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一些零碎的爸爸脑洞

基于昨天的文,和朋友聊了一下爸爸设定,然后脑了一些奇怪的细节。

是小喻姑娘和小王同志长大后,并且成为了蓝雨和微草队长,且两人是小情侣的设定。主要还是讲两个小朋友

小王昵称汪汪,小喻就叫她小姑娘吧(虽然也是大姑娘了


(1)关于昵称

小喻叫小王,汪汪,是因为他曾经的账号卡,“汪王枉旺”被黄少天叫做汪汪叫。

“你能不能让别叫我汪汪叫了。”汪汪说。

“怎么,我爸的称呼你不喜欢啊。”小姑娘说。

天天到现在,仍然会叫他汪汪叫。

“汪汪叫,你帮我把苹果拿过来洗了!”

鱼笑呵呵的,“小王你别在意,你爸就是这样。”

小姑娘还会在采访的时候故意口胡:“我觉得汪队今天表现得很出色。”

汪汪,只能无奈笑。


(2)蓝雨对微草:宿敌变亲家

由于两队队长和王牌选手的特殊关系,以后蓝雨对微草比赛大概都会变成这样:

“这场微草对蓝雨的比赛,很有看点的。熟悉荣耀的朋友都知道微草和蓝雨的宿敌关系从第六赛季就开始了。不过呢,现在两家的队长同时也是当家王牌选手呢却是情侣。这两位选手都很年轻啊,但都是名门之后。”

“是的,微草这边是前微草队长王杰希和前兴欣和嘉世队长叶修的儿子。蓝雨的小姑娘则可以说是血统纯正了,双亲是蓝雨两位前队长喻文州和黄少天。而且她可以说是蓝雨前队长卢瀚文的亲传弟子,可以说是蓝雨几代人的爱的结晶啊。”

“个人赛第一场,双方居然就派了队长上场了,这个安排很出人意料啊。”
“是的,好像之前的比赛里,两位小队长还没有在个人赛这样正面交锋过啊。大家肯定都非常好奇,微草的小王队长到底会不会因为宠爱女友而对小喻队长手下留情呢?”

“蓝雨的垃圾话传统还是没变啊。小喻队长这边垃圾话也是保质保量,你要敢赢我就别想我答应你的求婚,哈哈哈哈这句有点狠了啊。”

“我们来看看小王队长这边是怎么回应的……上次不是说好了你输了就嫁给我?出尔反尔可不好啊。我不想解说这两个人了!!单身狗伤不起啊!”

“小喻队长用汪汪汪刷屏了这是什么意思?小王队长回复了,晚餐又想吃什么。这是他们的什么暗号吗?你数数几个汪就知道了。看来小喻队长是想用这个分散小王队的注意力啊,我们知道王队一直很宠女友的,他会怎么办呢?哈哈哈哈,经理你在看比赛吧麻烦帮我数一下,这个回复哈哈哈哈哈哈。“

 (场下叶修捅捅黄少天,”你说说怎么让你闺女儿跟你学文字泡刷屏啊,是不是教不了别的了,亲家公?“)

“ 这场比赛打得非常精彩,我们好像很久没有看到这么精彩的剑客和魔道学者的对决了。蓝雨这边虽然失掉一分,但我们可以看到王不留行的血量也已经不多了。”

“是的,两位选手不愧是继承了父辈啊,我听说已经有人说他们是新魔术师和新妖刀了,其实这个评价也很有道理的。那么是小王队长先为微草拿下个人赛的一分……呃,我们看到,黄少天已经从vip席上跳起来朝我们这边比出了……呃,一个手势,来表示他此刻为孩子们的比赛叫好的心情”

(天天:呸呸呸呸呸!睁眼说瞎话!老子这是中指!中指!)


从此之后蓝雨对微草就被称作狗粮赛,不光可以观赏场上狗粮,还可以在观众席上观赏陈年狗粮。

微草蓝雨的老粉也是感慨,曾经他们是见面互相嫌弃,现在是见面互称亲家。当真是王密欧与喻丽叶。


(3)还有婚礼。

婚礼空前盛况,三代全明星几乎悉数到场。

小王同志去接亲的时候,被要求挑遍蓝雨三代队长。

第一个是老魏,老魏同志坐下,“老夫这么大年纪了,你不得让我十招啊?”

小王队长毫不留情,“不好意思魏叔叔,娶媳妇儿,赶时间!”

“你怎么一点也不懂尊老爱幼呢!!叫什么叔叔!叫爷爷!”

老叶爆笑,“要不要脸啊平时装年轻让人喊你叔叔现在就要喊爷爷了。”

“我就是这么大辈分!怕了吧!”

“输都输了,一边儿去,看我们亲家公的。”

此战之后,小王队“为了娶媳妇儿一挑四”的光辉视频在荣耀八卦区无限流传。


还有个场景,婚礼上

司仪方锐:下面请女方家长上台讲话……包子拉住黄少!喻队你快上来!跑着上来!别让黄少抢到话筒!!!

天天:卧槽队长让我上去跟他打一架!!!他什么意思!!!

鱼吻了吻他的额头,然后在他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冲上了台。

评论 ( 44 )
热度 ( 6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