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喻黄] We Cannot Be Brothers 01

谢谢我的影!!!!这是我俩准备的2018喻文州生贺其实是……(轻易放弃了今年呢)

骨科ABO吼!!年下吼!!我的最爱(享受脸  这里的非典型abo就是之前疯狂流传的那个O没有发情期,而A有还会哭唧唧的(实在找不到原始出处了……)。总之就是搞事情!!!!!!

下一章应该我写……大概是一万年以后的事情了。总之祝我生日快乐(蹦跶

Wishmaster:

非典型ABO,假的娱乐圈,假的骨科,只有祝好瞎 @豌豆黄儿 生日快乐是真的!幸好你堡还是30号吼!好瞎瞎生快!祝你早日实现买下腾讯做双核时代OVA的心愿!(不)





镜中的男人有一双浅色的眼睛,看起来剔透又锐利,微扬的眉尾显得张扬自信,卷翘而浓密的睫毛略掩去几分眼神中的侵略性,搭配上唇角那抹恣意的弧度则多了几分率性随和的亲切——如果他垂下眼,让睫毛的阴影盖去眼中猎豹般的野性,再微微抿起唇,则能激发大部分Alpha对Omega的保护欲;要是他蹙起眉,让眼神湿润些,甚至轻咬起下唇,则能让大部分的Omega不由自主地想关怀爱护他。


身为一个演员,黄少天对自己的优势了若指掌,偶尔他也不介意藉此获得一些优待,但此时他只是认真地确认自己的发妆都恰到好处,身上精致的手工西装也衬得他身形修长丶神彩奕奕,一举手一投足间都散发着浑然天成的男神范儿丶巨星气质。


简单来说,就是——


「完美!」黄少天将翘起的一撮头发压平,满意地拍去手上不存在的灰尘,抬着下巴得意洋洋地做出难得简短的自我评价。


「当然完美,你已经捣鼓那颗头半小时了。」助理梁易春递了条领带给他,凉凉地吐槽道,「和投资人吃饭都没见你这麽认真打扮。」


「今天可是大日子!那群一看就心怀不轨的混帐能比吗,我能和他们吃饭已经是给他们面子了!那些人真是太恶心了老子再也不去了⋯⋯」黄少天熟练地打好领带,抬头看了眼时钟,脸色大变,却还一边解开刚打好的结,「我靠我靠,要迟到了!等等大春帮我换条领带,我左边抽屉第二格里窄一点的那条!」


梁易春替他换了领带,黄少天又仔细地端详自己的衣着打扮一遍,再压了压那搓似乎又翘了起来的头发,最後拿起车钥匙就往外跑,梁易春忍不住在他背後提高音量,「黄少!真不用我送你去?」


「不用,你明天准时接我上工就好!」黄少天扔下一句话,「走之前记得锁门,掰!」


「小心开车!」梁易春像个老妈子似的在他身後高叫,只获得当红男星潇洒帅气头也不回的一个摆手。他叹了口气,替黄少天收拾好丢了满床满桌的衬衫及领带,离开前还不忘带走客厅里的垃圾。


虽说他这助理当得像个保母,但平心而论,黄少天是个挺让人省心的艺人。平时积极努力工作认真,不酗酒不嗑药不乱搞AO关系不耍大牌,圈内人缘好得一比,和谁都能称兄道弟——唯独一个同门师弟除外。


讲道理,黄少天这个今年刚签进蓝雨的同门师弟在圈内也是人人赞誉有加的新生代演员,参与过的几部电影无论口碑和票房都在水准之上,人缘比起黄少天也不遑多让,两人却偏偏不对盘。


这事知道的人还不多,作为少数知情者之一,梁易春偶尔会觉得……压力略大。


当然,此时此刻,他还不知道真正让人压力山大的事情还在後头。





黄少天看着後照镜里那辆银色轿车,已经认出了那是某个狗仔。这些狗仔真是愈发无孔不入了,他想不透自己明明开了车库里最不起眼最低调的车,为什麽他们还是能认出他来。


放在平时,他还能下车和狗仔侃几句自己的巨星光环一辆小破车挡也挡不住,但此时此刻,他只想安静低调地上楼完成自己二十几年的人生中最重要的任务——见父母。


见的当然是自家的父母,黄少天身为黄金单身狗,目前还没有别人家的父母可见;但这又和普通的见自家父母有点不一样,严谨地说,他要见的是自己那个息影多年的时泪巨星老妈,和即将成为自己继父的男人。


黄妈妈和前夫离婚後似乎对於感情生活彻底失去兴趣,把所有的心力都投注在宝贝儿子身上,尽管多年来依然各方邀约不断,但她再也不愿意在镜头前曝光。黄妈妈对展开新的恋情兴趣缺缺,虽然黄少天变着花样鼓励她发展第二春,但她单身的年头几乎和黄少天一样漫长,因此对於这个能够掳获母亲芳心的未来继父,黄少天还是很看重的。


在和母亲约好今天的饭局後,黄少天就推掉了下午之後所有的工作,把自己打扮得光鲜亮丽,准备彻底展现自己身为蓝雨一哥的巨星风范,务求给未来继父——对了,听说他还会有个继弟——留下最好的第一印象。


因此,黄少天只是深吸了口气,猛地踩下油门窜出车阵,灵巧地在下午六点壅塞的交通中穿梭,在收获无数震天价响的喇叭声後,终於顺利地钻进饭店的地下停车场里。他刚找到车位停好车,一辆眼熟得让人有点不爽的白色奥迪R8同时倒车滑入一旁的空位。


黄少天咬牙。就说他已经那麽低调了怎麽还会被发现,那个狗仔根本不是冲他来的!


他打开车门,没好气地瞪着R8的车主,「喻文州你怎麽阴魂不散啊!!!!」


唯一和他不对盘的人丶他的同校同门师弟丶蓝雨最近签进来的新星迈开大长腿下了车,竟也是一身风度翩翩的正装打扮,浑然天成的男神风范。


「我是新人,不太懂规矩,这间饭店只有师兄你能来吗?」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语调仍然温和有礼,但黄少天仍然从他微微蹙起的眉里看出他对这次的偶遇也十分不满。


「你吃个饭开跑车出门是不是怕狗仔找不到你啊?!你要不要乾脆把手机定位发给他们保证你的版面源源不绝绯闻滚滚而来!我告诉你,今天对我来说很重要,要是你坏了我好事我和你没完!你——」黄少天耳尖地听见喀嚓一声轻响,机警地四下搜寻,果然看见一个躲在暗处架着长镜头偷拍的身影,「我靠!喻文州我警告你,你回去最好立刻换车!全世界都知道你的车牌号码了!」


喻文州看了眼狗仔所处的方向,叹了口气,「想继续提供狗仔素材的话请你自便,但我还有要事得办,请你让让,师兄。」


「靠靠靠靠靠!是你别挡路才对!」黄少天被他加重语气的师兄二字激得要炸毛,一根中指险些就这麽摆了出来,所幸他还记得一旁有个虎视眈眈的狗仔,只是甩上车门拔腿就跑。他冲进电梯里,狂爆手速猛戳关门键,在厚重的门扉即将阖上时,却有个身影钻了进来。


黄少天先是一惊,但今天这个狗仔脸皮还没厚到能堂而皇之地和被跟踪取材的对象搭乘同一部电梯,在最後一刻钻进电梯车厢里的是喻文州。


「你能不能别老跟着我!?」黄少天立刻爆炸。


「我怀疑是你跟着我。」喻文州瞥了他一眼,不忘在目标楼层外多按几个键混淆视听。


黄少天立刻给了他一根中指,「我靠你还要不要脸啊!我什麽身分啊需要跟着你吗!我可不像你我的粉丝够多了不必靠狗仔炒作!」喻文州揉了揉眉心,黄少天没给他说话的机会,按下最近一层的数字,电梯门很快就打开了,「我警告你,你再别跟来了!」


他扔下一句话,探头看看门外,确认没有狗仔的身影後就一溜烟地跑了出去。


黄少天一路狂奔,饭店是黄妈妈订的,他对环境十分陌生,一边左右张望地找包厢号码一边提心吊胆地注意狗仔是不是跟上来了,跑过了包厢门口两步才猛然回头,一不小心就撞上了人。


「抱歉抱歉,我一时没注意⋯⋯」他气喘吁吁地道歉,结果定睛一看——「我靠怎麽又是你!喻文州你是不是暗恋我啊?!」


喻文州手忙脚乱地抓住差点脱手而出的手机,同样经过一阵狂奔的他脸上带着一层薄红,呼吸略显急促,发型也有些乱了。他看了眼不比自己好到哪去的黄少天,嘟嘟囔囔地抱怨了一句流年不利,抬头确认黄少天身後的包厢编号後,语调中带着一丝无奈,「请让让,谢谢。」


黄少天见他伸手就要开门,连忙跨了一步把门挡了个严严实实,「你想干嘛!不许进去!」


喻文州困惑地看着他,虽然对黄少天的印象说不上好,但这位当红的蓝雨大腕怎麽也不至於幼稚到处处要和他唱反调吧?


黄少天见他一脸迷惑的模样更加来气,脸上的红晕已经让人分不清是气出来的还是跑的,「这是我家订的包厢,你进去干嘛?!」


喻文州滑开手机,父亲给他的短信上明明白白写着810三个数字,和黄少天身後那扇门上的数字百分之百吻合。「⋯⋯你记错了吧?我家订的是810。」


喻文州大方地对他亮出短信——也可能是懒得和他废话,论说话,他比黄少天低上一档。


黄少天的脸上风云变色,这包厢号码他是绝对不会记错的,他老妈最喜欢这种「有意义的数字」了,连手机末三码都是他生日⋯⋯


所以,在包厢里的是他家老妈和喻文州他爸。


黄少天看了一眼喻文州的手机,满脸都写着绝望。



>TBC<


评论 ( 22 )
热度 ( 125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