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一个尖牙雷囧脑洞

一个绝世黄文梗。黄吸血鬼和喻人类。我流私设众多。

这是一个人类和吸血鬼和平共处的世界,两个物种都对彼此的存在有清除认知,且拥有共同的法律约束。吸血的时候,被吸血的人会感受到那方面的快感。因而吸血鬼和人类会组成另一种意义上的炮 友。大概是我吃饭,你负责爽,我不弄死你这样。

天天是个吃饭技术很高的吸血鬼,然后他的pao友就是鱼,一个普通的上班族,但是天天喜欢鱼啊,长得好看啊,性格对头啊。于是两人就建立了稳定的约一发的关系。

天天跟鱼认识的时候是在一个酒吧,鱼不知道天天是血族,后来两人看对眼儿了,亲亲摸摸抱抱,鱼就磕到了天天的牙。天天也就不瞒着坦诚承认。然后天天就抱着鱼的脖子说:“你就让我咬一下,就一下,我保证你也很爽的。”
被吸血很爽鱼是晓得的,但他没有尝试过,就还是不想答应,下意识觉得天天危险。天天当然非常魅惑,你们造,吸血鬼迷惑人心这方面很厉害的。
“我技术很好的,被吸过的都说好。”
虽然标榜自己吃饭技术好很奇怪,但鱼还是觉得天天真是好看啊又可爱。
于是最后两人情难自己,天天还是咬了鱼,鱼也必须承认真的还蛮爽的。

然后两人就约好了再见,然后呢鱼脖子上伤口还没好,就单纯搞了一发,天天觉得饭友变pao友也蛮好的,关系就定下来了。有时候单纯搞搞,有时候先咬咬后搞搞,有时候边咬咬边搞搞。搞完以后,天天上班去,鱼睡大觉。第二天一早鱼就看见天天缩被子里,然后他起来给天天一个早安吻(但对天天是晚安吻)就出门儿上班去。

当然后来就是他们发现彼此真的喜欢对方,不是只是为了搞。一盆狗血以后he(喂

评论 ( 30 )
热度 ( 264 )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