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算是个网游脑洞吧

王大眼总是不能逃开躺枪的命运系列。

线下生活就随便设定成大学好了。对于荣耀的设定有一些私设。懒得想账号名儿就……

很雷的。除了喻黄大噶就自行恶意揣测吧。


叶乐黄方四个人是室友,每天干的事情大概就是耍废、开黑、吃外卖。

天天是游戏里能排上前几的高手,号称第一剑客/剑圣/妖刀等等等,总归骚称号一大堆。虽然是一位钢铁直男,但是对于平时不断出现在他身边的大神求带求勾搭的妖艳贱货们都看不上眼,直到他遇到命定的女神,第一女术士,索克萨尔。

女术士索克萨尔,操作风骚控场风骚,还肤白貌美大长腿,现实生活中估计也是白富美,一身装备又漂亮又实用的,挺贵的。但是索女神非常高冷,对于无数汉子的告白求勾搭无动于衷,从来不理会任何人的求好友求勾搭,只跟自己的固定队耍。

固定队四个人,常驻人员三名,还有一个偶尔上线。第一位据说是索女神正牌男友王不留行,操作风骚走位风骚总之风骚得不能再风骚。从索女神开始打游戏起就跟她不离不弃,据说有人目睹过王不留行一人开两个号帮索克萨尔练级。由于荣耀是账号卡,所以基本也就能确认这俩人三次元有点事儿了。

第二位是第一大奶妈冬虫夏草,听说还有个号叫防风。该人曾经放话,你尽管瞎瘠薄走位,奶不到算我输。看过他奶人的都只能服,王不留行都放飞成那样了,还能奶,服了服了。

第三位偶尔上线的再睡一夏,据说操作也很剽悍,不过因为上线太少没什么人注意。其实这人老号叫落花狼藉,跟乐乐的百花缭乱曾经也是大杀四方,结果有天突然无声无息地就A了,气得乐乐狂躁了三天,宿舍里其他人三天没睡好觉。

后来乐乐放话:这个逼要是敢再上线,见一次杀一次。

结果落花狼藉还真的上线了,但是是被卖号了。于锋硬生生被杀了八次才解释清楚,其中五次死于夜雨声烦,还总是被调戏,红血反杀什么的,太不要脸了,从此结仇。


说回天天爱恋索女神。虽然方锐劝他,人家都名花有主了你就不要ntr了吧。

天天坚定地说,不可能,既然他俩是情侣为什么不结婚(指的游戏里系统)?连结婚组个队打七夕和情人节任务都不肯??不瞒你说我查了这些年所有的七夕任务列表,王不留行宁愿跟冬虫夏草开的人妖号去做任务都不带我女神,我女神一次七夕任务都没做,你明白吗!!!除非我女神亲口承认要不然我绝对不放弃。

老方:……好吧你去吧。

天天于是开始给索克萨尔疯狂发消息,甚至找到她围在她旁边一顿说,结果索克萨尔从没有理过他,还直接把他拉黑了。

其实在电脑这边的喻文州,真的只是觉得好吵。

喻文州是一个钢铁直男,玩女号是因为想要满足自己看美人的愿望(虽然这点被方士谦吐槽是哪里来的水瓶脑),对肌肉男嗤之以鼻。和王杰希是室友,方士谦是王杰希的发小,所以三个人还挺熟悉的。鱼不是很想在游戏里交友,不想沉迷,所以只跟王方+老孙三个人联系,因为三个人私底下认识。对于其他人的请求一概不接受,再说想要加他勾搭他的汉子可太多了。

没想到,他就是去倒了个水的功夫,回来发现自己已经被杀到残血,救也救不回来了。这个夜雨声烦,居然勾搭不成,就开了仇杀,很好,你已经引起了我的注意。老鱼想。


那边的天天一时冲动,本来只想拿剑戳戳试探一下,结果人家动也不动,他一直是天之骄子哪受过这种委屈的,一时太冲动,就把索克萨尔戳死了。

戳完了好后悔,为啥要这么冲动。

天天:老方我把索克萨尔杀了。

锐锐正吃着麻辣烫:?????你不是在追求她,你杀她干嘛啊???

天天:她不理我……

锐锐:不理你你就杀人???好怕你因为持刀砍前女友上社会新闻啊。

天天:我也不是故意的,我想我是被魔鬼控制了。

锐锐:??????

天天:别说风凉话了!!!快告诉我怎么办啊!!!!

锐锐:道歉啊!!!


另一边,老王正好带着四千回宿舍,四千一进门就看到喻文州屏幕灰的。

老王:怎么了?有仇人?

四千:我靠谁啊,我干死他!!!

老王:你是个奶……

老鱼:夜雨声烦。

四千:对面阵营那个第一剑客???你咋了他了?

老鱼:他向我表白,我没理……不说了我吃饭去了。我电脑你用吧。

老鱼把角色复活回城,然后卡拔了去吃饭了。

四千顿时拖着老王上线,就看到世界频道在刷屏。

夜雨声烦:索克萨尔小姐姐我错了,我不是故意的,我让你杀回来,坐标xxxx

四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姐姐笑死爸爸了哈哈哈哈哈哈走走走杰希我们去干死这傻逼

老王:……行吧。

哥们儿的事儿还是要管管的。

俩人开着号就到了坐标,果然看到夜雨声烦在那儿,两人二话没说就开打。

天天一看冬虫夏草和王不留行,就知道是给索克萨尔来寻仇的。好气好委屈,为什么索克萨尔小姐姐不自己来报仇。

天天嚎叫着:王不留行你不要脸,有本事pk你别带奶。

四千更加激情地嚎叫着:你敢动我王哥的女人你才不要脸!!!

天天:你们结婚了吗!!!凭什么说她是你的女人!!你们连七夕任务都不一起做!!!

四千:他俩三次元同居,不信你去找你的小姐姐求证。

老王:……少废话。

四千:你敢说不是吗不是吗不是吗????

天天觉得自己失恋了。

天天:你叫她自己来杀我!!!我一人做事一人当!!

四千:人家没空!!!哥们儿你死心吧,我们王哥索姐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五岁亲亲八岁私定终身blabla

给老王编了一通可歌可泣的情史。还安慰天天说,哥们儿别灰心怪只怪你来的太晚,你还是很帅的,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何处无芳草。

老王实在听不下去了很高贵冷艳地说了一句:少说话,走了。

然后一个大招把残血的天天杀了,高冷地瞥了一眼尸体就走了。

天天被杀死了,感觉心也死了。女神居然真的是那个绿帽王不留行的女朋友,还同居了,好气哦。想要吃卡自杀了。


这边老王和四千杀完了人走了。

老王:你瞎说什么。

四千:我这不是为了以绝后患吗,他以后就不骚扰文州了。

老王:文州回宿舍知道你说了什么你今晚就别想出宿舍门了。

四千:我好怕怕哦,王哥救救我。

老王:……滚。


天天失落了好几天,游戏都不想打了,错过了好几次抢boss刷副本打团战。

老方看不下去了:这本来就是一场注定悲剧的爱恋,我的天,不要太难过。你都没见过她本人,搞不好其实她是个妖艳贱货呢!!!

天天:不许侮辱我女神!!!其实我也没有很难过,我就是觉得王不留行最后那个拽拽的样子好气人啊,有女友有绑定奶真了不起哦!

老叶:不要方!不就是妹子不就是奶吗!哥给你奶!

天天:滚滚滚滚滚!!!

老叶:你不要我就给我们锐锐奶了。

锐锐:去您的吧,赏你一个大耳刮子不送。

老叶飞身下床,飞速刷卡,守护天使忧郁小猫猫。

天天:你这都取的什么鬼名字!!!!!

老叶:牛逼吧?

天天:牛逼你大爷!!你也不看看人家索克萨尔,这名字多么优雅多么动听。

老叶:一个叫男巫的女术士,你他妈居然觉得好听?

天天:我女神什么都好听。

老方:他完了他没救了。


虽然如此,天天本着哥们儿义气,还是带着忧郁小猫猫练级去了。

天天:有你这样的吗老叶,要不要脸,说是来给我奶,其实就是没满级想找人带。我靠我堂堂剑圣欸,就带你的破猫猫练级。

老叶顿时给天天扔了个小回复术。

老叶:看到了没!!谁说哥不是来给你奶的!!

天天:卧槽啊我是满血你奶个屁,会不会玩奶啊!!

老叶:你有本事打我啊?

天天顿时怒退队,开始打奶。这个场面,正好被路过的组队准备下副本的四千、老王和鱼看到。然而天天正在专心怼叶,没有注意到。

老叶头顶文字泡:家暴啦家暴啦夜雨声烦聚聚殴打自家奶妈了!!

天天气得要命,手上杀得更狠了,现实生活里还踢了老叶一脚,把他凳子踢翻了。然后把忧郁小猫猫击杀。

正当他觉得出了一口恶气转过身,却发现他的女神索克萨尔正在不远处凝视着他。

天天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老叶我掐死你啊————”宿舍里传来撕心裂肺的叫声。


然而索克萨尔却向他递来了一个好友申请。

天天震惊了,天天的手都抖了,差点点了拒绝。

加上好友以后,索克萨尔对他第一句话:你的技术很好,刚刚很帅。

???所以女神是觉得我家暴……呸……打奶……呸,为民除害很帅???

天天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回道:是的是的是的我技术很好的!!!!

老方在后面探头:你他妈太露骨了吧??

天天:我去啊你不要飙车行不行啊!!!!


于是接下来的几天里,天天都处于天上飘的状态。女神好温柔,女神技术好好,有了女神的辅助,要不要奶无所谓,爱女神爱女神。

锐锐:你别飘啊,你看到王不留行的绿帽了吗

天天:女神已经跟我解释过了,都是那个冬虫夏草瞎说,她跟王不留行只是朋友是同学。

老叶:你看他那个得瑟样儿。

天天:嘿嘿嘿我就得瑟我就得瑟。


有天,天天和老鱼刷副本,两个人技术太剽悍,虽然是五人,但单刷都没问题当然俩人就去刷了,结果遇了隐藏boss。鱼的手速不是特别快,天天说我们语音交流吧。

其实虽然已经加了好友好几天了,也一起打过几次,但都没有开语音,天天也不好意思直接让女孩子开语音,显得好不正经的样子非常调戏人的样子。

但是女神的声音,好想听,一定很温柔吧。

看到索克萨尔回了他一句好。

天天的心都跳出来了。

天天:喂喂,嗨,听得到吗?

索克萨尔:听得到啊。

声音是很温柔,是很好听,可这,他妈是个男人啊!!!!???

天天:卧槽,你是本人吗???

索克萨尔:是啊。

天天:你你你你你你是个男的???

索:是啊。

天天:啊?????

索:我都叫男巫了。

天天:靠啊名字叫男巫也算吗????你为什么玩女号啊???

索:女号好看啊,谁要看男人啊。

天天:………………


索克萨尔,是个男人,玩着妖娆风骚的女号,被无数人误以为是王不留行的女朋友也没有一点辩解(其实是鱼从来不看论坛八卦,也不跟别的人说话,根本不知道这回事)。因为自己杀了一个奶,就来勾搭他,他是不是一个gay佬。天天又回想起了许多当年在论坛上看到的许多八卦,愈发觉得索克萨尔简直是个妖魔(大多数八卦都是瞎编的)。

钢铁直男喻文州真的不是。

然而天天不知道,他总觉得,一个男人把自己打扮得那么妖娆,装人妖装得风生水起,好像还有点,抖m倾向。

妈妈,好可怕,我的女神在哪里。

【您已删除好友 索克萨尔】


黄少天下了游戏,拍着老方的肩膀。

“方锐你说得对,网恋是不健康的,一个游戏里的人我都不知道姓嘛叫嘛从哪儿来到哪儿去家里几口人地里几头牛,怎么能倾注感情。以后我会回归现实好好做人的。”

方锐一脸懵逼“你跟你女神不是挺好的??”

“放屁!不准提他!!!”


莫名其妙被删了好友的喻文州看着正在对面做作业的王杰希。

“杰希,我被夜雨声烦删了。”

“看你是男的吧?都这样,游戏里的这些男的。”

“可我觉得他不是那样的人啊?”

正在和老王视频的四千嚎叫道,“你才认识他几天啊!!!要记得你他当年可是一言不合就杀人!!我看他不仅渣还有暴力倾向,你看他连自家奶都打。”

“那是他室友,男的,开玩笑的。”

四千:“你都开始为他说话了!!老王,我们喻文州同志是不是要弯了。”

“不至于。”老王淡淡地说。


后面,后面就,没想了……

另外这几个人不是一所大学的。看配置就知道鱼和王是帝都大学的,四千是帝都另一所大学的,老孙已经毕业了。

叶乐黄方是广州的大学。

几个人不是同一个服的,但是最后都去了神之领域。私设没有职业联盟。

大概是纯网恋吧(笑哭 因为就只是想看打游戏而已啊,并不想涉及太多大学生活(一个老年人的苦笑


评论 ( 72 )
热度 ( 145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