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国家队长卡鱼刺NTR事件

和啾啾突发的一个,国家队都是活宝的脑洞。搞了个小短打。

全员有病逗比ooc。

 

 

事情是从一场PK开始的。

众所周知,国家队的黄少天同志对于国家队领队叶修同志的PK权一直虎视眈眈。上午的正式训练结束,其实已经到了午饭的时间,不过并不是所有的队员都对吃午饭那么热衷,毕竟苏黎世的食物和国内比起来是一千万个吃不惯。其中格外突出的就是黄少天,在抱怨了一万次这还不如蓝雨食堂十万分之一好吃以后,黄少天已经成为了一位吃饭超级不积极分子,取而代之的是热衷于PK。

叶修也多留了会儿。他作为领队其实没那么轻松,这会儿才刚看完上场比赛的视频,做完总结。他刚站起身来,黄少天已经一个大踏步走到了叶修面前,拍着他的肩膀:“老叶老叶老叶!!PKPKPKPKPKPK!!!你现在别想逃啊,真爽啊,每天都能抓到你的真人!”

黄少天没有给他任何反驳的机会,直接把他按回了椅子上,然后坐上他隔壁的位置,准备刷卡登陆。这本来是顺利成章的,叶修这回也没打算逃,毕竟领队当队员的陪练,也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可让黄少天没想到的是,他屁股还没在那椅子上做热,只见得一个黑影冲过来,直接把他拎起来,推到了一边。

“叶修!跟我打几把!”

孙翔一米八五,比黄少天高了九厘米,这一吼气势如虹,颇有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味道。

叶修叼着烟给黄少天挑了挑眉毛:“不是哥不愿意啊。”

“靠啊!!!孙翔你要讲求先来后到的可以吗?”黄少天气急败坏地就想把孙翔再拎起来,可战斗法师稳坐如山,甚至回过头来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行了少天,我给他讲下他昨天的失误。”叶修对他晃晃手。

这确实是正事儿,黄少天无力反驳,可他到手的PK就这么没了,还是心有不甘,从训练室到餐厅的路上,他已经碎碎念了孙翔八百次,仍然觉得不过瘾。

刚到餐厅门口他就见到了喻文州,黄少天有种超能力,就是不论在哪儿总是第一眼就看见喻文州,这能力被戏称为“队长雷达”。他和喻文州是一对儿这事儿虽然还没向人民群众坦白,但在联盟里却不是什么新鲜事儿,毕竟这俩人就跟黏在一块儿一样,明眼人都能看出名堂来。

喻文州正坐着吃饭,表情虔诚,咀嚼认真。黄少天看着自家队长就像看到了生命之光,一路跑着就冲了过去。

“队长!!!孙翔欺负我——!”他猛地扑到了国家队长喻文州的身上。

我们的喻队长正在吃鱼,餐厅的鱼鱼刺有些多,他吃得小心翼翼。黄少天这一猛扑,他猝不及防。本来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儿,黄少天就喜欢跟他撒娇卖萌,明明一个帅小伙子,可爱得让人想亲他八百下。

可惨就惨在,黄少天这一扑,让他刚刚的一切努力前功尽弃——一根鱼刺卡进了他的喉咙里。

喻文州的脸色一下就变了。

“少天,你先等一下……”喻文州挣扎着说。

“队长你怎么了?你的脸色怎么这么差?是不是生病了?”

“我……”

“我去给你找医生啊!”黄少天一下就从椅子上跳了起来,神色紧张,“医生怎么说的来着,霍斯劈头,不对,那是医院。多磕头,对对对,多磕头才是医生。”

“少天……”

喻文州伸出手,黄少天却已经跑了出去,捏着刚刚走过来的王杰希的肩膀:“大眼儿,你帮我照顾一下队长,我马上回来!他要有个三长两短我拿你是问!”

剑圣大大气势非凡,如同历史的车轮滚滚绝尘,留下王杰希对这突如其来的霸道总裁一般的嘱咐满脸懵逼,抬眼看到喻文州坐在那儿一脸无辜两眼含泪地看着他。

“怎么了?”王杰希走过去问。

“鱼刺卡喉咙里了,你帮我看看。”喻文州非常脆弱地轻声说。

王杰希感受了一下黄少天掐住他肩膀还遗留下的痛感,嘴角抽搐了一下,“看少天那阵势我还以为你就要仙游了。”

“不敢,革命尚未成功,冠军仍需努力。”国家队长一脸革命大无畏主义精神。

 

贫归贫,问题还得解决。得亏王杰希从小生活在北方,从小吃的河鱼鱼刺就多,家里又有弟弟妹妹,从小到大,这事儿还真是熟手。

喻文州的那根鱼刺不算大,咳嗽了几下又用水冲了冲还是卡着,只得用勺子压了舌头凑近看,找个镊子给他取出来。还好国家队给每个队员配备的东西很是齐全,除了基本的队服和生活用品以外,还有个随身的药箱,小镊子那个配的小药箱就有。

这一趟也没花什么功夫,万事俱备。王杰希让喻文州往靠窗那边坐一坐,借着光,准备一探究竟。

好巧不巧,刚刚去外面跑了一圈的黄少天同志发现这鬼地方居然既没有霍斯劈头也没有多磕头,连个长得像的都没有,只得转过头来,准备问问队友或者工作人员。谁知道他刚踏入餐厅就看到了这惊人的一幕。

队长,还健在。可他俩沐浴在阳光下,王杰希掐着他们队长漂亮的脆弱的下巴,凑得很近,眯着眼睛,一脸心怀不轨的模样,像极了糟糕小说的封面。

他一下呆在了原地。

方锐刚从房间拿了耳机过来,看着黄少天堵在门口,正想拿手肘撞他一下,随着他的目光一看,顿时哎哟了一声。

“现场NTR啊!”方锐看热闹不嫌事儿大,“黄少我要是你我就真不能忍!”

莫名被扣上一顶绿帽的黄少天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这就准备去跟王杰希真人PK五百回合,让他照顾自己的队长,他就是这么照顾的?

可就当他如离弦之箭即将冲出的时候,有人一下揽住了他的脖子,黄少天动作太快,这人又搂的突然,黄少天差点以为自己就要被这一下生生勒死。

“靠啊老叶!你干嘛!”黄少天发现那是叶修以后问道。

“你现在冲过去你们队长就真的死了!”

“呸呸呸呸!你说话能不能吉利点,我不冲过去他俩就要亲上了!!!”黄少天巴不得掐住叶修的脖子使劲地摇。

方锐拍拍黄少天的肩膀:“我相信喻队的人品,冷静冷静,少天。”

“我不相信王杰希的!”
王杰希的手一抖,满头的黑线都要具象化。距离隔得是略有些远,他的角度确实也看不太清他们现在正在进行一项什么精密工作,但是也不至于脑洞这么大吧??
王杰希放下镊子,准备拂袖而去。

喻文州满脸悲痛:“杰希,救救我。”

 

刚刚去房间拿了饭卡的孙翔正好目睹了这一幕。

“我靠好刺激,发生了什么?”他用手扯了扯拿着俩汉堡的唐昊。

目睹了全程的唐先生回答道:“黄少天被王杰希NTR了现在喻队让王杰希救他。”

短短的一句话包含了太大的信息量,连喻文州和黄少天到底什么关系都没有关心过的笔直的铁杆一根孙同学,愣在了原地。

“这是什么剧情?”

唐昊看着他不屑地哼了一声:“就是喻文州腻味了黄少天想和王杰希在一起黄少天不放人喻文州在求王杰希带他走。”

“……”孙翔彻底被这个信息量轰炸成了渣,“那为什么叶修抱着黄少天?”

“他暗恋黄少天呗!”唐昊笃定地说。

“卧槽贵圈好乱!”新生代的纯直男孙翔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切。

“为什么唐昊不去写同人文。”坐在他们身后的苏沐橙终于忍不住对楚云秀说。

 

王杰希毕竟是王杰希,一个扛着微草的男人,一个成为魔术师的男人,在耳边风言风语之际,他强忍着内心的吐槽欲望,拯救了被鱼刺折磨的喻文州。

喻文州咳嗽两声,满怀感激地对王杰希说道:“王队,谢谢,还有少天给你添麻烦了。”

“他都快把你害死了你还这么向着他,”王杰希嫌弃地看了另一边的黄少天一眼。

“也没有。”喻文州笑笑。

一根鱼刺而已当然没有那么夸张,不过是黄少天害的这话倒也千真万确。

唐昊感叹道:“就算已经腻味了还要替他说话,真感人。”

叶修终于松开了拉住黄少天的手,看着那人飞一般地又扑进喻文州的怀里,活像一对八百年没见的苦逼爱侣。

“队长你没事吧?王大眼儿没对你做什么吧??”黄少天嘟着嘴巴。

“没事,死不了。”喻文州拍着他的背。

“队长——”

喻文州把他搂进怀里在他耳边解释道:“卡了根鱼刺,至于那么紧张吗?”

“靠,吓死我了!你怎么不早说。”

“你又不给我机会,我好委屈哦。”

黄少天红着脸,“队长你不准卖萌。”

 

“喻文州真的好爱黄少天啊!”孙翔看着这一幕,突然感叹道。

他这一声说得太激情澎湃,所有在场的国家队成员都朝他投来了目光。

“看毛啊?我说错了吗??”孙翔不解。

叶修清了清嗓子,“少儿不宜啊,接下来上了岁数的就自己回屋了啊,非礼勿视。”

“你不就是年纪最大的!?”张佳乐朝他翻白眼,“而且不是少儿不宜吗为啥是上了岁数的?”

“小孩子看不懂啊。”叶修瞥了一眼孙翔。

“就是。”一直安静地坐在角落里吃着炒饭的周泽楷说道。


评论 ( 130 )
热度 ( 3685 )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