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双a应该是这样子开车

“喻文州!我操!喻文州!好特么痛!!!我特么不干了!!!”
“那我现在退出来?”
“………退你个蛋!!!”

“嘶……你怎么哭了?我都没哭!!我都痛毙了!!!”
“少天信息素太熏了……”
“你居然嫌弃我信息素!!你之前说了爱我的一切的!你们alpha为了把人骗上床什么都说!!!”
“少天……少天……我没有。”
“……疼,我再也不信你了!”

“喻文州大佬,索克萨尔聚聚!我有个想法,我们能去游戏里……做吗?我把通知关掉,真的。来啊,线上激斗啊小美人。”

评论 ( 25 )
热度 ( 71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