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江周#日常三十题(13-30)

有的题根本一点都不日常啊!!!!

话说江周小伙伴我们有群吗我最近有点无聊你们陪我开脑洞我们来聊扣扣呀(不

不说了先补完吧。

----------------------------------------

13.鬼屋求婚

鬼屋里阴森森的,阴暗的走廊里似乎随时都有可能猛然窜出个什么东西来。

周泽楷忽然抱住了江波涛,江波涛反手抚了抚他的背,“小周,是害怕吗?”

怀里的人用头蹭了蹭江波涛的颈窝,“不是。”

手指上被套上了什么东西,江波涛摸了摸,一枚钻戒。

“不答应……就不出去。”

江波涛笑了出来,偏头吻了吻周泽楷的脸颊,“吓到我了,不过,我答应你。”


14.逆风飞行(这到底哪里日常了我想问下)

地图,风谷。

神枪手飞枪一路逆着风前进,游戏的声效通过耳机灌进耳朵里,呼呼的,听不清其他声音。

江波涛在游戏里喊了两声,身边的人都没反应。

伸手撤掉身边人的耳机,周泽楷迷惑地转过头来。

“这个副本先别下了,爸妈叫我们出去吃饭。”

(这应该是夏休期或者退役以后的玩儿小号,风谷是我瞎扯的地图。)

 

15.把灯关了

两个人在床上滚成一团,周泽楷揉了揉江波涛的脸。

“把灯关了。”

 

16.猫眼

夏休期周泽楷起得都很晚。昨晚突然想吃转角那家的小点心,可是去的时候已经关门了。

周泽楷有点失落,帮公会抢boss的时候手法有点凶残。

江波涛密他问了怎么回事。

早晨被叮咚叮咚的声音吵醒的时候,周泽楷默默地爬起床,睡眼迷蒙地通过猫眼向外看。

猫眼里,江波涛提着印有那家点心店logo的袋子,低头看着脚尖。

 

17.糟糕的夏日祭

终于摆脱了一堆粉丝围攻的江波涛和周泽楷,躲在阴暗的小巷子喘气。

“唉,小周的衣服都弄脏了,都怪我,好好的约会弄砸了。”

周泽楷扯扯他的衣服,“我喜欢。”

跟你在一起,我都喜欢。

 

18.触不到的恋人

周泽楷看着手机屏幕里的江波涛照片。

碰不到啊。

每次都只能远远地看着他,偷偷把他的宣传照放在手机里。

“小周你在看什么?哦,是在看我吗?”江波涛的语气带着玩笑意义。

“是……”

周泽楷低下去的头被轻轻抬起来。

“以后直接看真人吧,我随叫随到。”

 

19.高贵的情书

周泽楷的情书非常高贵冷艳。

“To江波涛:

      喜欢。”

江波涛表示,两个字就够了。

 

20.空冰箱

“小周我放在冰箱里的冰激凌是你吃的吗?”

“嗯。”

周泽楷的嘴角还挂着一点奶白,江波涛凑过去舔了舔,“味道不错,待会儿再去买点?”

 

21.失物冒领

杜明抱着一大堆东西走进训练室,“这个是上半年的大家丢在俱乐部的东西啊,刚刚物业让我带过来你们认领一下。”

轮回一群人都凑过来在纸箱子里拨来拨去。

“哈哈哈哈哈哈所以说这个中二的钱包是你的吗孙翔?”

“滚滚滚滚。”

“寒烟柔手办!不用说肯定是小明的!!”

“快还给我!”

……

“咦,这个钥匙串儿是谁的啊,无浪的钥匙扣诶。副队是你的啊?”

江波涛笑着接过来,“嗯,我的。”

他用眼角斜斜瞥了一眼脸有些发红的周泽楷。

 

22.圈

江波涛很无聊,在战术资料的背面上画了个圈,想想又在圈里画了张脸,在旁边写了个周。

第二天,江波涛发现下面被人加了个身子,隐约是魔剑士的装备。

“周”字被划掉了,换成了“江”。

 

23.垂钓

“所以到底是谁提议的假期旅游来垂钓啊!”杜明吼了一声。

孙翔踢了杜明一脚,“我去我刚刚条鱼都被你吓跑了!”

“嘘。小周睡着了。”

轮回的各位今天也感到眼睛不大好。

 

24.老电影

黑白片,卡萨布兰卡。

两个人靠在一起默默地看,空气都似乎凝滞了。

周泽楷勾了勾江波涛的手指,一根根玩儿起来,江波涛侧头看了看他低垂的眼睑。

算了,随他吧。

 

25.危机

团队赛,轮回被率先击杀一人。第六人还没到阵,轮回的治疗还在紧紧被压制着。

大危机!

突然,一枪穿云一个走位,就那么略显突兀地游离到了队伍之外。

几乎是同时,无浪在团队频道一个指令发出。

瞬间捕捉到对方的意图,江波涛准确下达了战术指令。

无论怎样的危机,我们都共同面对。


26.好久不见

夏休结束。

“队长副队好久不见啊!有去什么地方玩儿吗?”

“普罗旺斯。”

“嗯。”

所以是一起去的吗??

杜明今天也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27.穷极一生

早晨起来的时候,江波涛轻轻吻了周泽楷的额头。

周泽楷的睫毛轻轻颤了一下,随即又一动不动。

穷极一生的运气和勇气,终于与你相守。

 

28.胆小鬼

江波涛看着窝在被子里蜷缩成一团脸上还微微发红的周泽楷。

“小周,你要快点好。”江波涛摸了摸他的额头,“自从有了你我就变成胆小鬼了,天天怕这怕那的。”

江波涛的喃喃自语都传进了周泽楷的耳朵里。

 

29.猫鼠游戏

“靠,你们轮回还玩儿这么幼稚的游戏啊。”孙翔一边说着一边被吴启拉着躲进训练室的角落里。

“嘘,这也是增进友谊和默契嘛。”

然后他们俩就目睹了周泽楷被江波涛轻易地拉出来,顺便还偷吻了一下的场景。

是不是躲的地方有点问题啊。

 

30.真心话大冒险

“周泽楷,我喜欢你!”

黄少天的声音从手机里忽然传出来,就算没有免提,那声音却也穿透力极强地传进了轮回各位刚结束训练的队员的耳朵里。

周泽楷站在门前石化了。

“我去!”

“靠!大新闻啊!”

“等下队长怎么回事!”

江波涛走过去接过周泽楷的手机放在耳边,那边传来嘈嘈杂杂的笑声和说话声,听不太清楚,似乎有“黄少他怎么说啊”“完了黄少,枪王被你吓傻了”这么几句。

大冒险吧。

江波涛猜到了七八分。

他把电话凑到嘴边,“队长说,想嫁到轮回来,先把嫁妆准备好,夜雨声烦带上吧前辈。”

“靠靠靠靠靠靠!江波涛我不信周泽楷会这么说,好了好了好了,不玩儿了我开玩笑的你肯定已经看出来了吧。简直心太脏了。那边那几个别笑了我靠,看剑剑剑剑剑剑!好了我挂了,没事了你们继续该干嘛干嘛。”

其他人听江波涛这么说也都明白了,大叹没意思没意思。

周泽楷收好手机,却听江波涛在他耳边说了一句。

“我不会让小周娶别人的。”

“这是真心话。”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154 )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