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看到大家都在总结,我今年就不大张旗鼓地总结了,写了挺多的,感觉为了我cp很满足。

本子也出了好几本。

年初的《老魏家的小崽子们》

喻黄o的无料《旧地》

天天生贺和亲爱的酒酒终终一起的无料《摇曳》

最后是折腾到半死的《神奇生物在哪里》


今年大概写了几十万字了吧。所有的姑娘们,感谢喻黄让我们相遇。

旁友跟我说起来的时候我也觉得不可思议,最初入全职的几个大亲友早就爬到了九霄云外,听说我还在搞喻黄的时候都笑到不行。

我自己也是前年觉得去年要爬墙,去年觉得今年要爬墙,搞别圈的小号弄了一大堆,最终还是没爬成。思来想去,放不下天天和鱼,他俩在我这里,每天都有新的爱情故事。一腔洪荒之力,按不住我的麒麟臂。

希望明年这个时候,我还能在这里跟大家说,今年又没成功爬墙。我还能跟大家说,我写了几十万字。我还能跟大家说,放不下天天和鱼。当然也希望你们也都还在这里,爱着他们❤

许个愿,能填掉想填的坑,做自己爱做的事情。


最后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谢谢我这一路认识的各位老师和旁友们,谢谢孜孜不倦陪我开脑洞的讨论组的各位。

平安夜快乐啦~


评论 ( 55 )
热度 ( 122 )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