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其实超模和电竞选手也蛮可爱……

依旧是单性转。

黄超模私底下除了疯狂锻炼就爱打游戏,当年就是被你们喻队长的电竞风采所折服。
夏休期黄超模也赶紧休假,抱着喻文州腻腻歪歪。
喻文州帮蓝溪阁抢怪,黄少天趴在他身边你一句我一句如同说相声。
抢完了怪大家起哄。
“嫂子来一局啊!”
“光说不练有什么意思!”
鱼把黄超模往自己腿上一抱,凑在她耳边,“用我的号”。
“不行你影响我发挥。”黄超模红着脸光着脚踩鱼的脚背。
“少天嫌弃我吗?”
“没有没有!”
天天操纵着术士小号跟蓝溪阁的高手野外pk,对方算不得职业水平但技术也相当了得,但却依然落了下风。
“不会是喻队长代打的吧!”有人开玩笑。
“我可以开摄像头以示清白。”
坐在怀里的黄少天急了眼,“喻文州你敢!”
“开玩笑的,才不让别人看少天。”
“靠。”

最后一击,鱼握着天天的手一个微操,角度刁钻。
天天向后倒在喻的怀里,“我也跟你去打游戏算了。”
“你手速都比我快。”鱼大大方方承认。
“是不是特别可惜,我没成你的搭档?”
“也不是特别可惜。因为你现在是我的人啊。”


黄粉日常黑鱼:
你鱼一个打游戏的,有我家天天高吗???我天哥站在他身边,他仿佛只到我天的腰。

cp粉日常抠糖:
天天今天又穿了平跟鞋和喻队出门,超甜蜜了噢。

鱼粉的反击:
拜托看看数据!!我鱼高两厘米!!!
不管怎么说,你天都已经是我大哥的女人了。

鱼粉粉头:
谁欺负我男人我跟谁急。by黄超模

评论 ( 20 )
热度 ( 981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