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今天是个大喜的日子……

我的所有快递在今天一同到达,我用我娇弱(?)的身躯抱回了包括天天在内的一干东西。

看到完整的,没有断臂的天天我内心那叫一个激动啊。当我看向我宿舍里可怜的衣架的时候还是有一丢丢地失望呢,感觉并没有什么性感小裙子呀(你

先给天天套个连衣裙吧


好像有点飘飘欲仙的感觉(并没有  那就再来一条裙子吧



胸太平啦!!(不满 但红色还是非常喜庆的!


于是手贱地换上了睡裙,这裙子很可爱的上面还有荷塘月色的画面当然我并没有照出来



一条A字裙搭配的上衣,但天天看上去有点像囚犯的感觉(瞎说



终于还是要回归衬衫系,看到这张图我的感觉是这衬衫该熨了……



啊果然白衬衫一秒让我们回到匆匆那年(不是



长颈鹿天天!啊出乎意料地合适,果然天天是真可爱的



脱下帽子再来一张,队长队长我们去洗澡吧!



捞出一件卫衣,主旨是猫吃鱼,表达了一些愿景(不



最后国家队的T。终于让你穿回自己的衣服啦!


这就是本次天天试装的结果,学校宿舍实在是衣服有限没能达到我把他打扮成小公举的一桩心愿(没有 请忽略背景我那销魂的床帘

爱天天么么哒!

然后特别感谢一下帮我代购的姑娘,爱你谢谢你(づ ̄3 ̄)づ╭❤~

评论 ( 17 )
热度 ( 245 )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