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喻黄#QQ故障(下)

>>终于完啦,依旧傻白甜,这一章全给喻黄甜腻腻啦。还是依旧求理睬啊,我是个话痨不能聊天很憋屈的(快够


       寡不敌众,黄少天干脆一下按了锁屏,然后斜眼去看一旁开车的喻文州,“队长,我刚刚不小心用你的Q号发了消息……我也不是故意的啊,你知道我手快,没看清就……再说队长的手机跟我是一样的嘛,我习惯了就忘了。”

      喻文州目不斜视,勾了勾嘴角,“没事。少天用我的手机又没什么奇怪的。”

      黄少天听了这句话,才忽然反应过来,他和喻文州既是队友又是多年的好友,用一用对方的手机似乎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自个儿身正不怕影子斜,到底在纠结个什么劲儿。

       喻文州开车速度不快但很稳,坐着十分舒服。黄少天坐了一天火车,又连连说了好几小时的话,此时竟然有些有点困了。他斜靠在副驾驶座上,盯着喻文州的侧脸,又不好意思打扰他开车。不言不语,竟然一会儿就睡着了。

       再次醒来的时候,喻文州正眯着眼睛看着自己。车停在一片露天停车场,从车窗外可以看到天色已经暗了下来,霓虹灯亮了起来,模模糊糊连成一片。

       喻文州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那边那家餐厅我定了位置,不过因为人比较多,八点才有位置,现在还有四十分钟,先坐在这里等等?”

        黄少天缩缩脖子,“好啊。队长你每次都想的都这么周到!刚刚不好意思睡着了,现在精神了不困了。队长队长我们来聊天吧。”

     “好啊。对了少天,你怎么提早回来啊?”

       黄少天接了话茬,正好借着机会吐了一肚子抱怨,“说到这个我就烦!我老妈啦,超级话唠,我回去了就一直念念念。说什么我这么大了还不恋爱啊,说什么也该注意一点啦。蓝雨这个和尚庙我上哪儿去注意啊!再说,联盟里这么多单身大龄青年,比我大的多了去了。哪个有女朋友啦!我妈就是瞎操心,我实在受不了就回来了。”

       喻文州笑笑,“少天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

    “队长什么时候这么八卦了。女孩子啊,如果是恋爱的话,当然是那种温柔沉稳善解人意的咯,最好会照顾人的,就是队长这个性格最好了。不不不,我不是说队长的性格很女孩子啦,就是我喜欢队长这种性格,我喜欢……队长……”

       黄少天抬眼看了看身边的喻文州,那人望着他,竟然是若有所思的样子,又赶紧接着说,“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我开玩笑的啊!队长你不会当真了吧?队长你尽管去找女朋友别管我,我不喜欢你!不不不,不是不喜欢。不不不也不是。总之刚刚的话就过去好了!别管它!”

       再看向喻文州那边,黄少天却发现那人却是头偏向一边,似乎是在使劲憋着笑。感觉自己就像被戏耍了一样的黄少天,立马就使用了嘴炮攻击,“队长你笑什么笑什么笑什么!你是不是故意耍我啊!我就回去了几天发生了什么!你怎么跟老叶一样心脏了,果然玩战术的就是可怕。可是队长你居然对我用战术,你不爱我了吗?”

       黄少天还想继续说下去,却忽然被喻文州打断。

     “爱。”

        一个字,黄少天就被打入了僵直状态,他第一次感到自己的嘴皮子不好使了。他感到自己脸上的温度骤升起来,心里暗自庆幸还好这是大晚上的看不太清。

     “少天,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喻文州的声音在车里弥漫开来,温温润润的,此时竟然让黄少天觉得有些暧 昧的味道。

       一时间,黄少天觉得有些尴尬,扯着嘴角干笑了几声,“哈哈哈哈……什么问题啊?我知道了!我告诉你,爱过。”

       说着冷笑话,却使车子里的气氛又冷下去一层。

     “好吧,那我再问一个?”

    “不后悔。”

     “少天……”

    “孩子不是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一个人居然玩得嗨起来,一阵笑声爆发开了。喻文州只好看着黄少天捂着肚子笑得停不下来,叹了口气,“我明白了。少天大概你也猜到了我想问什么了吧?不能接受也没关系,我们就还像原来一样。”

       喻文州转过头去,望着窗外的霓虹灯闪闪烁烁,抿住嘴唇。过了一会儿,偏头看了看一旁忽然停住说话一脸复杂的黄少天,又露出一个常见的温和笑容。

      “没事,跟少天做普通朋友也很好。我先去看座位,少天待会儿也过来吧,就是那家,看到了吗?”

       喻文州说着已经开车门准备出去,暗暗的灯光打在他的半侧身体上,稍稍有点单薄,显得有些落寞。

    “喻文州,你等下!”

       黄少天忽然伸手抓住了喻文州的衣角,觉得脸上一阵阵发烫,却还是继续说了下去。

     “队长,我爱过,不不不,过字不要。”

依然没有人说话。

    “不后悔。”

     听得“扑哧”一声,喻文州的肩膀轻轻抖动着。

   “我靠靠靠靠靠靠!队长你怎么心那么脏!刚刚都是在耍我吗!玩战术的果然都不是好人!太可怕了!简直太可怕了!”

      喻文州此时却已经俯身下来,额头递着黄少天的,感受到了那人渐渐升高的体温,忍不住又笑了出来,“现在还后悔吗?”

    “不后悔……”

       话痨剑圣憋了很久,最终只说出三个字。

       喻文州的吐息打在他的脸上,他第一次发现那人的眼睛那么亮那么美,就像夜空中最亮的星。

      此时此刻,黄少天什么也不想说。

——END——

评论 ( 24 )
热度 ( 55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