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喻黄#FROZEN(下)

终于搞完了我这蛇精病……再说一次OOC,雷,逗比。

(上)   (中)


【五】

      黄少天被迎回了城堡,但是意识不是太清楚,只隐隐约约记得刘小别说过要叶修来亲一下才行。黄少天边在心里吐槽这个作者的口味太重居然那个不要脸的叶不羞亲自己,一边就被扶进了休息室。

     叶修坐在沙发上抽烟,整个休息室烟雾缭绕的,看他回来了一抬眼,“哟少天,你这是怎么了,头发都白了?”

     黄少天说不出太多的话,气沉丹田吼了俩字,“亲我!”
     这回轮到叶修愣了,“你说啥?”

     黄少天要不是太虚弱了早就又刷屏了,此时此刻他只能轻轻地又说了一句,“叶修快来亲我。”

      叶修觉得整个世界都不好了,这算是什么要求啊,他走过去摸摸黄少天的额头,冰凉刺骨,“少天你这是怎么了?脑子被冻住了?”

    “滚滚滚,你要救我就快亲我!”

      黄少天觉得这句话已经花掉了他最后的力气。

      叶修也发现事态的重要性,不过亲一下就能救人也太不科学了吧,这个设定略显诡异啊,说好的喻黄呢,难道作者要倒戈向叶黄了吗?

       这个时候,我们的小卢出现了!小雪人本来是想把黄少天送回城堡就陪着孤单的刘小别度过下半生,可是刘小别怎么也不肯领自己的情,万难之下只好回来找黄少天出谋划策,顺便也是探望一下。

      于是他进来就看到黄少天有气无力地叫叶修亲他,叶修一脸惊讶。

    “叶修前辈!如果你是黄少的真爱你就快亲他救活他吧!”小卢看到这个场面也很捉急。

      叶修听到这句话愣了好几秒,这才反应过来,是要真爱之吻啊,多狗血的设定啊。

     “少天,你的真爱不是我啊,我亲没用啊。”

 

【六】

       黄少天这时候也是回过神来,原来是要真爱之吻啊,活这么多年都在城堡里自说自话了,哪儿来的真爱啊,这回大概是必死无疑了。

       叶修抽了根烟,“少天啊,按照剧情发展,你的真爱应该是跟你在旅途中同甘共苦的那个人咯。”

       黄少天思忖了一下,旅途中的伴侣,除了眼前这个小孩儿,那就是——

    “刘小别?”

    “不是!”

      清脆的童声瞬间打断了两人的猜想,惹得叶修和黄少天都往小雪人那儿看。

     “刘小别前辈不是黄少的真爱!”

      小卢又补了一句,面上神色急躁得很。

      黄少天点点头,“我也觉得不是,他还想夺我剑圣之名呢,熊孩子。”

      不过否认过最后一个可能性以后,黄少天第一次觉得自己有点失败,活了这么多年,连个真爱也没有,这会儿只好等死了。

      叶修也挺悲痛的,虽然跟这个小王子接触不久,但是觉得他还是挺有趣的,就这么要死了真是可悲可叹。

     “你有什么遗愿没?”叶修狠狠吸了口烟,问了黄少天一个问题。

       黄少天想了想,“我想再见一次文州。”

 

【七】

       于是黄少天就跑了出去,明明将死之人速度却这么快,难不成是回光返照。

       有一个好消息就是黄少天不用跑得太远了,因为喻文州被图谋不轨的嘉世小人刘皓给捉回来了,不过这会儿他刚逃跑出来。不要纠结机智的喻哥哥怎么会落入刘皓手中,作者也很不想这样的,但为了剧情发展只能勉为其难了。

       当然好消息一般就跟着坏消息,所谓“福兮祸之所伏”,坏消息就是喻文州正要被刘皓一剑劈死。

        这一切都被风雪中踉踉跄跄前进的黄少天看到了,他怎么能弃哥哥的生死于不顾!可是现在的他连拔剑的力气都没有了,走路都有些摇摇晃晃的,他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在最后的关头闪身到喻文州的面前,抬手为他挡下这一剑。

       剑刃接触黄少天的那一刻,黄少天化成了一座冰雕,成为了喻文州那一瞬间最坚固的壁垒。

        剑断了,可是黄少天也不再能说说笑笑了。

        观众朋友们,这个时候怎能不流下感动的泪水啊!

       刘皓这时被赶来的叶修小卢等人制服,而喻文州看着弟弟化为的坚冰,茫然无措。

       他伸手抱住了冰冷的黄少天,伏在他的耳边跟他说话。

     “少天,我回来了。少天,我不会再把你关在门外了。少天……”

       说到最后,话语里都带着哭腔,可是黄少天已经听不到了。

      喻文州终于认清了自己对黄少天的感情,带着绝望的心情在黄少天的唇角落下一个轻吻。

       少天,我喜欢你啊。

 

【八】

       故事若是结束在这里大概就不能称之为童话故事了,所以事情还是有转机的。

        真爱感动天地,真情融化坚冰,黄少天就这么被融化了。

        喜闻乐见大快人心普天同庆奔走相告啊!

       于是我们迎来的大家期待已久的大Happy Ending。

       蓝雨国永恒的冬天结束了,新王归来,一切变得安静祥和。

        新的蓝雨之王喻文州用自己的冰雪之力与民同乐,王子与王子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至于雪人小卢,他还在不断骚扰着刘小别跟他PKPK。

       叶修嘛,他也在蓝雨国玩儿够了,该是回去的时候了,顺便还得教训教训不知好歹的刘皓。

       故事到这里,就真的真的结束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相信爱,好人有好报。(并不是

——END——

什么狗屁玩意儿QAQ


评论 ( 21 )
热度 ( 21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