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一个胡来的叶王脑洞

老叶和老王都是北京人,家里就隔了几个胡同,老叶放学的时候能路过老王家。
有一天,老叶当时还是小叶,跟叶秋一块儿路过老王,当时还是小王家。看见小王家的桃树枝伸出墙来,小叶就爬着去摘了俩。在家里认真做作业的小王看见了,很生气,抓着院里的苕帚就出门儿了。
小叶把桃儿往叶秋怀里一塞,大声呵斥:“你怎么不听哥哥的话呢!”
叶秋当场懵逼了,小王年纪虽小气势汹汹。
“你不要诬陷别人!”小王义正严辞。
小叶拽着叶秋就跑,三个小朋友追逐打闹一番,最后桃子摔了叶秋也摔了,膝盖淤青还破了皮,似乎还有点扭。
小王有点愧疚,跟叶秋说我拿药给你吧。
后来叶秋每天放学路过,都敲门,小王乖乖在家中药铺拿好的膏药跌打油什么的给他。有时候还顺几个吃的。
直到后来小王才发现,每天来拿药的叶秋其实是叶修,装的瘸腿老实巴交,把小王塞给他的吃的都独吞了,当然药还是带回家了。
小王觉得自己受了骗。小叶笑嘻嘻地说是因为弟弟不能走路自己才来帮他拿。当然主要原因是他想要吃的。
“那你可以直接跟我说啊。”
“不是怕你不喜欢我嘛。”
说白了其实还是觉得小王好玩得紧。

后来,小王家的老宅子拆了,小王搬了公寓。
再后来小王长大了成了大眼,进了职业圈,对叶秋早有耳闻,只想着既然是杭州的,看叶秋小时候乖乖的也不像是会跑去打游戏的人,茫茫中国重个名太常见,哪有那么巧。
等到见到了真的叶秋大神,老王看他抽烟那样一脸日狗。
“你tm怎么又假装你弟弟?!!”
叶修把老王逼在墙角捂住他的嘴:“我不是怕你不喜欢我嘛?”
微草的小队长大眼瞪得像铜铃,闪出了闪电般的精明。
呸,谁信啊。

评论 ( 17 )
热度 ( 32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