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一个cp癌的观猫日记

张家界第一夜,在山下的小饭馆吃了很够味的土家菜,在酒店外面的小公园看到了一对猫,都不大,一只金被银床,一只黑虎斑,萌得心都化了呜呜呜呜!以下我们称黄喵为天天,黑喵为喻总(随性

天天看上去是一只有些羞涩又有些高冷的喵,开始只有它,我特别痴汉地盯着它看了好久呜呜呜萌翻了!直到喻总出现。喻总看上去跟天天并不熟悉,小心翼翼地绕过天天来到我面前!!OMG!!眼神太可爱了!!究竟我是怎么痴汉地在陌生的城市啊陌生的角落里心满意足地搓了一通猫就不说了,当喻总在我手边蹭了个心满意足,重点就开始了。

我说过,天天是很高冷的,高冷地趴着,时不时爆出一声喵喵叫。
喻总有点怂,绕着天天转了两圈,始终不敢靠近。
此时我脑洞很大的旅伴忽然说话了,“不要怂!看上了人家就勇敢追!”
你好像很懂的样子啊!!!
但是喻总真的就靠近了一点点呀!!!我的cp癌在这里就爆发了!!!
然后喻总又怂怂地靠近了一点,两只喵似乎对话了一样。
我仿佛听到的是。
喻总:黄少晚上好。
天天:吊车尾的,有事吗?

让我们快进一下,经历了一段天天走喻总也走但始终保持一段距离不知道他俩在干嘛的过程以后,天天蹿上了石凳,继续目空一切地高冷。
喻总绕着石凳又走了几圈,天天似乎是饶有兴致地盯着他看。
看来经过刚刚的试探,高冷的天天已经对喻总有了兴趣。
喵,你已经引起了我的注意!
两喵眉来眼去了好久,脑洞大的旅伴焦急地说:“你看那个黑的都不敢上去!”

这时候喻总就上去了。
打脸啪啪啪(你
天天此刻不躲不逃,似乎就是在等待着喻总的到来。
喻总慢慢地轻轻地从背后靠近他,最后两只喵蹭在了一起。
窃窃私语耳鬓厮磨互相舔毛……明明刚还不熟的样子呢?!
我仿佛看到了这种场面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舔毛舔毛舔毛。
“嗯?少天”蹭蹭蹭。

然后两只喵开始没羞没臊地打闹起来。
刚刚明明似乎很高冷的天天,忽然就完全不了。
喻总走到哪里就屁颠屁颠跟过去,冷不丁地就把喻总扑倒,然后开心地又舔又蹭。
甚至有时,忽然自己仰倒在地面上,扭着身子伸着爪子拍喻总的喵爪。此时似乎在说,“队长队长!快来快来!”
坦诚到羞羞脸吼!!!
于是我就看着这两只不要脸的喵,时不时在我面前滚作一团,然后又好似不好意思地分开,跑到另一边再滚作一团。

脑洞大的旅伴,“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正式恋爱后(?)天天整只喵都自由奔放起来了,攻势很猛,喻总则是包容地任他各种蹭各种扑,愉快地仰在地上接好他。
刚刚那只高冷的!目空一切的喵呢!!!

当他们发现我一直在盯着他俩看的时候,喻总猛然抬头盯着我看了好久。
总裁,你刚刚还蹭我呢,你不能太无情啊!!
然后他蹭了蹭天天,愉快地撒腿跑了。
天天也屁颠屁颠钻进树林里。
你们太弱了!钻进树林也照样看得见哼唧!
它们又愉快地滚成了一团,好想捂住眼睛。
呜呜呜呜可爱。

脑洞大的旅伴说,“我其实还看过老鼠谈恋爱,我跟你讲啊……”
你平时都在做些什么呀!!!各种族恋爱大使,我喜。

评论 ( 6 )
热度 ( 2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