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一份不负责任的答卷

自己的想法,由于个人原因会有狭隘和不足的地方,还请大家见谅~排名也不分先后!只是展现一只小虾鹅的内心丰富世界!

1.喻黄

本命放第一位,我向来自诩喻黄吹,今天也心安理得吹一吹。
先说原作里,从喻总第一次出场这两个人就戳爆了我所有萌点。少年相识,一同成长,兜兜转转,不论是友情还是爱情都是最对我胃口的那一路子。很多话说过很多遍,我最受不得这种cp。竹马竹马,中二时期相逢噼里啪啦擦出一堆愤怒的火花,见识了彼此最傻最天真的年代,脑子里堆满了对方的黑历史和把柄。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愤怒的火花砰砰砰变成了爱情的火花(?),黑历史都成了情趣。傲气的小狮子独独在鱼的面前成了黏人的猫,鱼也义无反顾爬上岸被猫含在嘴里也丝毫不怕。
说来,我从很早以前就笃定喻黄是中二时期看不顺眼后来又腻得要死的类型,谢谢亲爹不打我的脸。之前觉得喻总不大像水瓶座,番外补上了些设定真让人萌得嗷嗷叫。少天是热情的又是冷酷的,他有些孩子的特质又是成熟稳重的。而喻总温和成稳心细却也有点别出心裁的小顽皮。我心中,这俩人必定是互相包容又经常互相搞点小玩笑的,比赛和大事上露出成稳冷静来,小事上彼此耍耍小孩脾气,这就算是细水长流又颇有情趣的老夫老夫了。
原作糖多得说不过来,最最戳人的到还是剑与诅咒那场上燃场下甜的无间模样。想来这对走过十年,拿了冠军,战得酣畅,起起伏伏,哭哭笑笑,未曾分离,携手至今,连孩子都上场(误),当真无怨无悔了。
沿用格天女神的话,“他们不在一起天都要黑”。
走过漫长岁月,绕过千山万水,从少年的不对盘到如今的默契连心。于他们,隔山隔海又如何,相逢一笑,天已大亮。

接下来提提姑娘们提的设定:
(1)网配:
这个我看的不多,喻黄没看过,都看的原耽。总体感觉是傻白甜利器,衍生出来应该会有不少关于误会的萌梗,把握得好应当是能让人会心一笑的。
(2)幼驯染:
很萌很萌很萌!!!我特别喜欢这个!!上面已经吹了一通了就不具体说了。说句很个人的话,不认识十年以上谈什么恋爱!!!(你
(3)喻痴汉黄:
怎么说呢,看看痴汉的定义,如果是极其喜欢为其痴迷这种,我认为是双向的。或者是先单向后双向,爱情这东西呀玄妙w如果要衍生到疯狂占有到变态之类的梗,那我就有些接受不来了。

2.江周江/小周

这对儿啊,就是我萌的另一种模式了。这种叫,心有灵犀。
怎么说呢,本命cp也是心有灵犀的,但却不是这对这种,他们是从少年时代磨过来的,这对却有点,为你而生的意思了。
最大的糖就该是眼神交流了,讲真真是齁得我……这真的是近乎变态的默契了,不论是站在什么角度,小周得了个小江都是一种幸运了。原作里也提到过多次,小江是小周和队伍的黏合剂,小江是最懂周泽楷的人之类云云,莫名有种成功男人背后的男人的感觉(?)小江的性格是属于会做人也能奉献的好脾性,小周是有些腼腆不会说话但做起事来又强硬的略有些反差萌的感觉,糅在一起不能更合适了。
我心里,他俩应当是互相照顾的,不同方面的互补,小周是行动派而小江则能恰到好处地为他化解尴尬。小江偶尔会言语调戏一下小周,小周不知说什么的样子应当是很可爱的w
这对为什么要在一起,这还不明显吗,谈恋爱总不能老带个翻译机呀!(?
攻受在我这儿向来不是问题,就一块儿说了。

小周呢,不是口齿不是哑巴(强调)就是单纯地不知道说什么,想到他在记者面前搜肠刮肚就觉得很好玩。他性格我觉得是比较好的,然后应当有些腼腆羞涩,行动派,男友力应该很高吧。因为比起扯犊子他更愿意用实际行动说话。想来也挺苏的。但受起来也很美味啊!!!

3.刘卢刘

小卢我的baby!!!(你
不能免俗,作为一个黄粉,小卢是我脑补少天年少时期的一个参照。但小卢很可爱很可爱,不论是哭鼻子还是励志,孩子该有的天真,天才该有的意气风发,不断进步和变得成熟,但还是免不了小淘气,可爱极了。喜欢他和喻黄一家三口的模式,萌萌萌。
小别一直被我划入七期以下克上boys行列,是个挺有性格的北京boy,有傲气有追求,也是个挺有趣的角色。但因为剑指我黄,所以作为资深脑残黄粉对他的爱不是很饱满。所以刘卢刘吃得不大多(虽然除了喻黄我吃的都不多)
小卢追着人pk是颗大糖,外冷内热的小别其实也挺萌。不过看过几篇文带了这俩的副cp除了pk就是pk就实在没啥大意思了。之前看了几个太太的短漫,倒是很可爱,跟小孩子谈恋爱就是很幸福又很累啊。等到小卢长大也是有无限可能吧w
因为我特别喜欢年下,所以偏卢刘,但攻受从来不是问题,所以刘卢也吃啦。

4.修伞

这cp挺虐的就是……少年时期有多甜之后有多虐。
是我喜欢的路子,年少落魄时相互扶持,还带个妹妹,亲情爱情友情一起刷。要是伞哥活着,听上去就像什么创业励志故事一样,又燃又感人的。
伞哥在叶修心里地位很不一样是毋庸置疑的,一生的挚友,落魄时与他同甘共苦,给他一方屋檐,那段时光是很难得又难忘的。叶修不是拘泥于过去的人,但他肯定是怀念并思念伞哥的。
但伞哥正文形象有点模糊,番外看来似乎有点小傲娇又有些出人意料的潇洒,是个苏角色啊23333333
年少时光不论多苦,都是首不可磨灭的诗啊。

5.双鬼

我很萌李轩的!!就是因为他跟叶修打的时候硬要放个鬼阵的行为很可爱简直萌死了2333333想来他是队长又是第一鬼(x)担子很重的,人倒是乐观。策爷是硬气又霸气的,喜欢他的坚持,够爷们儿!女号有一种奇异的萌感,欲罢不能啊。
双鬼是我喜欢的正副队联盟的一分子但没怎么看过文,我猜相处模式里李轩应该属于让步的那一方,负责逗比,吴羽策倒真不一定那么高贵冷艳,为人或许直接些但对李轩也还是尊重的。真要恋爱起来,搞不好是李轩心里还在搞小九九,策爷已经是直截了当告白了吧!

6.林方

说的应该是呼啸的二位吧?
我说我二本命锐锐,几乎没人信23333333方锐是我特别喜欢的类型,怎么形容,古灵精怪猥琐俏皮地帅,帅得可爱帅得猥琐帅得让人想哭帅得让人想笑。老林呢,斯文流氓,温和好脾气,但我觉得他骨子里有种硬气和一丢丢的猥琐吧,要不然也不能是第一流氓啊(喂
说来老林的战术是为了配合锐锐也是大糖一颗,宠得哟。
关于林方呢,我总觉得是锐锐欺负老好人,有事没事地撩,老好人让着步一边心累,后来也有了抵抗力,有时候也回撩一下。两人这么撩着撩着滚上床,也足够坦诚,反倒是老流氓脸上挂不住,不过后来还是把人办了。
小声说,有点喜欢刚到呼啸的小锐锐还没成年就瞎撩人的桥段(你

7.韩张

霸图的画风让我觉得谈恋爱都好严肃哦(你
韩张也是十年老夫了,全明星那次实力发糖。张新杰是老韩最好的助力,为他的一如既往提供了最坚定有力的支持,这样并肩是很感人的。他们的默契和感情,大约不言不语一个拥抱一个眼神就能表达得淋漓尽致了。新杰的严谨老韩的霸气,碰在一起感觉是一个偏冷硬的cp。
想想老韩为了恋爱红了脸,新杰为了恋爱也破了严谨,倒是有些可爱。

8.双花

我其实挺喜欢的,但我自认把握不好也没了动笔的勇气。
乐乐和大孙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汉子,大孙有些狂气乐乐却有些疯(?)两个人倒都是敢想敢做敢作敢当的真爷们儿,想来年少相逢意气风发,这么两个人凑在一起能有多疯玩得多淋漓尽致。我觉得他俩是最了解也最理解彼此的,张佳乐的心结孙哲平的遗憾,他们彼此是最了解也最能体会的,但两个人又是极其放达的路子即使多年以后在战场上相遇也能战得痛痛快快。
另外,大孙连生日快乐都觉得不好意思真是太可爱了!大约是对感情很容易尴尬那种爷们儿,总觉得乐乐喜欢这么逗他233333333
电子竞技就别搞那么虐啦,总有一天了钱赚了冠军拿了就回家结婚吧(你

9.于郑

很有进取心的于锋和很没进取心的郑轩,一狂战一弹药,都被誉为继承人,都被百花挖过最后一去一留。不知道郑轩若是去了,百花是不是想重现繁花血景。不过双花和于郑都是独立的,不并谈。之前开过一个脑洞,大约是于锋被挖时找过郑轩,郑轩表示自个儿早被挖过但不去的故事。其实我觉得郑轩那么懒就算喜欢也懒得追吧还是同性恋咧麻烦,但既然于锋提了他大约也顺应自我懒得麻烦的答应了,只是自此以后异地恋,辛苦吖!希望郑大大勤快点!

10.于远

这是来踢馆吗2333333333其实我反应了好久远是谁才反应过来应当是邹远不是李远。原谅我这个蓝雨厨。
又是狂战和弹药,于锋大大的新搭档小远,性格还是比较软的。于锋空降队长,和他配合其实也是百花走投无路的选择,但效果意外得好。小远是那种默默努力的人,很可爱,于锋来了估计会有点忐忑但会更加努力地想要不拖后腿。两个人搭档着研究新打法新战术,日久生情也是很可爱的啊,年轻人啊摩擦和磨合总会擦出火花的!他俩谈恋爱我反而觉得是校园式的,于锋看上去似乎也不大会啊小远也纯情,可爱可爱。

11.王方王

方士谦正文形象太模糊我一直没萌起这对儿。但思来想去以我的cp观,大眼除了方神还真没谁合适了。之前我对方神的印象许是成熟稳重连治疗也玩得好时髦,两个号切换,当真酷炫。当时番外出来好多人嚎叫方王要扑,略有些好奇,可我一直没空仔细看,草草略过大约是方神却是个会生气会中二的主儿。
怎么说呢,反而喜欢起来了。我很是萌那款从看不顺眼到惺惺相惜的路子,看看喻黄部分就明白我多么吃这个设定了。其实北京爷们儿场上配合得天衣无缝场下呛得对方哑口无言,也是好玩得很啊。其实我觉得方神还是很沉稳的,但沉稳中带着点小小的中二因素不是更可爱了吗!!!搞不好这还是微草队内不可言说的秘密呢,想起大眼想到那会儿的表情,也是挺萌的。
有空找粮吃吃看。
再者攻受在我这儿不是问题,就不分开说了。

12.王独

这算不算一个cp呢233333333其实大眼在我心里可笔直了,而且嫁人想嫁,你看看啊北京三环内有车有房,收入高,无不良嗜好……说远了!大眼其实还真有些心疼,别的队正副队腻腻歪歪凑着,到了眼儿这就是一人担了。魔术师是我特别敬佩的,坚持而奉献,孤独地承担着一个队长的责任。他有那——么苏!然而确实也不能否认他是比较孤独的那一路子的。
王独怎么说,目前独着也挺合理的,确实我也没萌他什么cp,不过还是希望他找到一个好人度过一生啊,比如娶我(闭嘴

13.郑徐

因为徐景熙形象比较模糊所以不好说,这个我吃但没有特意看过。其实战斗奶倒追懒散弹药也是好玩的!蓝雨的配对都好!(

14.叶橙
很喜欢的bg,原文里叶修其实就是对苏妹子,真正的有男友力,也是真的好得不得了。怎么说呢还有些宅男的浪漫比如分屏幕那会儿。苏妹子也很讨人喜欢,独立自主又有些女孩子的娇美,能承担也让人想呵护!总之这应该是bg官配了吧233333333我挺喜欢的!又是一对细水长流呀!

15.楚苏

联盟的女队长们!这种百合还挺好玩的!最喜欢漂亮妹子啦!云秀其实在我心里没那么女王,喜欢看剧会低气压,打比赛时会软,承担了很多责任,也想有个依靠。这应该是一对互相照顾和扶持的cp,有些闺蜜的乐趣又有别样的百合芬芳,吼!

16.楚戴

真够冷的2333333333戴妹子真的好可爱啊!性格应该是爽朗型,和楚姐谈恋爱的话应当算是个调剂,我觉得她是会善解人意并且努力逗云秀开心的,云秀作为前辈也会照顾她偶尔对她的古灵精怪有些无奈吧!w觉得戴妹子会主动!!

17.邱乔/邱非

新生代组咩?
顺带先说邱非,其实之前对邱非感觉都还好,从他怒揍陈夜辉那下真是太惊艳了。他是一个让我很敬佩的角色,坚持扶起嘉世那里我真的蛮感动的。坚定而无畏,敢爱敢恨,少年的锐气又有成人的责任感,很厉害的角色。
小乔是比较温和一点的,突破自己从微草转过来也很需要勇气的!他内心深处还是有一棵不服输的倔强的芽的,坚持和努力也令人动容。。跟小邱大约是个青涩的故事,小邱估计会直截了当,小乔想好了也不会拒绝。之后大约会有些磕碰,但似乎会是个平静的cp(?

18.袁徐

这个我第一次听诶23333333奶妈组,宿敌奶妈组。
在场上,奶的较劲儿也很有意思。原文印象中袁是一个比较热血的人,徐则温和一些,但觉得心里很凶(x)的徐也很有意思啊。场上较劲场下恋爱顺便互相在生活中捅捅刀子扮演一下dps,奶妈也很恐怖的,你们小心(喂

19.肖时钦

不知道为啥他在我心里总有个理工宅的形象挥之不去23333333大约是职业有关。
小事情其实脾气也很好的,做人肯定也很惹人喜欢,要不然也不会转会了再转回去还那么受欢迎。怎么说呢,他在心脏里是最接地气的一个,会在心里默默吐槽,会开十个电脑十个马甲的玩笑,还挺可爱的一个人。起初应当是有一些自卑的,出于对雷霆这个队伍一定程度上的不够自信或许应该说是认知上的不够自负吧23333333看清雷霆的实力所以总是很理智地一开始就不对冠军抱期望,这在竞技中反而不是什么好事。去了嘉世以后观念变了,虽然人还是接地气,但更为坚定更为开阔也更自信了,这样的改变其实还蛮有魅力的。
而且作为队长他在照顾队员方面有一种似兄长般的苏力,我还蛮喜欢这种迷之苏力的啦!我比较吃肖戴,喜欢活力小姑娘和有些笨拙又很照顾人的宅男的感情!不过小戴喜欢肖队又卖all肖这点我很雷……



一口气写完了所有,应该没有漏的?姑娘们自行认领!
个人观点难免偏颇,而且这么晚了我有些神智不清(x)看了要是不舒服我道歉呀~

评论 ( 29 )
热度 ( 192 )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