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喻黄##论坛体#QQ故障番外·剑圣大大一日微博视奸记录(中)

 >>居然又要分三章,谢谢所有看的姑娘!!我的逗比之路还是星辰大海啊!   


楼上等我!!张新杰大大粉在此,我们的作息就是这么精准!

№30☆☆☆晚上九点准时上床 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太可爱啦!怕队长担心!!Die!!!

№31☆☆☆话唠少年拯救世界 于XX:XX:XX留言☆☆☆

 

心疼黄少啊,不能说话什么的对他来说该会是比死还难过的吧【蜡烛】

№32☆☆☆黄少的手机QQ 于XX:XX:XX留言☆☆☆

 

楼上粉得跟黑一样。手机QQ敢不敢让黄少说话!!

№33☆☆☆楼上的QQ看过来 于XX:XX:XX留言☆☆☆

 

队长怎么没有转发或者评论啊!太!冷!淡!了!

№34☆☆☆百脑汇专业演员 于XX:XX:XX留言☆☆☆

 

楼上别着急嘛,喻队肯定是短信或者电话他咯~(脑补了两人长长的电话粥

№35☆☆☆喻队的电话 于XX:XX:XX留言☆☆☆

 

35哥求透露电话内容

№36☆☆☆中国移动为您服务 于XX:XX:XX留言☆☆☆

 

同求35哥透露电话内容!!

№37☆☆☆你听说过安利吗 于XX:XX:XX留言☆☆☆

 

难道没有太太准备写文吗!!求详细求脑补!!!

№38☆☆☆吃不饱 于XX:XX:XX留言☆☆☆

 

楼上+身份证号,求文求文!!

№39☆☆☆香辣小龙虾 于XX:XX:XX留言☆☆☆

 

求!文!难道没有太太get到萌梗!!

№40☆☆☆请给我腿肉 于XX:XX:XX留言☆☆☆

 

萌cry啊!!脑补了黄少捧着手机跟喻队诉苦的场面,不行啦!!(捂心口

№41☆☆☆深海小黄鱼 于XX:XX:XX留言☆☆☆

 

41楼的黄鱼太太!!求文求文啊啊啊啊!

№42☆☆☆抱住你的大腿 于XX:XX:XX留言☆☆☆

 

黄鱼太太!!!我能催更吗!!

№43☆☆☆坑底日月无光 于XX:XX:XX留言☆☆☆

 

诚恳求文啊!!!!

№44☆☆☆我与队长的暑假 于XX:XX:XX留言☆☆☆

 

我来继续啦。这个以后黄少很久很久都没有更新。如果他还是继续发不出消息的状态,又没有什么事情干的话,我觉得肯定不会这么安静。所以,我觉得上面的姑娘说的很有道理,肯定是在做什么吧?肯定是跟喻队在打!电!话!接下来不是黄少的wb,不过这条微博简直苏力无限啊!!!!

【截图】:

喻文州V:少天睡着了,怎么叫醒他?

【图片】

X月X日 xx:xx 来自iPhone 5s |  举报                赞(572)| 转发(712) | 评论(389)

叶修V:哎哟喂,怪不得这小子安静了

戴妍琦V:我我我我知道了什么>///<

卢瀚文V:队长你们什么时候回蓝雨啊,黄少还答应PK呢

方锐V:大人的事儿小孩一边儿去//@卢瀚文V:队长你们什么时候回蓝雨啊,黄少还答应PK呢

——————————以上为热门评论————————————————

喻黄大帝:我天哪!!!要什么我!!!

日舔黄少三万遍:黄少的睡颜!!!!已经右键!!!

心脏队长my嫁:还要什么我还要什么我!!!!!喻队吻醒吻醒啊!!

拯救蓝雨痴汉联盟:不行了我不行了!!!你这么叼黄少知道吗!!!

正副队长过不去的坎儿:吻醒吻醒吻醒吻醒!!!

点心制作指南:方锐大大好评!//@方锐V:大人的事儿小孩一边儿去//@卢瀚文V:队长你们什么时候回蓝雨啊,黄少还答应PK呢

 

看到这条wb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啊!天哪!这简直是宣布主权怒秀恩爱有没有有没有啊!!!黄少的睡颜太可爱了!!我已经脑补了喻队微笑着拍下这张照片的样子啊!!多么宠溺啊!蓝雨的各位还好吗??我大喻黄党简直头顶青天啊!!!

№45☆☆☆夜雨声中藏痴汉 于XX:XX:XX留言☆☆☆

 

黄少的睡颜!!!世上从此没有我!!!!

№46☆☆☆大家好我是喻队的手机 于XX:XX:XX留言☆☆☆

 

这个语气!!天哪!!!

№47☆☆☆血腥玛丽苏 于XX:XX:XX留言☆☆☆

 

求喻队吻醒啊啊啊!!!

№48☆☆☆大家好我是喻队的车 于XX:XX:XX留言☆☆☆

 

这个明明就是宣示主权啊,救命!黄少知道喻队偷拍吗??黄少睡颜好可爱啊(捂脸

№49☆☆☆卖肾买安利 于XX:XX:XX留言☆☆☆

 

黄少超可爱啊,天哪这里一堆黄少痴汉怎么活得下去!!!

№50☆☆☆谢谢喻队的福利 于XX:XX:XX留言☆☆☆

 

今天已经没有我了(吐血而亡

№51☆☆☆深海小黄鱼 于XX:XX:XX留言☆☆☆

 

楼上的太太不要走(抱着一起哭

№52☆☆☆坑底日月无光 于XX:XX:XX留言☆☆☆

 

吻!醒!求吻啊!!!

№53☆☆☆大家好我是喻队的唇膏 于XX:XX:XX留言☆☆☆

 

53哥的ID哈哈哈哈哈哈!喻队哪里来的唇膏啊!!

№54☆☆☆大家好我是黄少的呆毛 于XX:XX:XX留言☆☆☆

 

喻队请大胆地吻下去!!!吻!下!去!

№55☆☆☆蓝雨牌墨镜 于XX:XX:XX留言☆☆☆

 

这个太劲爆了!!!我的心!!!!!

№56☆☆☆我与队长的暑假 于XX:XX:XX留言☆☆☆

 

我接着说吧,然后过了一段时间,黄少的wb又更新了。内容如下:

黄少天V:和队长来吃海鲜队长选的这家店炒鸡棒!装修什么都很赞服务什么的也很到位最好的是菜品队长点的每个菜都好赞啊!吃得停不下来了!给你们推荐这家哟店家的名字是XXX!下次还想吃!把这几个菜给你们看看!!卖相也很棒只不过我吃了一点有点乱哈哈哈哈!还有吃东西的队长扯平一下他下午爆我的照!

【图片1】【图片2】

X月X日 xx:xx 来自iPhone 5s |  举报                赞(311)| 转发(823) | 评论(589)

郑轩V:这家店似乎有点贵啊,压力山大啊

张佳乐V:@孙哲平V 你上次说的是不是这家?在B市有连锁的?

魏琛V:资产阶级奢侈作风!老夫在蓝雨的时候可洁身自好多了,现在的孩子就是吃不了苦!

——————————以上是热门评论————————————————

这是今天的安利:喻队真是高富帅好男友!

拯救蓝雨痴汉联盟:妈呀,壕们的生活吗(倒

心脏队长my嫁:我还是比较在意黄少是怎么醒的(喂  喻队常服帅哭啊!!

喻黄大帝:喻队的男友力!!!天呐!黄少你就嫁了吧!

夜雨声烦在孤舟:这家店我下次一定去吃!!!

蓝布拉吉下了雨:喻队和黄少夏休期也好好享受一下清闲的时光吧

喻队浴室摄像头:喻队舔舔舔舔!!

 

喻队男友力真是顶破青天啊!!我也想去那家店吃东西看基情啊啊啊!黄少和喻队这明明就是轮番秀恩爱啊!这明明是恋爱ing!这种一整条微博都在夸队长真的好吗??不过喻队真是车酷人帅苏炸天啊!!!喻队常服果然也很帅气!这温柔宠溺的眼神,我真的不行了!!

№57☆☆☆夜雨声中藏痴汉 于XX:XX:XX留言☆☆☆

 

天呐!!!这还要个什么我!!你们确定你们不是留在蓝雨度蜜月的?

№58☆☆☆大家好我是桌上的龙虾 于XX:XX:XX留言☆☆☆

 

帅帅帅帅帅帅!!!

№59☆☆☆大家好我是黄少的手机 于XX:XX:XX留言☆☆☆

 

天呐,互相爆照什么的真是情侣之间的小情趣啊(捂脸

№60☆☆☆喻渡黄河冰塞川 于XX:XX:XX留言☆☆☆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30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