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0426]八一八我那两个基情四射的驾校教练(四)

*182日day76

*好久不见啊教练们,快完了这一篇www


4#

      来来楼主来更新了。今天被通知要好好准备因为快要考试了。我真的觉得完全没过多久怎么就要考试了转眼,怎么办我好怕怕我心里没有底!

       好了好了我有点偏题,其实我说考试的事情是有原因的。因为他俩通知考试都特别闪!特别闪!因为我在场所以他俩就直接通知我了,但有的人这几天没来,所以要一个个打电话去通知。

       H这时候显得特别体贴呜呜呜,超级有男友力。他也知道Y每天忙这忙那的特别累,于是就直接把工作揽过来做啦。其实H认真起来还蛮有魅力的。因为其实考试的名额有限,不是每个练车的人都能考。于是H就得先制定一个这一批要去考试的人的名单。其实这个事情也不是那么简单,要看练得怎么样啊,考试次数啊,能够安排开的时间啊(比如我这种马上就要去学校的后面就没时间了)……总归就是一个复杂的问题,但感觉H运筹学学得不错!听他跟Y一脸求摸求表扬地汇报成果的时候,感觉他说得好有道理,然后Y也特别安心地就按着他的表安排了。

      感觉他们俩就是很彼此信任啊,而且Y和H其实都是很靠谱的人,虽然H平时看起来似乎有点毛毛躁躁的但其实还挺厉害的!

      不过接下来简直是一场灾难。

      H就开始照着表一个个打电话,你们知道H话很多嘛……我坐在他旁边就一直听他balabalabala的。有的学员好像考过几次都考出心里阴影了,有点不想再考。结果H就真的是皇上不急太监急,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真的是特别怕人家拿不到驾照。虽然有点吵但真的还挺可爱的2333333333

      感觉H还挺适合当个客服的,热情又肯说,一直对着电话说了好久也不见他歇的。一个接一个地打,根本停不下来。

      Y有点看不下去了,H打完一个电话以后Y就问H渴不渴,还是休息一下吧。H这时候才后知后觉自己好像一直在说话,然后就笑嘻嘻地说自己渴了。Y就变魔术一样地变出了一个保温杯,说是有润喉的茶就给H喝。

       所以Y是早已预料到了一切么……预料到H会主动帮他并且之后会十分口渴。西斯空寂啊总觉得Y对H的了解程度果然不是我能理解的,所以说这就是传说中的发(lian)小(ren)么!

       H在我身边特别幸福地喝着温度刚好味道甘甜的清茶,我都闻到了里面浓浓的爱意好吗!真不是我夸张H喝茶的时候真的表情特别幸福,然后眼睛盯着Y的后脑勺(Y在前排教学员)。真不知道Y的后脑勺有什么好看的,反正H就看得可入神了,竟然连话也不说了。

       我想他可能是想起了什么往事吧,什么前桌后桌我的初恋什么的。我已经脑补了十万字校园青春恋爱小说了好吗。Y一定就是那白衬衣的男主角,其实他这种气质居然会来教开车我真的觉得挺奇怪的……他看上去是那种喜静不喜动的人啊,我能想到的就只有他其实是被H怂恿的了。H看上去到真的是像玩儿车的,甚至我觉得他应该是速度与激情那种(不 不知道他现在究竟是在干什么工作,接线员吗(你走开

       H安静地呆了一会儿,忽然跟Y说,“天是不是要下雨了,我衣服还没收呢?怎么办?我所有的衣服都洗了啊!”

       我看了一下外面的天,真的有点阴沉沉的。所以其实没有什么青春校园恋爱故事!H只是在想收衣服这种事情吗!真是格外的持家啊不过你是一股脑儿洗掉全部衣服的人吗在这种潮湿的城市也是好任性啊。

       这些都不是重点啊!!!!重点是接下来这一句!!!!!

       Y回答:“没事,穿我的。”

       噢耶……我感觉我这只CP狗的心中炸开了大片灿烂的烟花。

      这难道就是男人之间的友♂谊?请问内裤也可以互相穿嘛?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3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