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打断他的腿

喻黄+王叶(但戏份不多我就不打tag了)。是一个喻黄女儿和王叶儿子“早恋”引发的风波。

生子,ooc,不知所云预警。大家图个乐子吧。

最后祝天下的爸爸们节日快乐。

 

1

“爸爸,我恋爱啦!”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黄少天差点把手里的相机砸个稀烂。他把女儿抱进自己的怀里,喻文州则很自然地把小姑娘那个粉红色的小行李箱拎起来。

“你刚说什么?”黄少天忍着嘴角的抽搐继续问道。

小姑娘把他的墨镜拿下来给自己戴上,小小的脸给遮掉了大半,她颇为得意地说,“我有男朋友啦!”

“哦。”黄少天说了一声,然后向喻文州使了个眼色,喻文州会意,把小姑娘接过去抱在怀里,相机挂在脖子上。

刚刚解放双手的黄少天,狠狠拉开了自己那辆SUV的门,恶狠狠地说,“我现在就去打断他的腿!!!!”

 

2

故事还得回放到一个月以前。荣耀成功的运作让它成为了历史上最为长寿的游戏之一,在喻文州和黄少天已经退役多年的今天,仍然拥有着最多的玩家最高的人气以及最受关注的职业联赛。这个暑假,联盟特地给小朋友们弄了个什么夏令营,主要是给那些对荣耀有兴趣又有天赋的小朋友们一个接触荣耀职业联赛的机会,培养他们对于职业联赛的兴趣。

蓝雨前队长们的小千金今年已经十二岁,但玩荣耀的时间还真不短。要说天赋这东西还真能遗传,小姑娘手速快意识强,虽然年纪还小,但却对战术分析方面已经开始显露出别样的天赋了。所以这夏令营出来的时候,黄少天和喻文州跟小姑娘一说,人家就笑嘻嘻地同意了。

联盟总部在B市,所以夏令营也定在那里。黄少天一个月前含泪挥别自己的小宝贝儿,从此与喻文州过上了久违的二人世界。不过,没过三天,两个人就思念成疾,恨不得立马飞到B市去。

可一个月后,黄少天欢天喜地地去机场接他的小公主时,小姑娘的第一句居然是——

“爸爸,我恋爱了。”

这就让人很不能冷静了。

 

3

“不行,队长,谁家的臭小子啊,他居然敢勾引我女儿??他是吃了雄心豹子胆吧?我不去打断他的腿我就不姓黄!!!”黄少天悲愤难当,对着拉紧他的手的喻文州说到。

小姑娘窝在喻文州的怀里,皱着眉头看着另一个爸爸暴跳如雷,有些害怕地把身体缩紧了些。喻文州安抚性地拍了拍她的背。

“少天,你冷静点。”

“冷静个屁啊!!”黄少天怒拍方向盘,“我辛辛苦苦养了这么多年,谁敢动她??哪里来的野小子,有什么好的?!”

“他荣耀打得特别好!”小姑娘叫道。

黄少天更是气得眼睛都大了,“荣耀打得再好能有我好吗?!”

“他什么职业都会玩,都玩得特别好。”

“我和队长也什么职业都会!!!”

倒是喻文州逮了个空隙问道,“那你的小男朋友叫什么?”
“他叫王……”

“不行!!!”

 

4

黄少天的暴走直到晚上,小姑娘回房睡觉了才得消停。小姑娘描述那位王姓男子,长得白白净净,气质绝佳,为人正直,心地善良,荣耀打得超一流,是夏令营里少数能赢过小姑娘的角色之一。主要玩的角色是个叫做“汪王枉旺”的魔道学者。

“我向来对姓王的魔道学者没有什么好感啊。话说他是不是王大眼的粉啊?卧槽我绝对不同意我女儿跟一个微草粉来往啊。这个什么王王王的肯定不安好心!!!我要打断他的腿!!!”黄少天趴在喻文州的身上不甘心地说道。

喻文州用手指卷着他的头发,笑呵呵的。

“他们还是小孩子,别那么当真。”
“就是因为他们是小孩子!!!小小年纪谈什么恋爱,早恋危害不懂吗??”
小姑娘抱着只小狮子玩偶站在房间门口,“明明你们十四岁就开始谈恋爱了,还说我。”

“嗯???”黄少天望着扔下玩偶跑开的小姑娘的背影,满头的问号。

 

5

黄少天和喻文州有个游戏室专门放电脑,此时此刻的两人正并排坐着,带着耳机,专注地盯着屏幕,就像多年前在蓝雨俱乐部一样。

“队长队长队长,我看到那小子了。我靠,我看到魔道学者就心烦,他是不是老王的粉啊,这身装备跟王不留行有点像吧?”

喻文州也操作着角色跟着他往前移动。他们虽然已经离开联盟多年,却从没有放下过荣耀,虽然剑与诅咒的账号卡是留在了蓝雨,但是喻文州和黄少天在网游里却还是最佳搭档,形影不离。

喻文州操作着角色走近了些,也发觉这个魔道学者的装备配备跟微草战队的王不留行有那么一点相像。王不留行可是他们的老对手了,两人当然是熟悉的不行。不过倒不是说这家伙是跟王不留行一样的浑身银装,不过网游里一身橙装也够风骚的了。

“嗯,是有点像王不留行。”喻文州说道。

“我不管了,他肯定是个微草粉,我靠啊不能忍啊。堂堂蓝雨的大千金被微草的臭小子拐走了,我这面子还往哪放啊?还有他的这个名字,取的什么鬼,汪汪汪,跟狗叫似的。队长我必须严肃地去打断他的腿了!!!”黄少天说着,已经操作他的剑客绕到那个魔道学者背后,随时准备出击。

喻文州只是跟在他的身后,也不拦他,“还是收着点,他还小。”

 

6

黄少天本来只是想小小教训一下这个小魔道,可令他没想到的是,这小家伙居然真的技术了得。虽然他退役以后竞技状态大步下滑,但是技术和意识却是依然顶尖的,完虐普通玩家不在话下。这个王小朋友,既然能被自家姑娘夸赞技术好,那估计也是天才级别的人物,毕竟喻家的大小姐可不是什么没见过高手的人——家里可就坐着俩荣耀顶尖的高手呢,更别说还经常来他们家串门儿和小姑娘pk几把的蓝雨现任队长卢瀚文了。

黄少天虽然不曾懈怠,但也没想到小朋友的技术能好到这个地步。他是极其擅长抓机遇的,可这次刚起手居然就被人发现了,而对方也快速地做出了反应,两个角色很快厮杀在了一起。节奏飞快,打法诡异多变,顿时技能到处乱飞,这野外pk搞得阵仗这么大,搞得一些路人也忍不住围观起来。

黄少天和喻文州都是一怔,这打法,他们可太熟悉了。

“我靠,真的王杰希粉丝啊??小魔术师啊?估计这小子肯定会被微草拉拢了吧?”黄少天一边飞快操作着一边说,他怕暴露身份就没开语音,但坐在他身边的喻文州还是听得到的。

喻文州就在不远处,他本来不打算出手,可眼前的局面却让他觉得有点不对劲了。这王小朋友再怎么天才,再怎么厉害,也不至于小小年纪就有这么成熟的打法这么精纯的技术和这样精准的判断力吧?对手是别人还且再说,他的对手可是妖刀黄少天啊。小姑娘已经算是天才少女一个了,这小子不至于吧?再说这魔术师的诡异打法,喻文州越看越皱起了眉头,就算是学也不会一模一样,每个人总会有自己的一套,不可能学到十成十。

这恐怕不是学王杰希,而是……

那边黄少天也大吼道:“我操!你是王杰希吧?!!”

他刚开了语音,刚刚一直沉默不语的剑客终于说了话。

两个人都愣了一会儿,魔道学者那里传来熟悉的声音:“黄少天?”

 

7

 

“汪汪叫是你儿子的号?!”黄少天嚎叫道。

王杰希沉默了一会儿才回答:“不是汪汪叫。”

“唉我管他呢!!!那么说,那个臭小子是你儿子?!!!”黄少天怒拍键盘,剑客身形晃了一下,“王大眼你也太不厚道了吧?你让你儿子勾引我女儿是什么居心什么居心?”

“什么?”王杰希也有点愣了,“等等,我儿子说的那个,长得特别漂亮荣耀打得特别好的剑客小姑娘是你的女儿?”
“是啊难道世界上还会有比我女儿更适合玩剑客的吗?还会有比我女儿更可爱的人吗??王大眼我跟你讲,你儿子从小就不学好,现在就知道勾搭小姑娘长大得成什么样?”黄少天碎碎地说道。

喻文州拍了拍他的手臂,说道,“王队,真没想到小王是你的孩子。”

他虽然退役多年,却也还保持着之前的称呼。

王杰希看到这边是个术士,也就明白是谁了。

“我也不知道喻姑娘是你的女儿。”

“王杰希!!我在跟你谈正事!!早恋是很危险的你知不知道,让你儿子离我女儿远点!!!”黄少天又吼道。

王杰希笑笑:“小朋友的纯洁友谊而已,交个朋友不是挺好的。我儿子很有分寸。”

“很有分寸???”黄少天还想反驳,王杰希的背景里却又响起了一个声音。

“少天啊?我说那个姑娘怎么话那么多呢。”

黄少天又是拍了一下键盘,“去你的!!!!叶修!!!!”

那人的声音变得更清楚了些,想必是王杰希把耳麦给了他。

“小姑娘潜力不错,要不要来我们兴欣或者微草啊?”
“不可能!”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用最大号字发了个巨大的文字泡,“想得美”三个大字几乎砸在那个魔道学者的头上。

“这位亲家,别那么暴躁嘛。”

 

8

 

喻文州是因为黄少天不断地往他怀里钻才醒过来的。黄少天有这个习惯,做恶梦时总爱往喻文州怀里蹭,求安慰求抱抱,一晃这么多年过去,两人都是奔四的人了,这点腻歪倒是没改。

“怎么了?”喻文州揉了揉怀里的人。

“我梦见我们俩嫁女儿了,我叮嘱的话还没说完呢,王大眼就开着车来接人,然后就和老叶一起把她给抢走了。”黄少天似乎心有戚戚,“我一路追,结果我发现,那小子居然也是大小眼。”

“噗。”喻文州忍不住笑了。

“你笑什么啊队长,这个是有基因遗传的好吗??”黄少天轻轻用拳头捶了一下自家队长。

“嗯。这个是要考察一下。”
“当然要考察了!!”

“不过,孩子们都小,好不容易碰上对手,就随他们玩去吧。以后再慢慢考察也不迟。”喻文州笑着。他们倒都没把小朋友的孩子气的话当真,但如果真的成年以后两个小家伙两情相悦,黄少天指不定又要气成什么样。

“这倒也是。”黄少天翻了个身,望向天花板的吊灯,“我这两天了解了一下,这小家伙好像技术确实挺不错的,不过比我们家的还是差远了。人好像还蛮谦逊的,比老叶那个不要脸的好多了。”

“不想打断他的腿了?”喻文州笑着问。

“不想了不想了。”黄少天回答,“不过……”

他掀开被子坐起来,带起一阵妖风,“我要打断他爸的腿!!!”

 ——fin——

评论 ( 72 )
热度 ( 192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