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一个雷雷的总裁文片段

很雷很狗血的脑内一篇文的某个片段,因为每天都想写霸道总裁爱上我



喻文州进门的时候,黄少天正撑着下巴跟人说话,身体微微前倾,衬衫在桌边蹭出一个褶皱。

听到开门的声音他条件反射一般弹回座椅上坐直,看到来人是喻文州以后又整个人松懈下来,朝他眨眨眼,“文州过来过来。这是王杰希,我大学同学。”

“文州?”另一个声音问。

喻文州这才发现另一边靠墙的沙发上坐着个人,一身修身的西装,有些惊讶地盯着他。

“你俩认识?”黄少天瞪大了眼睛在两人之间来回转了一下。

“你见过的。”王杰希回答,“大三的时候有一次,我开车去接你,后座坐着个人。”

“什么时候?大三的时候?”黄少天皱着眉头想了一会儿,“等等,那个高中生,王小朋友是你?!”

“说过了我姓喻。少天哥哥。”

“我靠啊!!”黄少天往后往座椅上一靠,当年的种种情节浮现在眼前,那时候喻文州还穿着高中校服,坐在后座乖乖巧巧的让黄少天都想搓他一把,完全跟文能处理万千文件,武能抱着黄总回床的现在大不相同,“喻文州你在这儿等着我呢?你怎么不早说啊!”

喻文州往王杰希边上坐下,笑着说,“不想被人说我攀关系。是吧王总。”

“这就是你死不肯回北京的原因?”王杰希说完沉着脸瞥了一眼黄少天。

“嗯。”喻文州低头应了一声。

一时间没人说话。王杰希叹了口气,“行吧。”



评论 ( 25 )
热度 ( 58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