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忘了国内还没上映……
抱歉新章有一丢丢爱乐之城的剧透Orz所以介意的就先不要看啦。

另外,我其实个人觉得,这个程度的剧透对这部电影来说根本就……它也不是个剧情片悬疑片,剧情是很简单的,而且其实文里也没说到什么太具体的情节啦……
并且这部电影就算有人从头到尾给我透个遍我也会想看的,它的亮点远不是一个故事剧情能概括的,绝美的场景与服装,流畅的镜头切换,恰到好处的节奏把控,天才般的镜头语言,炸裂的演技,好听到哭泣的歌曲和精致的小细节。
我非常喜欢它,以至于忍不住用了它。对我来说,这部电影绝对无愧他受到的超高赞誉。
希望所有人都能去电影院看看吧~

评论 ( 5 )
热度 ( 41 )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