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破晓之钟(三)

*给my好影子的G @Wishmaster ,是一个病入膏肓的警匪片

*开荤吃肉,对,我就是这么讲信用


(三)


       大酒店的走廊里都铺着厚厚的绒毯,黄少天就这么被喻文州拉着腕子踩着柔软的毯子往电梯里走。

      他这是什么意思?妙龄女郎不要偏偏看上我了?该不会是发现了什么吧?

      黄少天的心里天人交战,巴不得把喻文州的脑子剖开来看看他到底想干什么。

      电梯失重的眩晕感持续了几秒,等电梯门再开的时候面前是一条灯光暧昧的走廊,地板上的毯子比上一层还软了不少。黄少天摸爬滚打来的,硬地板不知道睡过多少,软毯子反而走不惯,总觉得心里突突地跳。

       他的心理建设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他已经在这里耗了大半年,细细碎碎的消息打听得不少,唯独喻文州这座堡垒久攻不下。这人实在是有意思,从头到尾一副商业精英的模样,神秘得又像骗人钱的算命大仙,弄不清他在想些什么。

      只是想着魏琛乌鸦嘴一语成谶,黄少天恨不得把他的舌头揪掉。

      大酒店的房间果然也布置得精美绝伦,套房的客厅里有一套大沙发,甚至墙上还做了仿古的壁炉模样。中央空调把房间的温度调节得刚刚好,黄少天却觉得浑身不舒服。

       他利索地把西装甩在沙发的靠背上,开始去扯那个每次都勒得他不舒服的领带,心想着你妹的喻文州去你的偶像包袱。

       喻文州看着他满脸愤恨地扯下领带,又开始一颗一颗解自己衬衫的扣子。

       他的手脚颇快,动作却很轻,不一会儿露出他肌肉覆盖的胸膛,上面还有几道不大明显的伤痕。

     “少天?”

       黄少天头也不抬,似乎是在颇为认真地践行自己脱衣服的任务,“喻总我们速战速决吧,这事儿越拖我就越要后悔。”

      喻文州看他的样子忽然觉得有点好笑,“你愿意?”

    “有什么不愿意的,都是男的我也不少一块肉。”

     大不了就当半夜被人拿刀砍了,走路上被狗咬了,总归已经准备好为了革命献身,这都不是事儿。

       没一会儿的工夫,黄少天把衬衫一扔,露出精瘦的上身。他的身体很好看,练家子的本质一目了然。照理说脱完了衣服就该脱裤子了,黄少天思来想去还是拉不下这个脸,一双眼睛豹子似的盯着喻文州,打量着他的样子。

       对方依旧西装革履,西装的版型和用料都很讲究,外行人都能看出品质来。黄少天在心里琢磨这又是哪个哪个牌子的高端定制货,心想着偶像包袱重得不要不要的还当什么黑社会老大不如去演电影。

       喻文州看他停下来,偏头打量了他一下,“怎么了?”

       我靠……道貌岸然装什么傻。

       黄少天咳了两声,“喻总,不知道是你上我还是我上你啊?”

       喻文州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眼,看得黄少天浑身发麻,他认命地往房间柔软的大床上一坐,“你来你来。”

      脸颊被人轻轻拍了一下,耳边传来喻文州的声音,“先去洗个澡。”

      得,还得自己洗干净了再上菜。


不老歌:上菜戳我

或者我们看个图:戳我

评论 ( 21 )
热度 ( 196 )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