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不如反其道行之………

想起来之前脑过许多哨兵向导的梗,都是天天表面不待见鱼,然而他的精神体却激情蹭鱼。感觉这梗似乎好多人用过,不如反其道行之。

天天(因为某些不可抗的原因)虽然内心真的很嫌弃喻,但依旧要做出热情似火的样子。
比如,天天和鱼亲亲密密地在食堂里吃饭。
而天天的小雪豹一直在一边高冷地坐着,鱼一朝他看,雪豹就呲牙裂嘴凶相毕现。再转头看天天,他又是笑得天真无邪。
鱼: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
天天吃得特别欢快:没有啊
鱼心想你还能更明显一点吗,就看见天天地小雪豹狠命地挠了自己凑过去的北极狐一下。
天天拎起小雪豹的后颈:胡闹!你怎么能这么对喻叔叔!
鱼心好累,叔叔……你到底把它当啥啊!!
天天还抬起头说,不好意思我家夜雨不听话。
鱼:……………………

后来鱼对天天说,我觉得我们应该谈谈,改善一下关系。
天天和鱼勾肩搭背地满脸迷惑:我们关系这么好了还要改善啊?你想和我谈恋爱啊?
鱼心想你演得真好,要不是小雪豹一直挠我裤腿我都要信了……
于是鱼说,谈恋爱也可以啊。
天天实力懵逼,然后小雪豹一溜烟儿跑了。
鱼看见天天挠了挠头,呃……我考虑一下啊。
鱼的小白狐第一次抱到了天天的腿。

评论 ( 27 )
热度 ( 27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