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一个男子唱丧天团的脑洞

就是在微博上看到一个叫《哀乐女子天团》的电影,觉得设定很酷,所以和旁友火速脑了一波这个paro。可能是喻黄叶王林方双花吧(随意决定了


叶修、张佳乐、黄少天、方锐是四个心怀音乐梦想的青年,然而四处碰壁,沦落到要给人唱丧来维持生计。他们乐队,主唱兼吉他天天,鼓手乐乐,键盘老叶,贝斯老方。

出去参加的第一场葬礼。天天就在葬礼上看到一个特别帅的男人,一身黑西装,身材挺拔,气质拔群,简直一见钟情。此人正是喻文州。喻文州其实也不是跟葬礼的人很熟,不过也是出于礼貌来的,天天当然不知道。

一边唱一边一看帅哥的天天,心中是有点愧疚,觉得这样好像不太道德,但是人太帅了啊,他又有什么办法呢。

老方都看不过去了,开始给他挤眉弄眼后来直接受不了了踢了天天一脚,这一弄连音响的电线动了,一阵尖锐的滋啦声,大噶马上低头装作陶醉于艺术与悲痛中,就当无事发生过。结果都没有注意到,那位帅哥朝他们投来了长久的目光。

唱的口干舌燥以后,几个人总算是完活儿了。天天在后台喝水,问其他仨,你们有没有看到那个第三排穿黑西装的那个啊,好帅啊。

老方一口水喷出来,麻烦你敬业一点,悲痛一点。

天天说:现在又没有外人!怎么办我该不该跟他搭讪??我是不是应该过去跟他说节哀顺变??

乐乐:人家要是真悲痛你现在去跟他说话他还不手撕了你。

天天:我只是想安慰一下他嘛……我现在要是不跟他说话我是不是这辈子都没机会知道他的名字了??

老叶:怎么安慰,给人家返场一首哀乐啊?

方锐偷偷朝少天眨巴眼,别心碎啊少年,你可以要联系方式啊,看好你哦!

天天:怎么要??怎么要??哥们儿下次葬礼找我啊!!这样吗???

四人相对无言,觉得此题无解。

乐乐: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呢少天,有缘自会相见。

天天听了以后,丧得不行了,苦着个脸,背着他的吉他,一脸悲痛。

老方:欸,这个表情就对了嘛。

葬礼结束后四人回家,还坐着丧葬公司的车,车子是个小面包,上面写着“某某殡仪公司”“一条龙服务”之类的。

回去的路上起了大风下起了大雨,这破车窗户有一条缝关不上,雨水就往里狂飘。

天天看到此情此景,不免触景生情,歌兴大发,悲痛嚎道,“冷冷雨~喔~~~没焦点因找不到你——”

撕心裂肺丧到不行。其他三个人都免不了扶额。

乐乐终于看不下去了。

“不就是个男人嘛,哥哥们帮你问!”

老方:我是弟弟啊。

乐乐:滚滚滚滚滚。

最后还是老叶让叶秋动关系问的。


黑道少主喻文州,但是本人上有哥姐,不碰道上的事情,自己却醉心摇滚事业,偷偷在家捯饬键盘,不过手速硬伤,不能搞太激情的曲子。

可能还有酷炫总裁王大眼,第一打手孙哲平,笑里藏刀林敬言……

但朋友说这几个人定位也太黑暗了23333333333

是有点黑暗,要把唱丧天团拐卖的节奏(?

评论 ( 57 )
热度 ( 67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