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0615]八一八我那两个基情四射的驾校教练(七)

*182日day126

*应该最多两更这个故事就可以结束了


7#

      终于回来了!!!!!

      今天一天超累,终于躺床了,开心~好啦我来汇报从下午到晚上的进展吧,等更新的朋友们辛苦啦!

      下午就是临时抱佛脚啦,顺便熟悉一下考场什么的。上路的感觉真的跟练车好不一样啊,而且这就是一条马路我好怕怕好紧张啊……不过H和Y真的超温柔(融化

      H和Y还是一起带我们跑,然后H还特别带我们绕着这条路走了一圈来让我们熟悉哪个地方有什么之类的。虽然H话挺多,但这个重点还是挺分明的啦,真的是特别地上心。真是Y都没他捉急的感觉。听H跟Y开玩笑说,要是大家都考过了,军功章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

      这是首老红歌了不知道大家听没听过啊……反正我的歌单一直成谜所以哈哈哈哈哈哈。可我没想到H那么又潮又年轻的人居然也会听这种老掉牙的歌啊。我还是解释一下吧,其实原句是军功章有我的一半也有你的一半,出自《十五的月亮》,这句话大概是边防战士唱给的妻子的……噗,总之,你们开心就好咯。是我想太多~

      下午还是挺辛苦的,毕竟我是真的好紧张啊,我就是考前焦虑,听H和Y给我们传授考前秘籍整个感觉脑袋要炸了一样。

      不过Y显然也看出来我紧张,特别温柔地给我疏导,还说他刚开始开车的时候也是个手残,一上车就手忙脚乱,不过后来就克服了,其实没什么难的,说我比他当年好多了别紧张。H这时候恰好过来,听到这一段就哈哈大笑,还说开车是自己亲自教Y的。接着他又吐槽说Y当年真是一点开车天赋也没有,手脚配合特别僵硬,又整个比别人慢一拍,教他的时候整个人都是崩溃的。结果Y笑着说,那XX(H的名字)还是坚持下来了,感谢师傅啊。H特别得意地搭着他的肩膀说,也得亏是我,你看看世界上怎么可能有第二个师傅像我一般尽心尽力简直三陪啊。

      三陪哦,陪练车,然后咧?
      总归他俩交换了暧昧不清意味不明的笑,我感觉莫名被秀了一脸呢,好生气(并不

      晚上H和Y请我们全体吃饭!俩人被哄闹着坐在最中间的位置,整个氛围就像他俩结婚了一样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明天还要考试,所以所有人都没有喝酒。大家都举着饮料喝,竟然拿饮料灌H和Y!!!特别心疼!

      H感觉简直是护Y狂魔,到后来居然连饮料也帮Y挡,说他胃不好这样。真的是真心地好关心Y啊,是个大暖男无疑。

      不过这样的结果就是,H整个撑得不得了,不知道他帽衫底下的肚子有没有鼓起来呀(走开

      我们散席的时候,H还在跟那帮比较豪放的男人打打闹闹的,各种扯皮讲段子,特别幽默其实,但我就不一一列举啦。

      到了宾馆的时候,因为地方比较小,H自然而然又和Y凑一起啦。结果刚刚还那种叱咤风云我是主宰的感觉整个烟消云散,H就这么跟Y撒娇起来(惊恐脸)什么我肚子好难受啊,还不是为了你,快谢谢我之类之类的。结果Y就一直笑着点头,但眼神还是挺关切的,跟H说以后还是别那样了,自己几杯饮料还是能喝的,弄成这样多难受。H就撇撇嘴,特别可爱!就是那种撒娇的语气说,“怪我咯?”

      Y就用慈父般的眼光(并不)看着他,“不怪你,待会儿我给你揉揉。”

      你们两个简直旁若无人!丧心病狂!气氛简直太不对了好伐?

      H平时在我们面前虽然也挺贫的,但整个人气场还是很强的,处理事情还特别雷厉风行那种,曾经听他打过几个大概是其他工作的电话吧,整个人都是那种特别利落说一不二的感觉。然而,在Y面前就像只爱撒娇的小奶猫似的,偶尔伸爪子挠挠,完全没有那种狼一般的狮子一般的感觉好吗!!!!然而Y,在H面前整个是自带圣光,简直那温柔的光辉要闪瞎了我的眼。而且感觉Y像是在看一个珍宝一样看着H啊,然后每次说到H都是一副我好自豪的感觉。

      盆友们,我不信这俩人真的是清白的吗?
      想到他俩现在正在大床房里睡在一张床上,或许再进行揉肚子这个活动,啊,画面太美我不敢看。(虽然也看不到

      哦对,刚刚Y来过一次啦,告诉我们早点睡别紧张,超级负责又超级温柔。不过睡衣挺老派的,但穿在Y身上还是挺好看的。

      想看H穿睡衣啊!不过大概是没机会了!

      先睡觉啦,明天希望我一切顺利,然后再给你们播报嗷!么么哒!

——TBC——


评论 ( 5 )
热度 ( 156 )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