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一个普通话脑洞

一个普通话不标准的少天和一个普通话超标准的喻总。
比如少天总读不清二,说的时候变成“饿”。

自从国家队通知成立以来,黄少天就爱没事用编号喊喊喻文州。
“噩耗噩耗噩耗!!”
黄少天人未到声先至,听得蓝雨众人都是一个激灵。
“什么噩耗?”郑轩问。
“股市大跌了?”
“对面肠粉摊关门了?”
“和队长约会被狗仔拍了?”
只见黄少天径直冲到喻文州的面前,喻文州抬起头笑了笑,“怎么了?五号?”
“饿号我好饿啊。”
宋晓:“哦,这么个饿号……”
李远:“五号听上去跟香水一样。”
卢瀚文:“他们这是歧视我们没进国家队!”
郑轩:“主要还是歧视单身狗啊……”


如果喻总是北方人,说话还带儿化音,那就更有趣了。
比如少天很喜欢儿化音但又说不清楚。

“文州鹅。”
“少天,你不用勉强加儿的。”
“可是我想融入你的生活啊!你看你和大眼鹅来鹅去!交流一点障碍都没有!以后你爸妈嫌弃我怎么办!”
“咱爸咱妈不会嫌弃你的。”
“那你叫我一句‘天鹅’听听!”
“天鹅。”
“不是!!!你怎么这样喻文州我们的爱呢十年的感……”
“天儿。”
“欸///”

啊呀好闪(自我陶醉

评论 ( 45 )
热度 ( 59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