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丑话不得不说

其实也说过好几次了……但还是不时有人触我雷点……
除了喻黄不拆,其他cp杂食,偏爱正副队联盟,是罕见的锐苏,同时也是常见的眼苏。不怎么产其他cp但偶尔会搞搞脑洞,fo我前请慎重www
我的底线就是,不要提除了喻黄以外的所有喻/黄相关cp!!!不要提!不要卖安利!不要揣测我文里有这些cp倾向!没有,通通没有。
我的世界里除了喻黄暗生情愫以外,其他与喻黄相关的接触全是友情向。
我是很喜欢眼,吃叶王叶也吃方王方,或者其他不拆喻黄的安利我也可以吃吃看。但求你们别提分手这对了好吗,算我求你们了。
如果有前任设定(但一般是没有),不会是眼也不会是叶更不会是联盟任何人,他只是个路人、一个过客名字大概我都不会取。

喜欢什么是我们各自的事儿,你有你的爱我有我的萌,互不干涉互相尊重相安无事。我希望所有人的cp有好粮食,但我只想抱着我喻黄不撒手,你们也别拿我的天雷来伤害我了成吗。啾啾ಥ_ಥ

评论 ( 21 )
热度 ( 103 )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