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久远的修伞脑洞

大概是一万年前(x)和小伙伴的一个修伞脑洞,古装言情偶像剧(闭嘴。故事背景是古代某朝。

京城官二代叶修离家出走,独自闯荡江湖。正游历到杭州地界,发现城内有出热闹非凡,一看原来是比武招亲。
招亲的是苏家,杭州有名的大户。当家的是大少爷苏沐秋,给他妹苏沐橙招亲。叶修路过时看到台上一人面目可憎目露凶光满脸奸笑,然则台下无人再敢动。叶修一瞥,楼上的苏小姐似乎满脸嫌恶,很不情愿,于是上台迅速把这人打趴然后扔下台就扬长而去。
苏大少爷惊呆了,拔腿就追,气得不行,哪有人赢了比武招亲就跑的,让他妹怎么办。一路追出城去。叶修也好纳闷,为啥这么执着。两人在城外终于碰面。
叶:“公子为何对我紧追不放?”
苏:“少侠赢了比武招亲却扬长而去,是看不上舍妹吗?”
“是。”
“我妹美若天仙倾国倾城温柔可爱你怎么就看不上了!!”
于是就打了起来,最后苏沐秋惜败。
老叶说:你别缠着我了我不会娶你妹的。
老苏说:你不娶我妹上什么擂台。
老叶说:你没看到最后那人一脸猥琐吗而且苏小姐满脸不情愿。
老苏说:滚你的,我妹不情愿我自然会收拾他要你管。
老叶说:哦,我看你穿得那么文雅坐在高楼上还以为你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书生呢!
气得老苏又要与老叶比武,这时候武侠片里的固有情节就来了,草丛里忽然窜出一万个人,原来是老叶家族的仇家。
两人与他们酣战,虽赢下却都负伤。
老苏边骂着我靠你究竟什么鬼人树那么多敌一定都是你嘴巴太毒,一边还是把人收留在了苏家山庄里疗伤避仇。
本来存了个心,想让妹妹和他发展一下感情,撮合一下,这婚事就你情我愿了。
结果老叶根本没那个意思,沐橙也只是把他当哥们儿,还跟老叶学得愈发顽皮了。气得老苏每天能多吃三碗饭。
后来又是仇家上门又是这样那样,两人同生共死,建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终于在一次生死逃亡情感大爆发,互诉衷情(当然最后又被嘲讽破坏了气氛

最后算是回杭州与老叶过上愉快归隐田园生活的老苏,恍惚想起了自己当初计划不是这样的。
啊,算了吧,管他呢。妹子自有妹子福,老苏看着手中沐橙的书信这么想。

评论 ( 18 )
热度 ( 134 )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