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快乐蓝雨直播间(1-9)

+蓝雨全员和喻黄的沙雕段子合集。快乐电竞快乐蓝雨。

+想哪儿写哪儿,非常沙雕,非常随意

+目前大噶还都是直男

+小广告:《最长的旅途》余本


1

喻文州起身扶了扶电脑前的摄像头,在弹幕里一堆“啊啊啊啊啊喻队凑上来是要亲我吗”“我昏古七”“男朋友你可不可以不要这样”的嚎叫声中,坐回自己的座位对着隔着屏幕的各位粉丝笑了笑,然后转头对蓝雨其他人招了招手。

摄像头里立马塞满了蓝雨的人。

“大家好,我们是荣耀联盟的蓝雨战队,我是队长喻文州。”喻文州礼貌地微笑着,“今天是我们蓝雨官方直播间开通的第一天,很高兴和大家见面。”

“哇队长你好官方啊。”黄少天挂在站在喻文州的身后,俯下身子,撑着椅背,“各位粉丝大家好啊,我是副队长黄少天。听说最近直播很火啊,所以经理说我们蓝雨不能放任自己落后于时代的脚步,所以当当当当!蓝雨官方直播间开通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弹幕里一片“好惊喜”“好意外”逗得黄少天大笑起来,揽着站在他身边的郑轩,差点把人勒得断气。

“作为蓝雨的队长,”喻文州拍了拍对方的手臂制止了惨剧的发生,“我今天要携蓝雨的全体队员,给全国人民——”

“拜年啦——!!!!”整齐响亮的声音响彻了整个蓝雨大楼。

 

2

“蓝雨战队拜年”上了热搜,被做成鬼畜视频四处传播。

时值酷暑,蓝雨上下喜气洋洋,黄少天恨不得弄对春联给训练室贴上。

只有一人愁云惨淡。

“说好的我们是正经的直播间呢。”被安排今天直播回答粉丝问题的郑轩瑟瑟发抖。

“没事,郑轩你放开了说,没人会怪你的。”黄少天安慰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性感郑轩!在线热舞!”宋晓兴奋地敲起了桌子,“郑轩大大你可是我们蓝雨直播第一人不要怂不要怕。”

“为什么不是黄少或者队长,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弹药专家,我压力山大。”

喻文州笑得云淡风轻,“这是队里特别安排的抗压训练。”

“听到没郑轩!好好加油啊!!!你可是c位出道!!!!”

“我轩唱跳俱佳!”

“我轩性感热舞!”

“疯狂pick我轩——”

郑轩捂住耳朵:“我退队还来得及吗?”

 

3

郑轩的直播意外顺利,粉丝给他赐了一个新标签——“丧萌”。

郑轩不太明白自己萌在哪里,他只是很正经地在回答问题,没有性感热舞,也没有唱跳俱佳。

弹幕里飘过一个犀利的问题——郑轩大大有听说过cp吗,平时有看过剪辑吗?

“有。”郑轩坦诚相对。

郑轩大大!求问感想!

郑轩无奈地扶住额头,终于成为了蓝雨第一个在直播时唱粤语歌的主播。

“能回避吗?我怕了当那电灯——胆!”

一瞬间弹幕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盖得他脸都不见了。

 

4

“郑轩 电灯胆”又上了热搜,一并上热搜的还有“喻黄郑大三角”。

“恨了。”郑轩一边吃饭一边说,“当时是我冲动了。”

“轩哥儿高兴点,你也是上了热搜的人了,火了火了。”宋晓在旁边笑得腰都直不起来。

“我马上帮你买一个喻黄宋大三角的热搜好不好?”郑轩翻了个白眼。

李远兴奋地举着手机:“轩哥你看!有关你的剪辑真是层出不穷啊!这个剪得好好!”

郑轩转头看了一眼,上面是六赛季蓝雨夺冠的画面。喻黄拥抱在一起,郑轩正茫然地站在一边,调色调得天昏地暗,配乐耳熟能详——“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郑轩差点一口饭喷了出来。

郑主播表示,皮这一下我很不开心。

 

5

另一对当事人倒是很开心。

黄少天一边撸串一边问郑轩:“那么郑轩同志你到底是爱我还是他?”

喻文州在一边喝可乐,笑得一脸春风化雨,看得郑轩怵得慌。

“我能不选吗……你们这样上升真人就真的很不懂规矩。”郑轩撇了撇嘴。

“pick我呀小哥哥。”黄少天对他眨眨眼,“天天宝,唱跳俱佳。”

“求您放过我吧黄少。你叫自己天天宝没有心里负担吗?”

“忘了魏老大教的吗?”黄少天眨眨眼,“搞电竞最重要的是不要脸。”

“队长……”郑轩朝喻文州递过去一个求救的眼神。

喻文州慢条斯理地吃着面筋:“天天宝说得对。”

这战队没法呆了。

 

6

蓝雨第二位上阵的主播是黄主播。黄主播跟郑主播有本质区别。他非常期待直播,甚至到了期待地搓手手的地步。

“老铁666!点关注不迷路!感谢这位老铁的红包!感谢这位老铁的跑车!”黄少天不亦乐乎,活像个专业的。

“我以为黄少广东人来着。”卢瀚文小声嘀咕,“原来他是东北人吗?”

“精神东北人。”宋晓说。

“味蕾广东人。”喻文州补。

 

7

黄少天搞得气氛很热烈,主要满足了他不间断说话,且没有工作人员或记者打断他的愿望。

直播间里的人越来越多,弹幕刷得人眼花缭乱,饶是黄少天都看不全。

“问我队长在干什么?”黄少天撑着下巴,“爱岗敬业的队长当然在为大蓝雨辛勤操劳啦!我为什么不去帮他?因为我要见你嘛。”

黄少天轻轻笑了一声,抛了个wink,整个屏幕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尖叫铺满。

“下一个问题,下一个问题。”黄少天笑起来,“我都看不到你们了。队长私底下叫我什么,有特殊昵称吗?”

背景传来一个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声音:“天天宝——!”

 

8

“天天宝”也上了热搜,连带着郑轩的电灯胆系列视频又多了好几个。

“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黄少天恨不得拿个大喇叭在郑轩耳边高唱。

“黄少你做个天吧!”郑轩哀求。

黄少天一本正经:“我就喜欢看你爱而不得的样子。”

“地狱空荡荡,天宝玩荣耀。”郑轩恨不得在蓝雨外面拉个横幅。

“再怎么样我也是魔鬼中的天使啊。”黄少天笑眯眯。

“……”郑轩噎在原地,“魏队精神你确实贯彻得挺好。”

 

9

当然,除了遭殃的郑轩,喻黄两人的剪辑量也创了新高,姑娘们像打了鸡血。

黄少天擦着头发往喻文州身边窜,对方正举着pad看着什么。

“什么歌啊,这么伤感。”黄少天快速爬上床,和喻文州并排坐着。

画面上的自己靠着墙壁,身上的黑衬衫扣子松开上面三颗,低着头,然后抬头望向镜头,露出一个似有若无的笑。

“少年人善说谎话,一个眼神骗过天下。”背景音乐唱得凄凄惨惨。

黄少天看着飘过一条晃眼的黄色弹幕:少年人善说话。引来一大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粉,都是黑粉。”黄少天义愤填膺,“举报了,真当黄少天不上X站,”

喻文州点点头,“举报了。造谣。”

他抬了抬下巴,示意黄少天看屏幕。画面里喻文州看着黄少天,黄少天却望着不知哪里的远方。

“我没熬夜陪他说话。”喻文州复述歌词,然后接道,“那是不存在的。”

黄少天用手戳喻文州的肩膀,“音波攻击警告了。”

 ——TBC——

评论 ( 101 )
热度 ( 3985 )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