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港一港

有姑娘说没看到《最长的旅途》印调ww那我这里再继续说明一下吧。


印调地址戳我   正文试阅


请大家一定要谨慎填写么么哒,不要驴我~

因为诸事项都还没有开始筹备,因而这个只是我探探虚实(?  

做本其实还挺心力交瘁的,所以就,如果要的人不多,我也就不那么费事儿了,就自个儿邀请几个好亲友搞一搞,然后赠送给他们做(迟到的)新年礼物了。

如果还是有挺多姑娘想要,那么我就打起精神再玩一把吧!当然是老规矩会大修文+写番外,不出意外她将又会是一本R18。图方面我还是会为了满足自己私念去约一约,总之这些都要等到我放假了再做定夺了。


就不打tag随缘吧。


ps:神奇生物似乎还剩一本,有缘人快带走它吧w

评论 ( 8 )
热度 ( 42 )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