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训练营使我快乐

我一直都特别喜欢训练营嘛,想过写一个第三赛季到第六赛季的长篇(当然只是想想)

就叫三年之后又三年

以下是一些最近和友想到的剧情。


1.确认双核以后,老方第一件事就是让天天和鱼搬到一个宿舍全面培养默契

2.两个人非常没有默契,第一天就打架,把上下铺打塌了

3.当时蓝雨还穷得一逼,老方异常震怒

4.当时就上了淘宝找了张最便宜的床,是一张大床,特别丑,床靠背是一个粉红大爱心,上世纪风格,还送一对更丑的鸳鸯枕。

5.黄少天:我不!!!!!

6.在方队长报出赔偿金额之后,黄少天立马就怂了,表示很好。

7.第一天晚上和鱼同床共枕,黄少天不光抢走了鱼的被子,还扔了自己的被子,最气人的是他还钻进了鱼的怀里。

8.鱼第二天就发烧了。而天天早上醒来第一件事是把鱼踢下床并且骂他是变态。

9.鱼委屈,鱼要闹了

10.天天发现事实真相后非常愧疚,决定照顾病号鱼。

11.“多喝热水!”黄少天把滚烫的水duang一声放在鱼的面前。

12. “你是不是想杀了我啊?”鱼问。

       “反正你手那么慢,喝到就冷了。”

13. 黄少天跟郑轩说:喻文州好尼玛烦。吃饭就吃饭还要吃什么白切鸡。

     老郑:你干嘛去啊

     天天:买白切鸡

14. “你不是病了没胃口吗,你怎么还吃那么多。”

     “你是不是想吃?”
     “谁想吃了!!!”

    “嗯,我也觉得你不想吃。”

      鱼一个人吃完了所有白切鸡。

15. 我靠啊。黄少天想,我他妈不给他喂药了。

16. “喻文州起来吃药。”

      “水好烫。你是不是想烫死我。”

      “妹哦,我好心好意照顾你,你就是这么想我的,连块鸡都不给我留,我明天不给你喂药了。”

       “好吧。”

17. 第二天,天天摸着鱼的额头,“你好了没有?”

     “头疼,别动。”

     “你怎么这么弱,我那天晚上也没盖被子好吗???”

     “你没生病那是因为我抱着你。”

     “我靠。你废话真多,起来吃药。”


后来,鱼说:连我这样的都没放弃,其实也是有很多层含义的,比如说那段日子,他真的有想过退训。

不过还好,他没有退训。

黄少天还留着那对鸳鸯枕。

“真他妈丑啊。”他感慨。

“可那是我们的定情信物啊。”

“滚,明明是方队长强行塞给我们的。”


方队买床时著名flag:两个小孩子,都是男的,能有什么问题?



评论 ( 34 )
热度 ( 113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