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江周#静水03

我觉得我把皮皮OOC救命!!其实江副队也没恋爱过啦,所以不明白自个儿是什么感觉也是很正常的,你们别打我。喻黄那对毕竟是副CP,有空会来打个酱油啥的


(三)

 

       休息室里聚集了一群人,正在七嘴八舌地讨论着刚才的事情,他们离场得快又及时吃了抑制剂,现在各个已经恢复正常,信息素的味道淡了下去,倒显得刚刚进来的江波涛身上的味道有些突兀。

       吴启正在打趣杜明,“杜明看黄少那眼睛都直了,对了,杜明你练剑客的是不是早就看上黄少了?联盟里的剑客是不是多少都有点觊觎黄少啊?”

       “吴启你滚行不行,我对黄少那也只有崇敬。不过我真没想到他是Omega啊,味道还挺好闻的。”杜明推了吴启一下,话没说完又引来一阵笑。

        只有吕泊远注意到了直接向里面挪动脚步的江波涛,抬头看了一圈,才有些诧异地问出来,“副队,队长呢?”

        江波涛无奈地一笑,却是直接转向坐在房屋最里面的方明华,“麻烦前辈去看看小周吧。我们都有些不方便。”

       方明华毕竟是人生赢家已婚人士,为人沉稳可靠,听江波涛这么说明白了大半,点了点头就出了门。

        屋子里剩下的人,忽然全都安静了下来,杜明使劲耸了耸鼻子,有些不可置信地开了口,“副队,你身上有Omega信息素啊,不是黄少的……”

        周泽楷的信息素味道本来就是淡淡的,又只是稍稍沾染了一点在江波涛身上,混在江波涛的信息素中,不大容易被察觉。但屋子里的几个Alpha,集中精力一闻都立马反应过来。脑中转过几个回路,轮回的这几个立马都回过神来,惊得目瞪口呆。

      “队长他是Omega?!”吕泊远终于惊讶地喊了出来。

        江波涛点点头,换来了一大波倒吸冷气的声音。

        周泽楷实力如何,轮回的各位最清楚不过,这位队长虽然性格低调但却在轮回十分有威信。场上果断强势的风格大大影响了轮回,虽然话少有时候显得有些呆呆的,但却把轮回人等收拾得服服帖帖的。可是轮回的各位在今天才发现,在他们心中极度高大的队长,被他们当做骄傲的队长,居然不是Alpha而是个Omega?

        吴启叹了口气,“现在的Omega还真是可怕啊……”

       “Omega也可以很优秀。本来性别就不该成为一种阻碍,虽然我们是Alpha,但是也不该看不起Omega啊。”江波涛笑了笑。

         杜明耸了耸肩,“出了黄少和队长,谁还敢小看Omega啊……”

         江波涛纠结的点倒不是在周泽楷是个Omega,对这个事实他只是诧异,但还不至于耿耿于怀。他本来就是个性别观念不大强的人,对于社会上的某些“Omega依附于他/她的Alpha”或是“Omega就应该在家生儿育女”之类的观点,他向来都是不以为然的。

         只是他对于周泽楷是Omega这件事情,有点担心也有点矛盾。

         担心周泽楷是自然的反应,毕竟职业圈Alpha云集,周泽楷又是“联盟的脸面”,平时的代言和活动都比较多,如果遇上Omega的发情期会是很危险的事情。矛盾却来自刚刚的接触,江波涛觉得他对周泽楷的感情有点尴尬。

        江波涛想到刚刚周泽楷的样子,忽然又有点心悸的感觉。

        挂着薄汗,眼睛里水盈盈的,身体微微颤抖的周泽楷,死死地抓着自己的手,身上散发着清新而诱人的味道。那个时候,江波涛承认有一刻他差点忍不住,想把他直接按在通道的墙壁上就标记了。

江波涛从没有过这样的感觉,虽然对未标记的Omega有着渴求是每个Alpha的本能,但他从没有感到过那么激烈的欲望,就像是洪水猛兽一般,瞬间冲上大脑,差点带走了所有的理智,这对江波涛这个向来理智并且刚刚还吃过抑制剂的Alpha来说,无疑有点不正常了。

       难道是因为那张脸?

       向来思路清晰的江波涛虽然在人际交流和战术战略方面都算不错,但恋爱这门课还是彻彻底底的新人,思考了半天才得出一个自己也有点勉强的结论——

       或许自己是个颜控吧。

       因为黄少天的事故,这次比赛之后的发布会也被迫取消了。轮回各位回到俱乐部之后,都累得够呛。因为周泽楷不在,江波涛便也推迟了复盘的时间,先放大家回到宿舍调整。

       方明华回来的晚了一些,带回来周泽楷暂时呆在医院的消息。他的Omega信息素被提前激发,造成了激素的部分紊乱,情况不算严重,一个晚上应该就能恢复。

        回到了宿舍,江波涛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却怎么也睡不着,脑子滚动播放的全是周泽楷的那张脸,就像魔怔了一样。说来也巧,江波涛还在纠结着自己居然真的是个颜控的时候,身边的手机却震动起来。

        来电人:小周。

       瞬间心情愉悦起来,江波涛按下了接听,那边静悄悄的,仔细听有一声声有规律的滴滴声。

     “小周?”

    “ 我……没事……”

       江波涛忍不住笑出来,“嗯,我知道你没事。我们也都好,好好休息吧,早日归队。”

      “嗯。”那边回了一句,顿了一下又补充了一句,“晚安。”

      “晚安,小周。”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21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