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悲观主义画皮

*梗来自影子跟我港的《R.I.P.D》,有奇怪的女体化(?,注意避雷

*强行西幻4,索夜,也是ooc的喻黄,私设如山且有病*

*小广告:神奇生物余本   关于轻微瑕疵的说明点我


        夜雨声烦再次穿上女皮的时候,觉得有点紧。他牵着裙摆上的蕾丝花边,“八音符,你帮我看看,这皮是不是缩水了啊,我怎么觉得这么紧啊。我要不能呼吸了好吗!!”

        八音符帮他松了松身后的抽带:“没有,可能是你长胖了……”

        “胡说!我都是个鬼了怎么长胖??”夜雨声烦深吸了一口气,把女皮的最后一点套好,然后重重叹了口气。

        他很久没有穿人皮外出活动了。作为死灵界的“清肃者”,他时常需要披上人皮去人间界进行一些活动,代表死灵界调查一些发生在人间界的灵异事件,有时候是带回徘徊在人间界的死灵,有时候则是肃清恶灵,形式各异内容丰富。“人皮”是他们的衣物,也是与人类接近的唯一途径。夜雨声烦作为王牌肃清者,穿过各种各样的人皮,男的女的老的少的。“女皮”作为肃清者常见的制服之一十分受欢迎,因为人类对于女性普遍容易放下戒备,完成任务来容易很多。夜雨声烦则不以为然,因为女皮实在是太紧了,他作为一个男性死灵,穿起来实在有些困难。

        这次的“女皮”是个妙龄女郎,大约二十出头,大胸长腿,穿着古典,裙摆却很短,露出的长腿上绑着匕首和短刀。

        “人类会喜欢这种妹子吗,看上去就很凶啊。”

        终于穿好的夜雨在镜子前转了一圈,还掀了掀自己的裙摆,吓得八音符赶快让魔界之花咬住了他的裙摆。

        “烦哥你不要掀女孩子裙摆啊!!!”八音符崩溃地叫道。

        夜雨声烦瞥了他一眼:“那是我的裙摆,你有非分之想?”

        “……没有。”

 

        这次任务的地点是德瑟莱申,一个偏僻的小城,在一个月以前突然检测到大量死亡信息,却没有发现瘟疫、战争或是其他人间界应有的死亡原因,仿佛只是一夜之间,这个小城就彻底蒙上了死亡的阴影。

        夜雨声烦到那里的时候,整个小城安静得可怕。所有的城市、村庄,必要以人气滋养,一个月的杳无人烟,让这个城镇迅速化为了死城,颓圮荒凉,鬼气森森。

        “靠,连我是个鬼都要害怕了好吗?主席也太不像话了,只派一个人来万一出什么意外了怎么办?太心机了虽然我是王牌但后勤工作也要做好好吗?我靠这衣服也太紧了,既然没有人我脱掉又怎样?”

        他习惯性地喊人皮叫做“衣服”,这副女皮虽然婀娜多姿但对他来说实在是头重脚轻,浑身不舒服。

        “万万不可!”

        “嗯???”正要褪去人皮的夜雨声烦扭过头去,废墟里跳出来一个身着破烂斗篷的青年。

        他的头发银白,眼神迷离,在烈烈西风中显得格外地悲壮。

        “哦对不起,我有点近视眼但隐形眼镜在浩劫来临的时候弄掉了。”眼神迷离的男子凑近说。

        夜雨声烦把那颗快要撞到自己胸的头推开:“这位先生请自重。”

 

        男子名叫索克萨尔,是这个城镇唯一一个幸存者。据他描述,“浩劫”来临的那一天,满城飞沙走石,他被沙子迷了眼睛,一揉就把隐形眼镜弄掉了,于是……

        “打住!我不想听你的眼镜是怎么掉的,我只想知道那天的情形。”夜雨声烦不耐烦地打断他。

        “这位姑娘,你能给我一副眼镜吗,我现在实在没看不清楚,也不好描述。”

        “你是用眼睛说话的吗??”

        索克萨尔一本正经地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没有眼睛又如何打开心扉。”

        好有道理的样子……夜雨声烦拿出了行囊里的药水。清肃者的行囊里经常带着些特殊的药水能起到神奇的作用。他凑近过去,把药水滴进他的眼眸里,闭眼念着王不留行教他的咒语。

        “一只青蛙一张嘴,两只眼睛四条腿,两只青蛙两张嘴……”

        索克萨尔因为眼眸里的液体一动也不敢动,只能僵硬地问道:“请问姑娘你在念什么?”

        “咒语,完了你打断我了,你要瞎了!!”

        索克萨尔眼睛最终还是安然无恙。王不留行只是药剂师不是咒术师,他的药水是不需要魔力加成的,就算是需要,夜雨声烦本身也并不会。

        夜雨声烦对于王不留行的忽悠很不满,在树上划着标记。他的脚踩在高高的石墩子,短短的裙摆快要被他掀到腰上,露出让人旖旎的部位。

        刚刚恢复了视力正常的索克萨尔捂住了眼睛。

        夜雨声烦迷惑地转头:“你干嘛眼睛不舒服?”

        “我不会偷看你粉色内裤的。”

        夜雨声烦低头看了一眼,大吼了一声:“滚!!!”

        索克萨尔最终也没能滚,他是这块片区最后的活物,夜雨声烦要依靠他继续调查下去。他们在城区搜查了一遍,尸横遍野却不见腐烂之气,所有的人的死灵无迹可寻。这让夜雨声烦感到无比棘手,他们在搜查完最后一个角落以后,累得瘫倒在墙角。

        “索克萨尔,你说,你是怎么逃过一劫的。”

        索克萨尔取下脖子上的挂着的六芒星,“我猜是因为这个。”

        夜雨声烦接过六芒星,强大的电流顺着他的手指一路冲到头顶,一时间让他打了一个激灵:“索克,你这是个电棍吧?”

        “老师说过,只有坏人才会触电。”索克萨尔严肃地说。

        “……”

 

        根据索克萨尔的描述,“浩劫”那天的乌云来自德瑟莱申身后的德斯之林,这个树林是德瑟莱申人的噩梦,传说中,祖先把恶魔羁押至此。

        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进入树林的第三天,索克萨尔在简易的帐篷里说:“夜雨小姐,我还是觉得这样不好,毕竟你是个女人……”

        女人怎么了???夜雨声烦不以为然地朝他扔了个白眼。

        “你不该睡觉的时候总是往我身上抱。这样你会嫁不出去的。”

        “只要你不跟别人说我就不会嫁不出去。”夜雨声烦不以为然地说。

        索克萨尔说:“那也不好。”

        “又怎么不好了??你难道要我对你负责??”

        “不是,晚上我是要上厕所的。”

        他们在树林里迷路了一周,这个树林实在是诡异异常,夜雨声烦不需要食物,但却不得不每日进食来保持他的人类身份。

        勒死了还要吃简直是折磨!!!

        夜雨声烦嘴上叼着只烤好的兔腿,双手死命扯着身后的抽带。女人的衣服为什么这么紧又这么麻烦她们真的不怕勒死么?!!

        索克萨尔在找到野果回来时便看到这副情景,一个美丽的姑娘死命扯着自己的上衣,嘴里还叼着油淋淋的一块兔肉。

        相处这些天,他觉得这位夜雨姑娘与众不同,有着男人的英气与豪爽,当然也太过于男人气而丝毫不顾姑娘家形象。经常在他的面前大大咧咧的宽衣解带。

        于是他第三次说:“夜雨姑娘你好歹是个女人。”

        夜雨声烦愤愤地吐掉口里的兔肉:“我是个男人!!!”

        他从自己的胸口掏出一张画像,画像上的男人金发碧眼,一身骑装身旁跨着长剑,夜雨声烦把他举到索克萨尔的眼前:“其实我已经死了,这是我生前的样子,这个女人只是我披的人皮而已。”
        “哦,你生前很帅。”索克萨尔点头。

        “你信了???”

        “我为什么不信?”

        不是说人类都不相信有死灵界的吗???你怎么不按常理出牌啊??

        “你为什么信??”

        “大概因为你太男人了吧。”

        夜雨声烦瞪着大大的眼睛,过了几秒才软着声音说:“索克哥哥,我骗你的,这是我表哥,我是来给他报仇的。”

 

        到达森林深处的古堡的时候,夜雨声烦仍觉得不可思议,居然有这样一处地方,无论是死灵界还是人间都不知晓他的存在。夜雨声烦把索克萨尔留在古堡外,他们相依为命十几天,夜雨声烦竟觉得他的模样也变得顺眼起来。他用手抚摸着索克萨尔的头发,“走啦。”

        索克萨尔握住他的手:“我跟你一起去。”

        “你疯了,你只是个人类,进去会死的。”

        “可你也是人类。”

        死灵不能暴露自己的身份,夜雨声烦噎在原地,说不出话来。

        “我们能不能不要像我曾在地摊上看到的霸道术士追追爱一样生离死别?我和你又不是情侣。”夜雨声烦不耐烦地答道。

        索克萨尔说:“我们可以当情侣啊。”

        “色鬼!”夜雨声烦举起了他的巴掌,“你一定是看上了我的大胸,这个不要脸的人。”

        “我更喜欢平胸。其实你表哥的长相也不错。”

        “???你这个基佬??还想骗婚??”

        攻击在这一刻突然爆发了。夜雨声烦敏锐地躲过飞来的魔法,抱着索克萨尔飞速地移动着。

        可猛然间的黑暗彻底吞噬了他们,夜雨声烦失去意识前,索克萨尔紧紧握住了他的手。

        有个屁的卵用啊!!!

        夜雨声烦握住了他手中的六芒星,索克萨尔在他醒来的时候已经停止了呼吸,灵魂也不再存于体内。夜雨声烦手里的六芒星盈盈发着微光,他不确定是因为自己的死灵体质还是这枚六芒星救了命。

        在怀里的索克萨尔闭着眼睛,平静且安逸,夜雨声烦用手指在他的脸颊上抚摸。冰冷的皮肤,长长的睫毛和紧抿的嘴唇。

        “你长黑眼圈了。”夜雨声烦说,“还有这次,六芒星怎么不电我了?”

        君莫笑带着人赶到的时候,夜雨声烦已经褪去了伪装,他的武器损毁了大半,受伤也很严重。

        “主席还没有丧心病狂到让我一人战斗到底嘛!”夜雨声烦叫嚣着。

        君莫笑轻佻地打开伞:“这个情况我们都没料到,辛苦了啊,哥来了就不怕了。”

        “怕你妹!”夜雨声烦的冰雨扫开一道光。

        他就是忽然有点委屈。你赔我索克萨尔。

        君莫笑拍了拍他的肩膀,死者已矣,大家都是死过的人没什么大不了。

        “他的死灵在哪里。”

        对方难得沉默了一下,没找到。

 

        夜雨声烦因为上次的事情放了个长假,他在死灵界搜寻了很久都没有找到任何索克萨尔的资料。或许魂飞魄散了也有可能,他想到,碰到自己大概是索克萨尔这辈子最倒霉的事情没有之一。炮灰得莫名其妙,死灵也无处可寻,投胎转世都没有希望。

        假期结束,他的新任务便到了手,主席说为了他尽快从伤痛之中走出来,早日立功成就大业。

        夜雨声烦吐着舌头,穿上了新的服装,还是女皮,勒得他喘不过气了,想着干完这票就辞职。

        这次的胸似乎挺平的……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靠,你疯了吧??

        夜雨声烦觉得头晕目眩,索克萨尔只不过是他鬼生的一个过客,他从业几百年,见过无数个人类,他不过是倒霉一点而已。他看着自己胸口的六芒星发呆。

        “表哥?”

        “你瞎了眼啊没看到我是女……”夜雨声烦抬起头,却看见索克萨尔的灵魂挤在一个天真可爱的妹子的皮囊里对他眨着眼睛。

        “表哥?夜雨?姑娘?”

        “你都知道了?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索克萨尔拉住他的手:“很早啊,你不是告诉我了吗。”

        “我不是说了是我表哥吗??”

        “我才不信,你那么像男人。”

        夜雨声烦皱着眉头:“你这样对一个姑娘很失礼啊?”

        我就装得一点也不像吗??

        “你也可以这么对我说啊,我还特地跟你穿了情侣装。”索克萨尔原地转了个圈,裙摆飘飞。

         情侣装你妹啊,不要以为都是姑娘就可以强行情侣!!!

        “我又不是恶趣味,”夜雨声烦嘟囔道,“难道你就不觉得穿个女人特别憋得慌吗,我都要窒息了。”

        “是的。不如来互相供氧。”索克萨尔的唇凑了过去。

        哈皮尼斯大道上,两个姑娘忘情地接着吻,引来了不少人的围观。但他们没空理会身边的窃窃私语,就如夜雨声烦没空反驳索克萨尔。

        你骗鬼呢!!!死灵根本就不需要氧!!!

 ——END——

德瑟莱申:音译desoletion,荒芜,废墟

德斯:death 死亡

哈皮尼斯:happiness 幸福

我依旧是如此简单粗暴啊

另外说明一下,人看到死灵只能看到皮(姑娘形态),死灵之间会看到灵魂艰难地塞在人里!,但接吻什么的还是灵魂接触ww

评论 ( 15 )
热度 ( 49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