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关于汪的小故事

黄少天是一个宠物形象设计师而喻文州是一个人类的形象设计师。

知名杂志社要搞一个人与各种宠物的主题特刊,就邀了业界都很有名的二位合作。

少天那天就抱着自家柯基去了,还把小柯基打扮得西装革履的,特可爱。到地儿一看,喻总跟小柯基穿得特别像特别搭,情侣装(划掉)亲子装似的。喻总人好,片场里人都拿他行头开玩笑,偏偏少天的柯基特别亲他,不停围着他转,画面格外和谐。众人皆开玩笑说不如喻总娶了小柯基吧。

这一天折腾完以后,小柯基还趴在喻总怀里。少天去抱回来,小家伙还不肯。喻总就开玩笑说不如我娶了吧。黄少说你口味还挺重,聘礼呢他可是我家独苗!俩人就闲聊才知道喻总也有一狗,doge。少天爱狗,一听就来劲儿,就干脆带着小柯基去喻总家了!

喻总的doge如同所有doge一样,爱凹造型摆脸色。俩人一到家就看见doge一股王霸之气地半倚着凹造型,小柯基受到震慑嗷嗷叫。少天走过去逗他,全程高冷脸。少天平时给宠物做过那么多造型,挺有狗缘的,没见过不这么待见他的doge。结果喻总一拍手,doge就变成傻白甜一溜烟儿跑过去了。少天那叫一个不服,试图亲近doge多次都失败了。喻总挺乐的,没想到自个儿狗缘比少天还好。

他俩因为这个特刊的企划常要交流,也就交换了联系方式,自然而然在网上就聊上了。俩人聊聊工作又聊聊养狗经验,挺说得来的就蛮快就熟了。少天还老惦记着喻总的doge要给他做造型。

后来俩人就一来二去对上眼儿了,牵着狗就同居了。少天总爱把小狗打扮得跟喻总一风格,出门遛狗特别逗。喻总有时候也爱给少天配狗一个风格的衣服。总之就是互相坑,还特有爱那种。

有天遛狗归来,俩人在地毯上肩并肩躺着。俩狗全都蹭着喻总。少天长吁短叹这日子没法过了,家里最不受欢迎就是他了,没得混了要离家出走。喻总勾住他的手,凑过去缱绻地跟他接了个吻,“要是没了少天怎么能算一个家呢。”


两只狗狗不知什么时候也蹭了过来,毛茸茸的嘴在少天的脸颊边一边一个。黄少天被弄得发痒推开他们坐起来,使劲地揉揉两只的头。
“现在知道爱我了?”
“一直都爱你啊。”
————————
好喜欢带着宠物的温暖故事呀。
最后打个广告,喻喵和黄汪的《老魏家的小崽子们》还有五本剩余,求领养,通贩:汪!喵!嗷!
直接选颜色分类里就有。
如果你们喜欢……嗯,这个汪主人的故事有机会写出来就当完售感谢吧。

评论 ( 3 )
热度 ( 1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