力气PK!!OMG!!!要什么我!!!

№72☆☆☆小卢求听墙角 于XX:XX:XX留言☆☆☆

 

楼上的ID敢不敢更叼!!!同求小卢听墙角!!!

№73☆☆☆蓝雨宿舍宿管大妈 于XX:XX:XX留言☆☆☆

 

71哥预言帝!!!坐等明天的微博

№74☆☆☆你们需要婚庆公司吗 于XX:XX:XX留言☆☆☆

 

73哥的ID哈哈哈哈哈哈,宿管大妈快去打扫宿舍!!

№75☆☆☆你好查水表 于XX:XX:XX留言☆☆☆

 

婚庆公司等我一下我想应聘司仪!

№76☆☆☆专业司仪 于XX:XX:XX留言☆☆☆

 

我可以联系场地和提供鲜花!

№77☆☆☆百花园批发市场 于XX:XX:XX留言☆☆☆

 

请问黄先生和喻先生是喜欢中式还是西式?有什么现场的具体要求吗?

№78☆☆☆婚庆公司吴职员 于XX:XX:XX留言☆☆☆

 

两位需要礼服吗?

№79☆☆☆专业礼服定制 于XX:XX:XX留言☆☆☆

 

两位需要婴儿用品吗?

№80☆☆☆婴儿用品张老板 于XX:XX:XX留言☆☆☆

 

喂喂喂楼上们太着急了啊!80哥快别闹!!婴儿用品笑尿!!

№81☆☆☆你们都坏掉了 于XX:XX:XX留言☆☆☆

 

看到这个完全睡不着了啊!想要直接潜入蓝雨宿舍啊啊啊啊!

№82☆☆☆给我一张机票 于XX:XX:XX留言☆☆☆

 

……

卢瀚文透过门缝看着自家队长帮黄少天掖了掖被子,又在他的额头上印上一个吻,捂着嘴笑着蹑手蹑脚地走开。

他拿出手机在那个热门帖子的最后一页默默留下一句话,瞬间引起了又一波浪潮——

 

谢谢大家他们在一起了

№103☆☆☆专注卖队长副队一百年 于XX:XX:XX留言☆☆☆

 

 

小卢,要肩负起蓝(xin)雨(zang)的未来啊。

 ——END——


评论 ( 16 )
热度 ( 37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