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高中时候的情敌(?)

就情敌那个段子,高中时代的故事其实是这样的。

天天和鱼本来算是好哥们儿,就刚上高中没多久,两个人还处于那种有点熟了但不是很熟的状态,天天比较自来熟一点,就把鱼(单方面)当好兄弟那种。

天天暗恋女神,然而女神喜欢鱼。鱼不知道天天的事。

女神追鱼,鱼后来就答应了。

小孩子天天知道这件事还是很生气的,就那种复杂的感觉(比划)一方面气鱼一方面气自己,就找鱼打架。

结果打架也没打过鱼,还差点被记过,是鱼帮他求情下保证写检讨,才让老师网开一面。

但天天还是很生气,并且觉得很没有面子。就对于中二少年来说,没抢到心爱的女孩,打架还输了,结果还欠了对方人情,真的是心中一个结。

天天就不理鱼了,鱼找了天天几次,后来碰壁也就算了吧。就算是决裂了。

当然后来考上大学走向社会这些事儿就往事如风了,回想起来鱼这个人确实挺好的。

而且好看,而且好看,而且好看。


评论 ( 15 )
热度 ( 435 )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