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孕期不完全指南

突然在草稿箱发现这个……

之前的ABO生子脑洞,很雷很雷很雷

是千真万确的生子,不掺杂水分的

本来想叫《孕期完全指南》的,因为是段子,所以……

依旧娱乐圈paro

-----------------------------

黄少天怀孕以后一直睡不好。开始是常常半夜莫名被惊醒,后来干脆是整晚整晚地睡不着。

肚子微微隆起以后,什么姿势都睡不舒服,又怕压迫到孩子,每次睡觉都像是在受刑。他怀孕到了足了一定月份,一直在休假,而喻文州还有推不掉的工作,他也不是个矫情的Omega,况且他简直爱死了喻文州西装革履神采奕奕的样子。可惜就可惜在现在的他没法儿和他走在一起。

孕夫需要充足的休息,黄少天每天窝在家里吃吃睡睡,觉得整个人都肿了一圈,到了晚上便是折磨,一躺在床上就仿佛被绑住了手脚,怎么都不是个事儿。

喻文州伸手把他揽在怀里,手上轻轻给他按摩,黄少天被他弄得哼哼唧唧,头直往他脖子里蹭。

“你的剧到底什么时候播啊?我这都剧荒了,你再不出新剧我就自己上了。”

Alpha知道自己的Omega在家里窝得焦躁,笑着摸他的脸:“快了。等儿子出来你们可以一起看。”

“我靠我靠,那我还得等多久啊??”黄少天大大叹了口气。

喻文州觉得他可爱,又心疼,轻轻吻他的头发,“我给儿子讲个故事吧。”

他们每晚都会有个特定的胎教时间,读读故事,谈谈人生。黄少天喜欢在他讲故事的时候插话,什么“我小时候读的不是这样”“这里根本不符合常理简直是误导”“我记得你是不是拍过这个的真人版,别提多傻了”……于是喻文州停下来听他说,好好的胎教时间变成了谈话节目。黄少天讲得神采飞扬,让喻文州忍不住想低下头来吻他。

最近他总是睡不安稳,焦躁间喻文州只得陪他一直说下去,直说到凌晨才罢休。

第二天到片场的时候整个人都在精神恍惚,他是早场的戏,睡了不足三个小时。他没告诉黄少天自己的工作安排,要不然他肯定推着自己去别的屋睡觉,他不想又让他一个人翻来覆去折腾到天亮。

他接的是个电视剧,都市剧,任务不重,片场就在本市,因而拍完就可以回家。剧组里的人都笑他是模范丈夫,又打趣某某过来人在老婆怀孕时为了不受压榨巴不得天天住剧组。

从早上坐在化妆间里开始,喻文州就被化妆师小姑娘抱怨遮不住的黑眼圈。或许是连续熬夜太多,拍戏时甚至因为精神恍惚差点在楼梯上摔倒。导演看不过眼,提前放了他假,让他好好休息再把戏份补上。

回去的时候他以为黄少天还没醒,隐隐约约却听见卧室里的吵闹声,轻手轻脚走到门口才看到黄少天戴着耳机打游戏,嘴里不间断地蹦着词儿,手上快速操作着键盘鼠标。

黄少天一直是网瘾少年,从他认识他的第一天就是。纵然工作多累,只要逮着空,他绝放不下他的网游大业。如果不是小小年纪就出道演戏,或许他现在是位职业选手也说不定。怀孕以后,他倒是收敛不少,两方父母断断续续不知道说了他多少,搞得他差点表演退服自杀。

他太专注了,连喻文州绕到他身后也不知道。直到他打通了副本,肩膀被轻轻碰了一下,才像是只受惊的鹿,一下弹起来。

“靠靠靠吓死我了喻文州你知不知道这样很容易流产的……”他惊魂甫定地摸着自己的胸口。

喻文州对他挑了挑眉毛,指了指电脑屏幕。

哦……

黄少天咽了咽口水:“呃……那个……我就是放松一下……其实没你想得那么严重……好了喻文州我错了,亲爱的,宝宝,宝贝,大哥!”

喻文州任他乱叫一气看他这个样子实在是想笑,只得拼了命地拿出自己情绪控制那套,使劲用”这很严重“的眼神看着他。

“队长……”黄少天最后一个称呼软软地出来,喻文州知道自己立马就要破功了。

那是他和黄少天合作的第一部电影,他们演一对特工,整部戏里他就是这样不断地喊他“队长”,甜蜜笑着时,紧张工作时,甚至于断气前最后一秒的虚弱呼唤。好在故事里的遗憾在故事外被解决,这部戏成了他们的定情作。有的粉丝评价他们婚后腻腻歪歪的状态,“像是要把片子里的所有虐都给甜回来”。

“你笑了对不对?你又装生气你是不是来跟我秀演技的!!”黄少天伸手掐他的脸。

喻文州抓住他的手捏在手心里,凑过去吻他的眼睛:“你的眼里有红血丝,再去睡会儿。”

他听到黄少天低声的嘟囔,或许又是在抱怨自己就像个老妈子,他也不管,伸手不容质疑地揽住Omega的腰肢,再一俯身就穿过他的膝弯,把他整个人抱了起来。

黄少天被突然的动作吓得够呛,搂着喻文州的脖子吼着“我自己能走!!!”。喻文州咬了他微微发红的嘴唇。

“偏不让你走。”

“靠!”黄少天瞪大了眼睛,“无理取闹!”


评论 ( 35 )
热度 ( 103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