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0601]八一八我那两个基情四射的驾校教练(六)

*182DAY112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啊


6#

醒了,终于也到了。

H叫醒我的,他的声音真的超级魔性啊。不是说不好听,其实蛮好听的,不过当起床铃的效果蛮好的嗯……

“起床了起床啦起床啦,你的口水都流出来了快擦擦……”简直全车所有人瞬间都醒了,顺便为那位口水流出来的哥们儿默哀一下。

我也不知道我睡了多久,反正半边脸被压出了个红印子,so不好意思。

现在我们已经都下车啦,H和Y现在带我们在定好的酒店。其实也不是很高级的地方,就是很普通的宾馆那种,不过我和妹子因为是妹子所以有特殊照顾啦分了间比较好的房间,嘿嘿。

H带我们进来的时候还说,你们看啦这设施要什么有什么满意吧,我和你们教练都没有这种待遇啊。

于是我八卦地问,教练和你住一起啊。

H一脸正宫娘娘的样子(误)说,当然啊。

好好好,理所应当你们理所应当好了吧。

不过H还是很暖的,他立马又叮嘱我们要是有什么问题就去2810找他和Y。总之H的样子真是有男友力啊,又帅,OMG,有点沦陷(住手

然后我和妹子就分好床收拾了一下,就听见有人通知应该去看考场了。

我和妹子的房间是在最里面,于是我们俩出去的时候是要经过所有人的房间的。

你们知道我看到什么了吗,就是经过传说的2810的时候,那时候我恰好看到Y锁门,然后我反应急速立马朝里面瞄了一眼,发现里面居然是大床房!!!!大!床!房!!!!!

感觉再也没有我了,太高调了总归我已经想多了。你们跟我说可能是因为没有标间了我也不听,肯定是故意的。肯定是故意的!!!!

我都不好意思了(你走开

我想象了一下两个人劳累了一天,一起洗了个鸳鸯浴,一起钻进了被窝里,抱在一起,啊。想象一下,Y亲昵地亲一亲H的额头,“辛苦你了。”或者,H扑在Y的身上揉乱他的头发,“别紧张啊我看他们都能过的。”

再也没有我,我这个CP狗的一颗心哦。怎么能这么甜,怎么能这么甜。


现在我们正在往考场走啦,郊区真是荒凉啊,风有点大有点冷。

H和Y走在最前面说话,太养眼太养眼,两个人的眼神很有戏啊,怎么说的来着就是含情脉脉。

我越来越不相信他们什么都没有只是兄弟情了好吗,这么好的兄弟情我是女朋友我会吃醋的啦!当然或许这只是我这个腐女太敏感了,但真的好明显啊。

他俩现在吧,虽然我听不清在说什么,但凑得特别近,不是男生那种勾肩搭背,但就是特别亲昵那种,时不时就听见H笑出来,好开心好甜蜜哦。然后Y全程就那种微笑的苏苏的表情,我刚刚还看到他偷偷捏了一下H的腰,真的我没看错,这一定是夫夫情趣没错吧……一起来的男生里也有很多好哥们儿啊,跟他俩周围的氛围完全不一样嘛,这就是爱!!!

好啦,到考场啦,我好好听讲练车去啦,晚上见。

——TBC——


评论 ( 6 )
热度 ( 132 )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