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皇室脑洞的土味情话鱼

关于鱼是怎么从普通好朋友一跃成为陛下情人的
大概是某次出战以前的晚上


“陛下,自古帝王想要收拢人心,总是要给予或美色或珍宝或地位。
“但对我来说这世间所有的美色珍宝都比不上您,什么地位都比不上陪在您身边。
“在陛下眼中我仅仅只是值得信任的部下和朋友吗?”
喻文州望着他的眼睛,又向前走了一步。
“如果这次我遇到危险,今天就是我最后一次与陛下会面了,您依旧不肯回应我的心意吗?”

评论 ( 19 )
热度 ( 4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