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喻文州你是不是在驴我?!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黄少天压低了声音,但从这语气就能猜到他说这话的时候是怎样挤眉弄眼来表达他内心的暴跳如雷。
        喻文州喝了口咖啡,“这叫考验。”
        “你就是喜欢整我,玩命儿整我。”通讯器里传来子弹上膛的声音,“等我干完这票回去一定把你酒柜里的酒全都喝干!还有三秒……”
       “汪!”喻文州膝盖上的小柯基发出一声短促的叫声。

       “咬他!Toto!”

       通讯器里传来一声斩钉截铁的命令,伴随的是嘈杂的脚步声和纷乱的枪声。
       黄少天的声音断断续续,“咬了没啊?”
       “你回来就知道了。”小短腿愉快地在喻文州的腿上踩动着,弄得他有点痒痒,“别让我失望。”
       “怎么会!”
        少年扣动扳机,打出了今天第一发子弹。


评论 ( 8 )
热度 ( 124 )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