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快乐直男直播间

“下面是粉丝问答时间。

“黄少你觉得你和联盟里哪个女选手最有cp感,苏沐橙、楚云秀、戴妍琦还是其他。哇这个问题很八卦哦。cp感到底是什么意思,我想知道大家对cp感是怎么定义的对吧?是指颜值匹配还是性格相合还是其他的什么方面啊?我感觉我和队长比较有cp感吧。”


弹幕:

喻黄女孩今天也在愉快地吃糖

直男,直男.jpg

黄少你醒醒啊!喻文州不是女选手!!!

震惊!蓝雨副队长自曝恋情!

薛定谔的直男了

说着不知道什么意思却坚定地选了队长呢

黄少我尽力了,你的性向我们瞒不住了

A苏沐橙B楚云秀C戴妍琦,黄少自己写了个D喻文州,一通操作猛如虎

@喻文州

请这位考生不要自行添加答案!!

我不管!黄少的答案就是标准答案!!!

大家快抄写并背诵了


从此以后蓝雨粉群里有了新的金句,钢铁直男黄少天,雌雄莫辨喻文州(不)

评论 ( 20 )
热度 ( 63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