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粉丝过五千了谢谢大家(((o(*゚▽゚*)o)))

多谢各位对虾某或者说鹅某的厚爱,多谢对于本人逐渐严重的病情也不离不弃的关爱之情。
今后请大家继续努力爱我cp。
也请大家在我逐渐癫狂的创作之路上多捧点场,有钱的捧个钱场有人的捧个人场(不是

总之谢谢大家!!!今后希望能多和我说说话,评论我都有看,会挑着回的!(虾回条评论不容易x

另外,向大家道歉。因为本人拖延症和学业压力,稿子完成的时间比我想象的要晚,现在正在排版中。神奇生物会延缓到11底12月初发货,需要改地址的请联系客服~cp场入的请麻烦填填小调查(前几条lo)。
然后让我们期盼我不会窗掉这第32场(你

评论 ( 8 )
热度 ( 29 )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