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一个开头一个结尾

看了灵魂摆渡2的情节,有个脑洞

开头是

“少爷少爷!!少夫人生了!是个Alpha!!”
喻文州懵着随着侍女往里屋走,不知该先问alpha是什么还是该先吐槽这古代小侍女说得一口好英语。
“文州……”床上人虚弱地喊道。
少天????
床边的老妈子笑起来:“你该喊夫君了。”
生了孩子才叫夫君是不是晚了点?!!哦不对为什么会生孩子??!!!!

结尾是

喻文州看着眼前这个少天,穿着国际赛的队服,意气风发,站在阳光中对他微笑。
总算是回来了?
喻文州迟疑地向前走了一步。
“队长!”黄少天对他招招手。
喻文州松了口气,快步走过去抱住他,这个熟悉的阳光的可爱的少天。
黄少天显然被吓了一跳:“队长你干嘛啊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突然很想你。”
“啊?噢……队长你别担心我不会离开你的,就算你妈妈给我一亿一百亿一千亿我也不会答应跟你分手,我再也不说什么没有物质的爱情就是一盘散沙的话了。就算你没有英国城堡没有私人飞机我也爱你。”
等等???
喻文州推开了黄少天。

评论 ( 17 )
热度 ( 2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