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来夜方长还有两章应该就结束了。是一个很普世意义上的HE。

一个肉文到最后纠纠结结拖了这么久真是失去了本真啊(?

最近忙得饭都没空吃,就先不更新了。

就用这个混更吧。


另外,当时想了四个番外,不知道还写不写,总结了一下基本内容,免得忘了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第一个是:爱情的大危机!我和我的男朋友谈恋爱有时差,他约会时总是睡着怎么办,急,在线等。

第二个是:故地重游!无辜的朝阳群众王先生举报一对情侣千里送闪,表示“实在是承受不来”。

第三个是:G市市民黄先生提出现行的婚姻登记手续太复杂,“我和我男朋友结婚办手续居然整整用了一星期!!”

第四个是:喻经理解释最近工作状态下降:丈夫和领养的孩子都很黏人,完全没办法好好工作。“但我很幸福”喻先生如是说。


评论 ( 27 )
热度 ( 131 )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